我問佛 為何不給所有女子閉月羞花的容顏

時間 2021-09-06 22: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佛:為何不給所有女子羞花閉月的容顏? 佛曰:

那只是曇花的一現,用來蒙蔽世俗的眼, 沒有什麼美可以抵過一顆純淨仁愛的心. 我把它賜給每乙個女子, 可有人讓它蒙上了灰. 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這是乙個婆娑世界,婆娑既遺憾, 沒有遺憾, 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

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 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 別問是劫是緣. 我問佛:

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每個女人閉月羞花 那還分什麼美醜 這世界還有甚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那只是曇花一現,用來蒙蔽世俗的眼,沒有什麼可以抵過一顆純淨仁愛的心,每個女子都有,可有人讓她蒙上了灰!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所有女子都有花容月貌,這世上就無美醜之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吾需雜草配鮮花

今生生病為何因,問佛

傷病也是各有因 緣而產生的,很多因果情況並不是象某些人說的那樣是前世業障之類的問題,很多都是不同的緣起情況而生於今生,成熟於今生。從身體原因看,則認為是四大不合,而生種種疾患,調和四大,而後身安。也就是說,疾病主要的因素是今生各種因與緣的聚合,並不是什麼都歸於前生因的。物質世界 比如我們的肉體 是以...

菩薩為何不保佑黃家駒,為什麼佛菩薩不保佑我

8萬4千法門 1 學佛人不能脫離生活,日常的起居都包含著禪意的存在,修行不離世間覺,修行是改變自己的心境,使自己的心境得以昇華。2 當你的心還不能轉物時,你的一切要順其自然,生病時一定要看大夫,該吃藥就吃藥,該打針打針,手術也如是。3 什麼是迷信呢?就是迷惑而信,對自己信仰的物件並不瞭解,盲目地信奉...

集合所有「疼痛青春」元素,《流淌》為何不能爆紅

首先 眾所周知,對於許多改編影視作品來說,有很多劇情都會有所刪減,讓許多原著粉表示很傷心。同時,這部 中,傷痛元素很多,早戀,墮胎,校園暴力等,在這部劇中都有刪減,而情感線則多了很多。其次,就是演員的演技,鄭爽的演技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詬病,在這部劇中她往常演戲中的許多小動作也體現出來,但還是會讓觀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