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所有「疼痛青春」元素,《流淌》為何不能爆紅

時間 2022-10-01 06:35:04

1樓:昏昏線

首先 眾所周知,對於許多改編影視作品來說,有很多劇情都會有所刪減,讓許多原著粉表示很傷心。同時,這部**中,傷痛元素很多,早戀,墮胎,校園暴力等,在這部劇中都有刪減,而情感線則多了很多。

其次,就是演員的演技,鄭爽的演技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詬病,在這部劇中她往常演戲中的許多小動作也體現出來,但還是會讓觀眾出戲,馬天宇的演技與鄭爽相比,還是比較好的!但還是要多加磨練。在這部劇中,最讓人吐槽的是,男女主的配音,應該是演員本來的聲音,說出的聲音是一種捲舌音,讓人聽起來非常不舒服,很多觀眾都在彈幕中吐槽,我想這也是難以爆紅的原因之一吧!

最後,就是這部電視劇集的題材,這種傷痛青春與現在熱播的《親愛的 熱愛的》相比,觀眾更喜歡的是後者,同時這兩部劇的時間段也有衝突,讓不少粉絲都選擇《親愛的 熱愛的》這部劇。

2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乙個原因是因為演員並沒有特別的紅,演技是有待提高的,第二個是因為劇情確實太老套了,沒法給人新穎的感覺,所以沒有紅起來。

3樓:邢莫

我覺得流淌的美好時光雖然沒有爆紅,但是也有很多很多的粉絲喜歡這樣一部劇,我覺得鄭爽的粉絲就佔了很大一部分,因為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鄭爽,還有馬天宇這樣的兩個人,他們身上就好像彷彿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吸引著別人,在我看來我覺得我並沒有把他們兩個當做cp來看,而是兩個非常有個性的人,正因為這樣我才去看的,而且整個作品也非常的清新。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覺得跟電影特別的像,而且我覺得裡面的情節也不是很好看,鄭爽我覺得這次沒有演技爆棚,我覺得一般般,所以就沒有多少人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流淌集合了太多的青春元素,有些凌亂了,還有就是偏離原著有點遙遠,故事情節太過複雜,又沒新鮮感,演員演技也不咋地。

6樓:擊殺小蛋蛋

可能是因為鄭爽的緣故吧,因為鄭爽在劇中的表現很爛,而且嗯,這部電視劇集對於原著改動很大,電影版的和原著相比改動就比較小。

7樓:糖不糖

我覺得真的和演員有關係的,主要是劇中的演員演技都還一般。加上有的演員觀眾緣不是很好,大家會自動選擇棄劇。

8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是因為之前的電影太火了,相比起電影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太偏離原著了,還是電影還原的比較真實,電視劇集完全就是走偶像路線的了。

9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流淌》已經和原著偏離的太多了,相比電視劇集還是電影的好看,而且演員的演技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好,我覺得整個劇演下來還是很尷尬的。

青春疼痛小說,有哪些青春疼痛小說 越多越好

sola天蠍 饒雪漫的 沙漏 1 3 番外篇 微雪 離歌 1 2 現在就出了兩部第三部還沒出 左耳 左耳終結 左耳前傳 甜酸 十年 小妖的金色城堡 蝴蝶來過這世界 沒有人像我一樣 離愛乙個id的距離 郭敬明的 悲傷逆流成河 番外 黑暗源泉 小時代 第一季 1995 2005夏至末夏 幻城 七堇年 少...

饒雪漫青春疼痛小說,那些最經典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一 小妖的金色城堡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二 校服的裙襬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三 左耳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四 左耳終結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五 十年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六 沙漏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七 沒有人像我一樣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八 糖衣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九 酸甜 ...

求中學物理所有公式集合

勻速直線運動的速度公式 求速度 v s t 求路程 s vt 2 變速直線運動的速度公式 v s t 3 物體的物重與質量的關係 g mg g 密度的定義式。求物質的密度 m v 求物質的質量 m v 求物質的體積 v m 4 壓強的計算。定義式 p f s 物質處於任何狀態下都能適用 液體壓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