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相一般比較上進踏實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四線城市,自考本科畢業,為什麼親戚朋友介紹沒學歷沒

時間 2021-09-05 00:10:02

1樓:姜德金

我認為如果你真是找這樣哪年,是非常合適的,從你的說話當中,就踏實,這兩個字,你見過他就沒錯的,對於錢財咱就不說了,錢財是身外之物,最主要靠,這個人的人品是非常重要的,錢咱們可以慢慢去掙

2樓:

因為他沒有上過大學,是在自學考下本科畢業證的,這樣的話親戚朋友都以為他沒有學歷,在有錢,有特長的女孩閒他沒有學歷,男生上進踏實打理家業,條件還是挺好的。也不怕找不下物件吧!

3樓:另

為啥親朋以後字看不到了

4樓:大姐姐

這樣你就得來**去找啊?你趕快去追啊,其實人有能力,事業有成,人又好,這樣是最好的,比那只有帥的好得多。

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男人的長相不是很重要,實力和人品才重要,關鍵看他對自己的在乎程度,可不可以心照不宣!

6樓:陽光

男生條件不錯了,長相一般不重要,重要的是家裡條件好自身還上進,親戚朋友們介紹的不如意,不如自己多出去交些朋友,找到心儀女孩的機會會更大些。

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雖然說這個男生長相一般。但是他他是肯幹,還比較上進,家境又殷實,我覺得條件還是比較好的。

8樓:s今生緣

介紹時,一般只介紹強項,其他的不作為重點,或忽略掉,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資源。

9樓:支清妙

其實我覺得人活著快樂,是最重要的,只要擁有快樂和健康,那麼我們的人生就是非常完美的,我覺得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和心理壓力,祝你生活愉快,希望採納,謝謝!

10樓:英央

男生條件算可以,沒學歷沒特長的女孩只要勤勞,善良,持家也不錯的哦。

11樓:愛到骨髓老師

一個男生長相一般比較上進,踏實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是線城市,但是,就是介紹物件的時候不太滿意,可以和親戚直接溝通的,也許親戚有點小,看他

12樓:一滴清露駐晚秋

你智商是硬傷啊!報祕書自己陪養感情啊,還等什麼介紹。

13樓:邪影

長相不是問題,問題是有兩千萬的資產還用上來問條件算不算好嗎,學歷也沒那麼重要了,知道你有兩千萬的家業資產就夠了,怎麼特長的女孩都喜歡了。

14樓:花開無痕

親戚給你介紹女朋友的,一般都是看漂不漂亮,他們的思想當中就是看女人持家不,根本就不在乎有沒有文化。

15樓:

這家人很低調,不張揚,也希望找一個不圖錢財,能踏實過日子的女孩為妻,因此才會這樣的。

16樓:體娛荒原

那這個人的資產還是很豐厚的

以後一定能夠成就一番大事

17樓:虎畫美學研究

情商高技術好

男孩女孩跟你跑

18樓:

可能因為自己的具體情況只有自己最清楚吧,別人介紹難免只介紹他們自己注意到的地方。

19樓:

你不要聽親戚朋友怎麼說,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20樓:

這個條件已經不錯了現在社會錢才是硬道理,主要是這個男生有潛力能掙錢還,腳踏實地打理家業,算不錯理想男朋友了,沒有錢在浪漫在對你好,在實際生活上不堪一擊啦,錢才是生活保障。

21樓:零度

有錢就是王道。有錢還怕找不到女朋友自己找唄。

男生自考本科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四線城市長相一般比較上進踏實,這種男生條件算好嗎,優秀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比較好的條件,但是也要看你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女生。找特別高階的會有一些困難,找中等偏上的應該是沒有問題。

23樓:聆聽心情

條件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如果感情基礎有,這個男孩子也是比較負責任,那就沒有問題

24樓:公孫雨兒

男生自考本科,

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

四線城市長相一般,

比較上進踏實,

這種男生條件算好,

也可以說優秀。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看你要找什麼樣的了,所以,沒辦法說條件是好還是不好。

四線城市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自考本科,身高177,長相一般比較上進踏實,這種男生算優秀嗎?

26樓:曠靜雅

偏遠縣城有這家業學歷還又肯努力上進的,那這條件在你當地來說肯定是靠前的了,優秀談不上但是作為相親交友的物件來說,這種條件算是優先選擇的了。

27樓:

這種情況算是條件比較不錯的。同時自己有想法有追求。可以發展的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四線城市,家業二千萬,這麼大的家業,怎麼可能在四線,早就一線了,不一線邊得二線。想啥子?智商低?

29樓:百星那

你好!優秀這個定義還真不好說,沒有誰說自己就是優秀,但努力成為優秀的人,卻是大有人在。但可以從你所說的來看,你現在已經是一名成功人士,給自己定為優秀,也能說得過去。

要真人和人比,還真的氣死人,往好得想,為什麼不可以,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資產千萬,自學本科,還不能給自己足夠的底氣嗎?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30樓:

資產都是身外物,上進踏實,經營有道才是你最可貴的,也是最優秀的一面。

31樓:嗨聊綜藝

可以了,這樣的物質條件不錯了,可以保證以後生活的衣食無憂,自己還會有努力進步的意向。

32樓:田田凱

優秀 資產兩千萬,打理具體做什麼 收房租嗎

33樓:牽著蝸牛散踄

你這種情況已經算得上是很優秀了,如果這都不算優秀的話,那還叫我們普通人怎麼生活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算優秀嗎,樓主你對男生的標準有多高?

3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不能認識個女孩子就介紹說我家有2千萬啊。所以條件只能按外表來算。現在看顏值的女孩子不要太多哦

36樓:0蘇堤春曉

身價都2000萬了,那麼應該也算是鑽石王老五了,這種條件也肯定是比較吸引女孩子的。

37樓:一剪梅

嗯,就是一個什麼烏龜探險者

38樓:

這樣的男生條件算是很不錯了,可以說得上是優秀了。

一個男生本科畢業長相一般上進踏實打理家裡的生意資產兩千萬四線城市,親戚介紹農村沒學歷女孩為什麼?

39樓:q魚娘

如果一個男生本科生雖然他的樣子一般,但是人都是可以靠打扮的,只要打扮打得好,加上他的資產這麼多是一個黑馬。

40樓:不會健康美

這個沒有為什麼那個農村女孩可能是哪個親戚的什麼人所以拉過來介紹看看行不行,也是幫別人的幫,或者是哪個女孩喜歡哪個男孩也說不定,這裡面不確定因素有很多。

41樓:我本熱情

嗯,你對這個男生條件可以說是如數家珍,那不知道您的條件怎麼樣。你覺得自己加入豪門能掌控的住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女孩樸實肯幹,五好高騖遠,次居家過日子的好手總比找一個網紅之類的wow愛慕虛榮的女孩兒要強,對男孩兒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居家過日子的好手。

43樓:往後無憂無慮

1.因為,單純,肯幹活,夫妻感情穩定,不會像城市裡這樣那麼多的**,讓人出軌的記率也高,說實話過日子的話還是農村姑娘好,實在

4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介紹農村沒學歷女孩,,主要是看重女孩人好心好,會料理家務,沒什麼要求,親戚就是看重這一點。

45樓:七冃七曰睛

也許親戚沒別的意思,介紹相親物件也希望你早點找到合適的人。也許親戚沒看條件,你覺得不合適就算了,沒必要鬧心。

46樓:陌上花開的無邪

因為現在主要是女生看男生條件,而不是男生看女生條件!如果你跟媒人說你要找門當戶對的物件的話,人家就不會給你介紹農村沒學歷的物件了,不過跟你門當戶對的人又不一定能看上你!

47樓:11的曼曼最可愛

除了工資有點低的話,其他的還是非常的不錯的,現在工資2000多的話,養一個人還是可以,要兩個人的話基本上有些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肯定有過人之處,有能力幫忙他打理生意,或者是漂亮,兩個人互補,或者是家人看中女孩的善良,總之有家長認可的地方

49樓:三三十九六

親戚嫉妒唄,不想你更好。或者就是你親戚的眼光太差。有的親戚不靠譜的,只是想通過介紹物件,顯示自己的本領。還是遠離這種親戚的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覆面的描述,制

一個男生,本bai科畢業,長相一般,上進踏實du,打zhi理家裡的生意資產兩千萬,dao在四線城市,親戚介紹個沒有學歷的農村女孩給他。

我覺得,從一般人的眼光來看,一個大學本科畢業,打理兩千萬資產生意,上進踏實的男生,卻給介紹一個農村沒有學歷的女孩,反差確實是太大了,不過,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原因或許是隻有他和他的介紹人知道吧。

51樓:注塑老文哥

第一,你不要管你自己的家境有多優越,這個要看你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如果你看得上別人,就看得上,看不上大家就算了,不要不要拿有錢人的身份來出風頭

5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不光看條件,人品最重要,人品可以給家庭帶來幸福和快樂。

53樓:木子

這是什麼親戚?你可以去看,至於成不成決定權在你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也很難理解你家親戚的這種做法。應該是有學歷有思想很上進

的一個男生。內家裡經濟

容又很殷實。為什麼會介紹一個農村的而且沒有學歷的女孩兒呢?難道這個女孩兒也有一定的經濟頭腦,也很有工作能力嗎?

當地社會如果沒有知識武裝頭腦,沒接受高等的教育怎麼會有開闊的視野開闊的思路呢?根據你問題裡的具體情況,你應該找一個有頭腦有思想,受過高等教育的女子周圍辦理。會對今後你們家族的產業有很大的。好處。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講究門當戶不對,有錢的多了去了,主要是女的要求太多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子應該是性格比較好,或者是他們是親戚關係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非常優質的,值得考慮

58樓:我們想知道

因為,不想讓copy有學歷的敗家女bai人侵吞您的家業。du

……您本科畢業zhi只是專業文憑,並不表示什麼都懂dao,還需要在社會上歷練體驗人情冷暖。

男人娶媳婦是為了安穩的太平生活,村裡的媳婦會崇拜您有知識會服從您的領導。

要是娶個有文憑的女人,就會跟您分庭抗禮,很難服從您的領導,生活會不安穩,那樣的女人總是一山看著一山高,把您的家業折騰光了就拜拜了~

……所以,真正的家庭生活是安穩的大本營,男人要擔負起家庭和家族的責任,還是村姑更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農村的女孩,樸實能幹。

一個男生長相一般身高177,打理家業資產千萬四線城市自考本科畢業上進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

6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身高長相啥的,先說說這家業千萬的資產是你打拼下來的嗎?如果不是,那這和你本人的優不優秀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61樓:

一個男生長相一般身高177,打理家業資產千萬四線城市自考本科畢業上進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是不是你,在這兒招搖過市

62樓:我遇見你那一秒

算優秀吧尤其第二點其他的一般般吧不是特別優秀

63樓:他們以前叫我董哥

還可以,挺優秀的了,尤其是千萬資產,這點比較優秀加分

64樓:三千洵

不是算優秀,是算非常的優秀了,有錢有貌有才

65樓:社會話爆

你說的這些當中,上進是優秀的必要素質之一。至於打理家產多少,要看他打理的能力如何,是不是真的青勝於藍。

一個男生家庭資產一千多萬四線城市自考本科同時打理家業,長相一般朋友說這樣的男生找物件沒選擇權是嗎?

6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肯定不是啊,感情這種東西主要還是看眼緣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找起物件來應該不是很容易的,因為他自身的條件不錯,他的要求又比較高,而且自身長相一般,所以你應該好好的去看一看,不要太著急。

68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不是吧,你這樣的條件不錯吧,雖然長相一般在你家庭經濟條件比較好,也能選擇個好的物件

69樓:李曉梅媽媽

你這個條件也算是中上了,誰都有選擇自己物件的權利呀,不能光憑長相,內心優秀才是真的好。

70樓:_向上的蝸牛

有沒有選擇權,得看女方家裡是什麼樣的條件。

7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這個男生,家裡本來家底就厚,而且還自己很努力那麼說,他的女人緣是非常好的,他肯定會找到漂亮通情達理的女朋友。

72樓:快樂天使

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把你放在比她更重要的位子

給一個本科畢業男生長相一般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四線城市介紹農村初中畢業服務生女孩可以嗎?

73樓:小熊維

內嗎?不能說可以不可以,這容就看他倆的緣分了,但是我認為還是找一個女生和他的學歷相等家庭產業不一定相等,但也得賦予的女生,因為她們能有共同的語言,如果他是大學生,他是初中生,文化程度不一樣,因為沒有共同的語言,即使現在結婚成家了,害怕以後會變男人,會變心,所以要慎重的考慮考慮吧!

74樓:匿名使用者

額,家裡資產兩千萬?那找的女生一般都是顏值高的女神吧..差的估計也看不上

75樓:沙漠

可以,重要的是考察她能力如何,能力強能勝任這份工作就行。工作關係重要的是能力。

長相一般的男生怎麼脫單?現在的普通男生如何脫單啊?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男生的樣貌不是最重要的,長相一般的男生可以考慮從以下幾點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1 注重外貌禮儀,長相可以一般,但是一定要注意穿著整潔大方,不留鬍渣,留鬍渣會讓大部分女生覺得你這個人很邋遢的呢。2 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內涵,有內涵的男孩子真的很有魅力呢,空閒時間可以去看看關於說話技巧...

男生一般喜歡女生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我認為,這個問題的重點不在長髮與短髮,甚至說看臉也不完全,因為這個主要看氣質。同理,為什麼有些男明星留長髮卻man的要死,有些頭髮稍長一點就變娘炮,因為氣質啊!首先,我先說一下,我回答的前提,是把短髮的範圍劃的相對小。lob啊,bob啊,過下頜的都不算。因為那種髮型其實就很女人了。那樣其實真的就是看...

男生185面板一般長相中上算帥哥和175長相很帥而且面板特白女生喜歡哪個

不是光看長相的,人品最重要,還有性格合不合得來!長得帥只能說第一印象好點 如果我是女的,我選擇175那個,為什麼呢,因為175看起來身高平衡,而185看起來太高,有點想幫他鋸腿。 伊龍 看外表太偏面了,要看內心,愛不愛你的真心,有沒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決心,明白嗎? bo憤怒的小鳥 你就兩個一起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