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穿揹帶褲不,男生可以穿揹帶褲不 100

時間 2021-09-01 19:51:42

1樓:樂醉人心

可以啊,男生穿揹帶褲也有小技巧哦!

男士的揹帶褲非常適合於鄰家男孩,給人一種休閒而年輕的氣息。當然,除了男士的揹帶褲之外,衣服也是相當重要的,這就需要我們在選擇男士的揹帶褲之後對上衣有一些搭配的技巧,才能更好的展示出男士的揹帶褲的特點和風格。那麼,男士的揹帶褲怎麼搭配呢

從外形上看,高腰的灰色揹帶褲搭配簡單圖案的白色短袖上衣,凸顯休閒和鄰家的感覺。褲腳輕輕捲成九分褲,既有休閒的感覺,還不顯得承重,十分適合夏天的打扮。出門時可以搭配一雙深色的休閒板鞋或者是皮鞋,更散發出帥氣英國的風格。

中腰的灰色揹帶褲要能夠和上衣形成色系的統一,還要有一個很好的區分度,所以本圖選擇了淺灰色的揹帶褲和深灰色的襯衫作為搭配,能夠很好的整合上下的色系。另外,褲腳不管卷不捲成九分的感覺,只要搭配一雙淺灰色的板鞋或者休閒鞋,就會讓人在視覺上找到協調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我覺得男生不適合穿揹帶褲。

第一,不好看,男人穿揹帶褲沒型,沒品

第二,不方便,不管男女穿揹帶褲都不方便

但最終還是你自己覺得喜歡就好。

3樓:古巷層風

男生可以穿啊,但我認為男生穿揹帶褲分兩種,一種就是那種青春小男孩,喜歡穿不同顏色的揹帶褲,優點是給人感覺陽光,缺點是感覺不到男子氣概。還有一種就是那種搞文藝或者搞**的男孩。

4樓:匿名使用者

闊以啊,為什麼不闊以,不過我見到穿闊腿褲的男生都是那種比較外向的,不過如果你二十幾了到了上班的年紀了還穿闊腿褲顯然是有點不合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穿衣搭配都是要有範,不能太萌了,如果穿了牛仔揹帶褲,會顯得這個男生比較萌萌的感覺,所以現在很多男人都很少穿牛仔揹帶褲,有是有的,但是少了。

6樓:zmlm珠穆朗瑪

揹帶褲適合男生穿,更適合上了年紀得大年齡的男人穿!因為它讓人感覺不受束縛全身通暢!所以上年歲的人穿!

7樓:

我覺得男生是可以穿揹帶褲的。30,40年代的時候在電影裡看見好多男生都穿揹帶褲。但現在男生穿揹帶褲的少了。我個人認為男生是可以穿揹帶褲的,前提是要你自己喜歡才行!!

8樓:

男生可以穿揹帶褲,但是在沒有特術的情況下,我介意之還是不穿的好,因為男生穿揹帶褲不好看,說實話。

9樓:殺神柳飄飄

男生可以穿揹帶褲的,因為有些電影上有很多男的胖子,或者是男的外國人都很喜歡穿揹帶褲揹帶褲,我覺得並不分男女的要看你的款式和顏色分男女吧,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10樓:我是一片藍

沒有人規定男生不能穿揹帶褲,而女生可以穿揹帶褲。只要你自己覺得帥氣穿著帥氣舒服的話,你可以穿揹帶褲呀。每個人愛好不一樣,選擇你自己的愛好是對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1樓:

男生可以穿揹帶褲,只是現在人穿的少,覺得異樣,在60年代工廠工人男女都穿著揹帶褲工作服,還是滿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穿揹帶褲,就是穿著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決定。身材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揹帶褲來藏體。身材比較瘦高的也可以選擇揹帶褲,就是身材比較矮小而又瘦弱的不太適合穿背心。

男人可以穿揹帶褲,就是穿著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決定。身材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揹帶褲來藏體。身材比較瘦高的也可以選擇揹帶褲,就是身材比較矮小而又瘦弱的不太適合穿背心。

男人可以穿揹帶褲,就是穿著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決定。身材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揹帶褲來藏體。身材比較瘦高的也可以選擇揹帶褲,就是身材比較矮小而又瘦弱的不太適合穿背心。

男人可以穿揹帶褲,就是穿著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決定。身材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揹帶褲來藏體。身材比較瘦高的也可以選擇揹帶褲,就是身材比較矮小而又瘦弱的不太適合穿背心。

男人可以穿揹帶褲,就是穿著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決定。身材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揹帶褲來藏體。身材比較瘦高的也可以選擇揹帶褲,就是身材比較矮小而又瘦弱的不太適合穿背心。

1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當然可以了。

國外男人幹活兒都喜歡穿揹帶褲。

14樓:佘鵬天

以前曾大紅大紫的港臺明星萬梓良就很喜歡穿的,不過不是你**的這一種。

15樓:佳珂

當然可以啊,揹帶褲也不分一定要女生穿,只是大部分男生可能覺得穿起來麻煩吧,但是穿揹帶褲會讓男生看起來會可愛一些,如果氣質太陽剛可能不是很適合穿吧,搭配好應該也是挺好看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沒有規定男生不可以穿揹帶褲啊,只是穿揹帶褲的男生少之又少而已,這究竟是為什麼呢?關鍵還是揹帶褲穿了顯得青澀,不成熟,所以成年的男子都希望自己給人成熟穩重可靠可以依賴的感覺,故不穿揹帶褲

17樓:你好我是小a小

當然可以穿啦。不過我覺得男生不太適合穿揹帶褲。我覺得成熟的男人穿上揹帶褲特紳士。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穿的。但背常褲不適合運動,年輕人運動頻率高,穿著略顯不便。所以穿揹帶褲一般年令偏大的人穿的多。供你參考一下。

19樓:一點通

可以穿的,但是揹帶褲男生穿就比較挑人的,娃娃臉的男生穿會比較可愛點,成熟的男人穿就算了有點嚇人的感覺呢。最好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看的。

20樓:

揹帶褲這種青春減齡的單品,深受時尚姑娘的喜愛,穿上年齡值瞬間減十歲有沒有,雖說看起來有些幼稚,但是也能輕鬆打造各種街頭風。

21樓:唐寧

當然可以啊。其實穿的也比較好的,也不存在娘不娘,因為給人一種舒適感。女生覺得安全感。

很多小賢肉娘也會有優點的。像賈寶玉就是典例啊招女孩喜歡吧。你覺得舒服好看就好。

外因是其次。

男生穿揹帶褲 不敢穿出門 這樣的揹帶褲是不是很幼稚啊 是不是不適合男生穿啊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穿就穿唄,不過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揹帶褲,和衣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這個不太好,顯得幼稚。男生不說都正裝,西裝革履,起碼的成熟還是要體現出來。

怎麼看都怎麼不好,真的,揹帶褲不是任何人都能駕馭得了的

24樓:千紙鶴啊啊啊

還好吧 主要看自己本身多少歲

25樓:匿名使用者

31歲就別穿了,神經病啊。

現在有很多男生穿揹帶褲,應該怎麼搭配穿才好看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揹帶褲最主要流行的時候是在充滿戰亂的工業革命時期,當時為了方便實用,是專門為勞工階層設計的,經過多年的演變才成了今天的一種潮流服飾。

其實揹帶褲在今天來說也是很實用的,尤其是在春天的時候,一條揹帶褲可以解決早晚的溫差。很多男生現在也開始穿揹帶褲,所以如何來搭配能讓我們顯得更加潮流呢?

我認為揹帶褲本身是一件很減齡的衣服,所以當我們穿揹帶褲時,一定要注意搭配的簡單,不要過於複雜。男生在穿揹帶褲時可以搭配一些衛衣t恤,如果想要追求更好的效果,也可以選擇迷彩豎紋等等不同的款式。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穿著揹帶褲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的,且由於揹帶褲很減齡,會讓我們看起來有些不太成熟的樣子。所以我們一定要謹慎的選擇自己是否真的要穿揹帶褲。

27樓:小huitai狼

男生穿揹帶褲本身就不太好看,如果實在喜歡的話裡邊兒穿一個純色的半袖還是稍微好一點,配個帽子,

28樓:欲於史河修之

揹帶褲的話,要那種英倫風就比較好,我特別喜歡那種上半身純白t恤,然後下半身穿揹帶褲。

29樓:任我行

揹帶褲搭配件t恤再配個運動鞋就很青春的氣息,但我個人覺得男孩子穿揹帶褲感覺怪怪的。

30樓:驚鴻壹面

根本欣賞不來男生穿揹帶褲,如果是上一代人穿我還能理解一點,別白搭配了,不好看。

31樓:笑飲孤鴻

我很看不慣男生穿揹帶褲,我認為這種揹帶褲是很麻煩的,怎麼搭配都不會太好看,

32樓:啊罷哈哈哈

白t恤與牛仔褲可是月老安排的絕配搭檔,百搭永不過時。選擇簡潔的白色t恤搭配個性十足的揹帶褲,休閒的愜意感油然而生

33樓:我的老大燦燦

揹帶褲再配上白t恤,可以說是青春活力的標配了。可以選擇牛仔短褲加上其他顏色的短袖都可以。

34樓:哦哦家裡人弄

覺得一些清清秀秀白白淨淨的小男生穿揹帶褲就很好看。一般穿的是英倫風的揹帶褲,然後上身一個條紋的t恤,再戴一個帽子,下面再穿一個皮鞋。

35樓:好好學習哇咔

男生穿揹帶褲搭配一件條紋襯衣,看上去真的英氣十足。或者在搭配一件很隨意的短袖,鄰家男孩的形象。

36樓:暴走小鳳梨

可以裡面配個純t,然後穿個揹帶褲,再穿個帆布鞋,簡簡單單就好啦,不需要太多裝飾。

冬季揹帶褲怎麼搭配,冬天穿揹帶褲怎麼搭配

灰色的麻料揹帶褲,細小花邊的裝飾讓整體更顯甜美,搭配一件粉色的毛衣,不僅有溫度,還給人清新之感,腳穿高跟短靴,瞬間提高身體曲線,是冬季不錯的搭配哦!搭配方法二 寬鬆牛仔揹帶褲 格仔襯衫 帆布鞋。寬鬆版型的牛仔揹帶褲搭配綠色的格仔襯衫,腳踩紅色的帆布鞋,盡顯可愛學院風,休閒感十足,兩條揹帶還有木耳邊點...

為什麼今年流行揹帶褲,現在還流行穿揹帶褲麼 為什麼只有女生穿啊

其實在我看來,揹帶褲是衣櫃裡那一件永遠不會過時的衣服。它的選擇很多,搭配也很容易上手。首先揹帶褲其實也是一個減齡神器,揹帶褲對於女生來說是沒有年齡的區分的,只要穿上就會顯得整個人都很年輕,很單純。揹帶褲更多的是給人一種校園感,總能讓人感覺彷彿置身青春校園的環境中。再者,揹帶褲也是一個搭配神器,隨隨便...

男生穿這樣的揹帶褲出門會不會很奇葩是不是很幼稚啊

桃桃 本來就長了一張幼稚的臉 跟這個褲子倒是蠻配的說 高瘦的穿好看工裝褲 赤腳走江湖 其實主要看身材看搭配,個人覺得你要是是青春陽光型男孩揹帶褲就是很符合你當下的選擇,如果你是比較成熟穩重那當然就不太適合,主要看你平時的穿衣品味以及場所還有你的搭配,不存在覺得不行也不存在絕對行 就是要嗨 揹帶褲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