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材質是什麼,材質 1 4578 是什麼材質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標誌代表塑料身份,as代表丙烯腈-苯乙烯樹脂,用於壺、杯、奶瓶等,透明度、安全性高、耐摔,不耐用.

一般情況下,三角標誌內是數字1-7,as 對應的是 7.

1號:pet或pete飲料瓶可短時間裝常溫水,不宜裝酸鹼性飲料、暴晒,不要重複使用.

2號:hdpe高密度聚乙烯製成的塑料容器,常見於藥瓶、清潔用品、沐浴產品.因不易徹底清潔,不適合用作水杯等,不要迴圈使用.

3號:pvc(又作“v”)聚氯乙烯,此材質製品易產生2種有毒有害物質.

4號:ldpe聚乙烯製品,常用於雨衣、建材、塑料膜、塑料盒等.其耐熱溫度低,高溫分解時可能釋放有害物質,少用於食品包裝.

5號:pp聚丙烯製品,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盒,可以重複使用.

6號:ps聚苯乙烯製成的塑料製品,不能在高溫、強酸、強鹼環境下使用.

7號:as丙烯腈-苯乙烯樹脂,用於壺、杯、奶瓶等,透明度、安全性高、耐摔,不耐用.

2樓:

as材質是用as樹脂(丙烯腈-苯乙烯的共聚物)為基料,新增各種助劑製成的。abs材質就是在as的基礎上新增丁二烯進行共聚改性。as材質的抗衝擊效能(韌性)不如abs。

材質 1.4578 是什麼材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號:

copy1.4578

牌號:x3crnicumo17-11-3-2標準:en 10088 - 3 : 2005德國標準不鏽鋼。

化學bai成分:

碳 c:≤

duzhi0.04

矽 si:≤1.00

錳 mn:≤1.00

磷 p:≤0.045

硫 s:≤0.015

鉻 cr:16.50~dao17.50

鉬 mo:2.00~2.50

鎳 ni:10.00~11.00

氮 n:≤0.11

銅 cu:3.0-3.5

4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1.4578屬於德標不鏽鋼,執行標準:din en 10088-3-2014

1.4578化學成分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號:1.4578

牌號du:zhix3crnicumo17-11-3-2標準:en 10088 - 3 : 2005德國dao標準不鏽鋼回。

化學成分:

碳 c:≤

答0.04

矽 si:≤1.00

錳 mn:≤1.00

磷 p:≤0.045

硫 s:≤0.015

鉻 cr:16.50~17.50

鉬 mo:2.00~2.50

鎳 ni:10.00~11.00

氮 n:≤0.11

銅 cu:3.0-3.5

6樓:上海利佳特殊鋼

1.4578不鏽鋼

材料號:1.4578

牌號:x3crnicumo17-11-3-2標準:en 10088 - 3 : 2005●特性及應用:

x3crnicumo17-11-3-2不鏽鋼,德國din標準不鏽鋼。

●化學成專分:

碳 c:≤屬0.04

矽 si:≤1.00

錳 mn:≤1.00

磷 p:≤0.045

硫 s:≤0.015

鉻 cr:16.50~17.50

鉬 mo:2.00~2.50

鎳 ni:10.00~11.00

氮 n:≤0.11

銅 cu:3.0-3.5

塑料杯材質as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標誌代表抄塑料身份,

襲as代表丙烯腈-苯乙烯樹脂,用於bai壺、杯、奶瓶等

du,透明度、安全性高zhi、耐摔dao,不耐用。

一般情況下,三角標誌內是數字1-7, as 對應的是 7.

1號:pet或pete飲料瓶可短時間裝常溫水,不宜裝酸鹼性飲料、暴晒,不要重複使用。

2號:hdpe高密度聚乙烯製成的塑料容器,常見於藥瓶、清潔用品、沐浴產品。因不易徹底清潔,不適合用作水杯等,不要迴圈使用。

3號:pvc(又作“v”)聚氯乙烯,此材質製品易產生2種有毒有害物質。

4號:ldpe聚乙烯製品,常用於雨衣、建材、塑料膜、塑料盒等。其耐熱溫度低,高溫分解時可能釋放有害物質,少用於食品包裝。

5號:pp聚丙烯製品,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盒,可以重複使用。

6號:ps聚苯乙烯製成的塑料製品,不能在高溫、強酸、強鹼環境下使用。

7號:as丙烯腈-苯乙烯樹脂,用於壺、杯、奶瓶等,透明度、安全性高、耐摔,不耐用。

瓷磚是什麼材質,瓷磚是什麼材質知識

土巴兔裝修 地磚的質量非常的重要的,因為地磚的踩踏頻率很高,而且更換非常的困難,一旦損壞就需要破壞原有的地面裝修才能更換和維修,所以好的地磚是非常的必要的。現在地磚的材質種類也比較多,每一種材質使用的特點不一樣,使用的環境也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下面介紹的就是幾種常見的地磚材質。通體...

ppr管是什麼材質?ppr是什麼材質

ppr管道國家標準規定ppr管道外徑有20mm 25mm 32mm 40mm 50mm 63mm 75mm 90mm 110mm 160mm十種規格。pp r管規格有5 4 五個系列 ppr管規格ppr管材按標準尺寸率sdr值分為11 9 7.4 6 5五個系列。ppr管規格ppr標準尺寸率sdr ...

彈殼是什麼材質的,子彈的材質是什麼?

早期的槍彈彈殼有許多采用銅鐵合金等材料,目前彈殼多用復銅鋼或低碳鋼。為了加強彈殼的延展性,防止卡殼 退彈難,隨著冶金技術的逐步發展,現在根據本國國產金屬量的大小,槍彈彈殼也有很大變化。成型工藝是整體鑄造加切削技術。不同的槍,使用的彈殼長度 傾斜度 口徑 低槽 傳火孔大小均不同。 精彩百曉生 彈頭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