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這方法讓我男朋友少喝點酒嗎?(男士請進)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

我覺得你幫他喝,沒有多大的用處,反而他的朋友會更開心,喝得更多,如果你坐在旁邊,看他喝時很關心他,時不是拉拉他的手,注意要讓他的朋友看到,他的朋友應該會站在你的角度想事的。

2樓:我的亦心

不會 你要是 想讓他喝的少一點 你可以提醒他的朋友 說他的酒量少 少喝吧 或者 直接 限制酒 吃飯之前 先說好 今天就喝 2瓶 多了不喝 這樣 或許會有一定的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可愛~!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你不是不讓他喝麼,他就越喝的厲害,勸是沒有用的,你可以找個單獨的機會擺上一桌你喝酒,不讓他喝,就可以這樣說,你要再喝那就分手,假如你不想說的這樣的絕,那你就說,你醉一次我就醉一次,大家都醉,不要在朋友面前說這,那樣很鬱悶 個人意見

4樓:無礙齋

那你們兩個以後就都成了酒鬼,最終身體喝壞了,搞不好兩個人也鬧矛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樣他的朋友也會對你有看法和想法 的

還是相勸為好

6樓:高老東

絕世好女人……

但是,很明顯你用錯了方法

怎麼才能讓他少喝麻…難說

7樓:

這麼好的老婆,打著燈籠都難找啊!

8樓:sanying_綠

和我的情況很象,我男朋友也經常身不由己。

我也經常想替他喝,因為他也只讓我喝飲料,我看他喝得差不多的時候想替他擋幾個,不過他總是不讓,那種心情我理解。

不過我覺得你這個辦法是不行的。因為我知道你男朋友為什麼讓你喝飲料,酒杯也不讓碰,因為你一旦喝酒了他朋友就不會放過你,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他不想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灌。

最好的辦法就是他們喝酒的時候你在旁邊很關心他,要不就在桌子下面握著他的手,讓他感覺到你很關心他。可以小聲告訴他不要喝太多,但別當著朋友面生氣。

回來之後也別急著說什麼,等第二天酒醒了,再和他談,讓他自己注意身體。

9樓:

你跟我吧 我不喝酒的

10樓:

真是好老婆,淚奔中~~~~~~~~~~

今天我男朋友問我可以讓我抱你嗎?我有點不願意到最後答應了他,但不是他抱我而且我抱了他報完之後他說讓

又見妹子 你男朋友抱你為什麼你還不願意呢?他抱完你不可能就什麼理由也不說就走 煙鶯語 額,不排除他要向你告別了 報都不情願,你們是男女關係嗎 任思琳 也許他是要離開。但是又有點捨不得。可是又想著不離開不行吧。 最愛 就是最後的擁抱,你們ko了 府安荷 試探你,結果你很輕易可以讓人抱 皇金不換 在一起...

男朋友太黑我想給美白可以用黃瓜片沾蛋清敷臉嗎有懂的人請教一下還有什麼方法簡單快速見效的

1 讓他去做個男子spa 2 選合適的服裝,建議上衣深色大格 3 頭皮剃成短髮 4 快速美白的辦法是沒有的,但是可以從上面幾項快速的提公升可觀性 雷射去紋身利用雷射的爆破效應,雷射有效的穿透表皮,能夠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由於雷射的作用時間極短 僅幾個納秒 能量極高,色素團在瞬間吸收了高能量的雷射後迅...

男朋友對我說他什麼都可以答應我但是讓我必須原諒他心裡有他初戀心裡好酸

男朋友對我說,他什麼都可以答應我,但是讓你必須原諒他心裡有他初戀,他跟你談戀愛,心裡裝的他的初戀,這種人你還跟他談戀愛呢!還說什麼都答應你,你問他還有什麼呢,你說把最重要的都給了他前女友,你說我要你幹啥呢,感情,戀愛,初戀。 這件事情的關鍵在於你也在於他。先說你,如果你覺得有他這個人就好,別的都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