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的讀音,拜託大家了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喀秋莎

1.who’s this?這個句子中who後面的s讀/s/還是/z/? 讀/z/

2.this is jim’s father 這句話中,jim後面的s讀/s/還是/z/? 讀/z/

3.ok,let’s go這句話中,let 後面的s讀/ts/還是/s/還是/z/? 讀/ts/

4.what’s your name 這句話中what後面的s讀音是? 讀/ts/

5.there’s some bread 這句話中there後面的s讀音是? 讀/z/

6.sorry,he’s not at home 這句話中,he後面的是讀音是? 讀/z/

在清子音後的單詞都發 [s];

濁子音和母音後面的單詞一律發 [z];

在/t/後讀/ts/

2樓:莞爾魚

字母s在英語裡發音裡的變化很多,但是掌握規律後就變的簡單了。

清清①—濁濁—元濁②音,[s][tʃ][ʃ]後[iz] 親③,

[t] [d]後面有區別,[t]-[ts],[d]-[dz]要區分。

還有一條要記住,“ies”——[iz]要發準④。

注:①“清清”,即在以清子音結尾的動詞後加“-s”,“-s”發清子音[s]。

②“濁濁”、“元濁”,即在以濁子音或母音字母結尾的動詞後加“-s”,“-s”發濁子音[z]。

③以[s][tʃ][ʃ] 結尾的動詞後的“-es”或“-s”發[iz]。

④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動詞,變成第三人稱單數現在式後,“-ies”應讀[iz] 。

1.z 元濁

2.z 濁濁

3./ts/

4./ts/

5.z 元濁

6.z 元濁

3樓:匿名使用者

f,h,k,p,t 後面的s 發 /s/ 音b,d,g,j,l,m,r,n,ng,w,a,i,o,u,y 後面的s 發 /z/ 音

s,x,,z,dg,ch 後面的es 發 /iz/ 音根據上面的規則,你應該可以自己來判斷了s的發音了看看這**,應該對你會有用的.

4樓:毛毛是乖小擰

1./z/

2,/z/

3./ts/

4./ts/

5./z/

6. /z/

t,s在一塊都要發/ts/,

[s]的發音要領

[s]有兩種情況:

1)[s]出現在母音之前,叫清晰舌邊音。發清晰[s]時,舌端緊抵上齒齦,舌前向硬顎抬起,氣流從舌的一側或兩側洩出。

2)[s]出現在子音前和母音後,叫含糊的舌邊音。為了便於區別,常把含糊的寫作[z]。發[z]時,舌端抵齒齦,舌前下陷,舌後上抬,舌面形成凹槽,氣流從舌邊洩出。

名詞加複數變成-s

s的發音有以下幾種:

1.在清子音後,如books中k是清子音[k],所以s發[s]

2.在濁子音和母音後,如pigs中g是濁子音[g],所以s發[z]

3.在t,d後與前面的[t],[d]連起來一起讀,比如cats就是[ts],(發“磁”的音),beds就是[dz],(發“子“的音)

e結尾的要看實際情況

1.tree,bee像這樣的可數名詞,直接加s為trees,bees,這裡的e發[i:]的母音,所以s就是[z]

2.nuddle(麵條),像這樣不可數的,就複數就直接nuddle

3.還有一類,比如people,當作"人"講時,不可數,複數和單數同形,當作"民族"講時,複數就是peoples.

4.還有一些特殊的,比如knife,的複數是kinves,一般來說fe結尾的複數就是變f為v,加es,這個時候發音就是[naivz].

dislike[dislaik]加s後就是dislikes因為結尾是[k]的清子音,所以發[s]的音

5樓:韓相仔

1.who's 發【z】音

2.jim's 發【z】

3.let's 發【ts】

4.what's 發【ts】

5.there's發【z】

6,he's 發【z】

s在後面的詞幾乎都發【z】音,其他一些單詞都是這樣要發【s】音的話,s 在單詞的前面才發這樣的音。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規則你吧~!

清子音後面就跟清子音,也就是發/s/

濁子音和母音結尾的,就發濁子音,也就是/z/.

7樓:匿名使用者

1./z/

2,/z/

3./ts/

4./ts/

5./z/

6. /z/

ts 發/ts/

動詞連寫發z

從屬格 如jim's lily's 都發/z/

8樓:況承鮮于奇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應該是宋朝

蘇軾在《題西林壁》中的“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名字應昭昭,拜託大家幫忙起個讀音差不多的英文名,標上中文翻譯和音標最好,謝謝咯!

9樓:匿名使用者

george [dʒɔ:dʒ] .ying

10樓:匿名使用者

chelsea 切爾西 [ ˈtʃelsi ]

cherry 切莉 [ ˈtʃeri ]

cheryl 雪莉爾 [ ˈʃeril ]

拜託大家給其個英文名,我叫董博文,最好名字與我的名字發音相似。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baird 樂人;民謠歌手;詩人 男性 蘇格蘭bae 靈感 男性 朝鮮

bahar 春天 男性 波斯

bailey 執行官;城防工事 男性 法語baingana 人是平等的 男性 斯華希裡bairn 孩子 男性 蘇格蘭

12樓:

don baldwin

關於高中生物知識的祝福簡訊拜託大家了急

沐婼氵青宸 高中生物知識的祝福簡訊 1 祝你學習進步得比你的新陳代謝還快,大腦皮層比記憶晶片還好,跑步比atp轉化速度還快。2 老師,您是atp供給我們生長 老師,您是胚柄消耗自己成就學生 老師,猶如切酶容改造我們的人生 老師,生命的另一半是必需氨基酸,是光合的葉綠素,另一半是一生的伴侶。祝 百年好...

急!急!急!關於南韓個人旅遊簽證的問題!拜託大家幫我一下

想辦個人旅遊簽證比較麻煩。需要個人資產證明,單位在職證明等。一般很難出簽證。你可以辦自助遊團體簽證,出國時跟團隊一起出國,到南韓以後自由行動。回國時跟團隊一起回國就可以啦。一般15天自助遊。東北是要擔保的有10萬擔保的,或是有認識人擔保也可以。包括往返機票3300元左右。 南韓個人旅遊簽證當然可以辦...

拜託大家幫幫忙!!我家月大的狗狗骨折了

不要亂移動它,免得錯位 多吃點老黃瓜子,對骨頭癒合有好處,寵物市場能有賣的,北京博愛動物醫院網 http www.boai.com.cn 中國寵物醫院網 http www.愛侶寵物醫院網 http www.vetyang.com 一般外固定就好了,打乙個月的夾板,補補鈣,多曬太陽,很快就會痊癒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