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 10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隅籌宇

用吸塵機吸走或在開闊的地方掛起拍打清理也可以用透明膠帶粘走。

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

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的氨水1份與水5份配成的稀釋溶液進行清洗,再用水仔細洗滌。

顏色鮮豔的毛織品、絲織品上的金粉,應使用35攝氏度的熱甘油浸潤斑痕,再用刷子輕輕揩擦,待過一刻鐘後,用棉球或布塊蘸25-30攝氏度的溫水揩洗。還可用甘油20份與濃度10%的氨水1份配置成的混合液去除。

衣服上的一般性金粉,可用丙酮潤溼後,再用軟布擦洗,然後用濃度2%的氨水溶液洗淨,最後用清水過幾遍,直至洗淨為止。

2樓:拾萬里之外

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1、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

2、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的氨水1份與水5份配成的稀釋溶液進行清洗,再用水仔細洗滌。

3、顏色鮮豔的毛織品、絲織品上的金粉,應使用35攝氏度的熱甘油浸潤斑痕,再用刷子輕輕揩擦,待過一刻鐘後,用棉球或布塊蘸25-30攝氏度的溫水揩洗。還可用甘油20份與濃度10%的氨水1份配置成的混合液去除。

4、衣服上的一般性金粉,可用丙酮潤溼後,再用軟布擦洗,然後用濃度2%的氨水溶液洗淨,最後用清水過幾遍,直至洗淨為止。

衣服上的血跡怎麼洗掉,如何洗掉衣服上的血跡

準備材料 開水,84消毒液,洗衣粉 1 首先將衣服上沾上的血漬部位放到涼水中浸泡幾分鐘。如圖所示2 然後在水盆中倒入開水。如圖所示 3 然後在衣服上的血漬部位倒上84消毒液,浸泡十分鐘。如圖所示4 接下來在衣服上的血漬部位倒上適量的洗衣粉。如圖所示5 然後用力搓洗衣服幾分鐘,如圖所示。6 最後將衣服...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水,怎樣洗掉衣服上的墨水

衣服上有中性筆筆墨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 白色棉麻滌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月亮漂漬液1瓶蓋 40克...

如何才能洗掉衣服上的霉點,如何去除白衣服上的霉點

輕鬆洗掉衣服上的霉點 由於天氣悶熱空氣潮濕,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霉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霉點,是很鬱悶的事情。沒關係,對付這些霉點,也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