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塗粉底才有完美的底妝,塗粉底需要什麼工具

時間 2021-07-25 07:20:53

1樓:墨陌沫默漠末

塗粉底不需要專業的工具,用手塗抹就可以了,下面是具體步驟:

1、潔面護膚以後,需要使用隔離霜塗抹全臉,保護臉部肌膚。將粉底液倒一點在手背上,用另外一隻手的無名指沾取,整個指腹都要沾取。

2、用沾取了粉底液的無名指,分別塗抹在1,2,3的位置,圖中已經把位置標出來了哦!隨後使用掌心,將粉底液向鼻樑和臉側均勻推開。

3、再用無名指沾取粉底液,按照圖中箭頭位置塗抹額頭、眼周位置。額頭部分比較複雜,先將粉底液向左右均勻推開,在向發跡方向推開,最後再從發跡開始向下推,讓粉底液更加均勻,每個部分都塗抹充分。

4、為了避免膚色不均勻,換個手指,用指腹沾取粉底液,塗抹在鼻樑位置,用中指塗抹鼻樑左右兩側,在鼻翼位置延伸。沾取粉底液,分別點在下巴、鼻子下方位置。鼻子下方向左右兩側推開,下方向左右兩側的上方延伸。

粉底的使用技巧:

1、擠出適量的隔離霜,把它點在圖中所示的額頭和兩頰並且把它塗抹均勻。塗抹隔離霜的時候我們是用指腹從臉的中間開始,向臉的外側進行隔離霜的塗抹,需要注意的是臉的外側要塗抹得薄一些,這樣子才能夠讓臉顯得更加的立體。

2、拿出一塊三角形的海綿粉撲,對一些細小地方,比如是眼睛,鼻子,鼻翼等位置進行仔細的塗抹。由於這些地方比較的細小,手指很難塗抹均勻,因此我們需要用三角海綿進行塗抹,不留死角。

3、臉上不能夠有過多的隔離霜哦,因為隔離霜偏多的話是會損壞妝容的,而且還會導致皺紋的產生,因此最後我們還應該用一塊乾淨粉撲,對全臉進行輕輕的拍打,把臉上多餘的隔離霜給吸收。

4、你可以是換上一塊新的海綿粉撲,或者繼續使用剛才吸過隔離霜的粉撲,蘸取適量的粉底液,從臉頰的中心開始,由內往外的對臉頰進行輕輕的拍打,順著毛孔的生長方向擦粉底。粉底不需要太厚的,因為我們需要把輪廓凸顯出來,才能夠塑造出乾淨水潤的雙頰。

5、對於鼻子、眼睛以及是嘴巴等細小的部位,我們同樣是可以通過粉撲來塗抹均勻,用海綿粉撲的邊角進行塗抹是很方便的,至於鼻子,我們需要輕輕的拍打塗抹,防止粉底的滯留。

6、對於臉上一些有瑕疵的地方,我們不要使用粉撲,改用小小的筆刷,把遮瑕用品給塗上,修書無瑕肌膚。最後,為了讓粉底更加的貼合肌膚,更加好的吸收,更加好的維持妝容,我們把搓熱的雙手覆蓋在臉上,稍等片刻。

2樓:凹凸小田螺

塗粉底可以用手或者粉底刷和海綿。

1、手指是最好的上妝工具,手指的溫度能夠讓底妝品更好的跟肌膚融合,有時候也要使用粉底刷讓底妝更加的完美。特別是對於眼角、脣角、鼻翼兩側等地方,需要更細緻的對待,因為這些部位特別容易出油,同時也是卡粉和脫妝的重災區。利用粉底刷上妝,能夠讓底妝更顯輕薄,不過對於剛才提到的細節地方,用刷子刷好後我們應該用指腹按壓,才能更好的避免浮粉和脫妝,讓底妝更加的貼合肌膚。

2、想要讓底妝更加的好看,妝面更加的乾淨,需要準備一個溼潤的海綿。這個溼潤的海綿在化底妝的時候有這很大的作用,除了可幫助吸走多餘的粉末外,還能夠讓底妝持續的保持溼潤。在畫好底妝後,輕輕的用稍微溼潤的海綿按壓臉部,能夠讓底妝更加的緊緻帖服。

使用粉底液之前的步驟是什麼?

3樓:態度要端正

使用粉底液之前的步驟是修顏液。

修顏液的作用是調整不均膚色,白色的修顏液可以增加膚色的透明度,綠色可以修飾肌膚區域性泛紅狀態,紫色或藍色修顏液可以修飾偏黃膚色,而珠光感的修顏液區域性運用在t字部位,可以讓臉型立體。

4樓:牙牙啊

上粉底液之前的步驟是: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上營養面霜 。

4、防晒隔離霜 。

化妝的整個步驟如下: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上營養面霜

4、防晒隔離霜

5、粉底液

6、上粉餅或散粉

7、畫眉(眉頭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8、眼影(塑造眼晴的輪廓與個性)從外眼角開始,外深內淺,眉下方處要用亮色。選與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9、眼線筆 (上方從眼睛的三分二開始畫,下方畫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畫下眼線的)

10、畫脣線

11、口紅(要與自己衣服相配的)亮色的口紅一定要用口紅刷上去。

12、打胭指

13、夾睫毛(先是根部,中部,睫毛尖)

14、上睫毛膏(先是上下塗,後是拉“之”字型塗,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5樓:大金金**

粉底液的使用方法,少量多次疊加,你也這樣化妝嘛

6樓:會飛的鯨魚

正確的底妝步驟很重要,有沒有詳細的教程?

7樓: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3、防晒隔離霜

拓展資料:如何保養自己的**?

答案:第一招 喝出健康好氣色 很多女明星都提到了喝養生的茶,例如:羅漢果、黃瓜汁等,我們還可以在茶裡面加點蜂蜜的黃瓜汁,其實我們不管是用來喝茶還是敷臉都有很好的效果,它具有清火,保溼等效果,再加上之前也有一些其它的美白,所以感覺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第二招 再忙也要護理肌膚 對於明星來說她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休息時間不合理,每天的工作時間也是很不確定,這跟辦公室一族來說,完全截然不同。但是對於她們來說,時間再忙,這必要的保養也絕對不可以落下的。每天都必須堅持保溼、出門都擦防晒霜等,這些都是貴在堅持的作用。

第三招 如何緩解壓力 其實好肌膚也跟好的心情也有關,當你的心情好了,沒有壓力的時候,你的**也比平常有光澤,這是很多人都總結出來的觀點。每天工作壓力大,我們就可以在平常多聽聽**、或者晚上用精油泡澡等,這些都可以有效的疏解壓力。

8樓:拍死烏龜

做好隔離和防晒就行了,如果**乾的話,要先做好保溼的工作,這裡的話,個人推薦法國大寶,很多博主都用過,保溼程度五顆星,而且還不貴,價效比相當高

怎樣才能煎完美的雞蛋,怎樣才能煎乙個完美的雞蛋?

峰佘無敵 你可以在網上去買乙個煎雞蛋的模具,你平時在煎雞蛋的時候,可以根據你想要的形狀,用這個模具來製作非常的簡單,操作也很方便。 沉夜孤星 掌握好火候和油溫是煎好乙個完美煎蛋最重要的部分,因為火候好才能夠不將蛋煎焦,而且可以做到外焦裡嫩,油溫是保證煎蛋是不粘鍋。 影子 下鍋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保持蛋的...

如何才能做到完美的突破?怎樣可以做到不斷突破自己

一 突破前兩步快 突破要快,突破前的起動準備異常重要。動作要領是第一是 腰幹放鬆,身體重心充分前傾 類似於短跑的起跑。腰幹放鬆 非常重要,也是快速起動的關鍵!注意到艾弗遜的突破前的狀況了嗎?他就能夠作到 腰幹非常放鬆 很多球員在突破前總是憋了一身死力,卻不知道突破前應該的是充分放鬆!第二是突破前的假...

我怎樣才能改變成完美的男人,我怎樣才能改變成一個完美的男人

男人的肩膀天生就是承重的,它不但是女人靠著時的一份心理安全,更應擔起屬於它的實際責任。男人,沒有理由在責任面前肩膀下滑。該吃虧就吃虧,該磨難就磨難,該犧牲只能挺而犧牲。挺直,就是男人的風範!做個驕傲的男人,是個爺們就應該這樣活!1.男人可以虛懷若谷,可以低調行事,可以沉默寡言,但絕不可沒有自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