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1能打球穿嗎

時間 2021-07-24 10:06:18

1樓:哤哤哤

air jordan ⅺ是籃球鞋,打球能穿。

air jordan ⅺ球鞋堪稱經典中的經典,邁克爾認為應當為球場帶來“正規形象”,此種真知灼見正是此款球鞋的靈感所在。他在全面復出後的2023年至2023年賽季期間穿著此款ⅺ球鞋,使ⅺ迅速成為air jordan系列球鞋中最受歡迎的一款。

另一項大膽的創新在於,ajⅺ首次在運動鞋內採用漆皮作為材料,更有號稱“祕密**”的碳素纖維彈性承託板,以及可以防止拉伸或變形的聚合物塗層鞋面,伴隨邁克爾·喬丹在賽季奪得72場勝利以及第四個nba冠軍頭銜。

擴充套件資料

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

2023年,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簽約至旗下,耐克 (nike) 更隨即為喬丹推出了第一款以喬丹命名的球鞋,即空中飛人 (air jordan) 系列的第一款。

air jordan外底使用堅實的牽引力和出色的柔性。凹槽模仿人類腳的自然運動而設計。提供了適量的剛性,同時還允許腳自然彎曲。

2樓:裡夫

能。當年它就是喬丹的簽名鞋。但是因為它是20年前的籃球鞋,效能不如現在的籃球鞋,而且最好不要在外場打,對鞋的傷害很大。

其實上賽季阿德和尼克楊都穿過aj11上長。

3樓:

臥槽,現在能找一雙喬11黑紅配色的,我就放家供著了,真不捨得打球啊

air jordan 11 low aj11 喬11打球好穿嗎

4樓:瀟灑嘩啦啦

aj鞋子不舒服的,很硬,有買aj的錢打球,我建議不如買雙耐克最新上市的,比如詹姆斯科比系列,aj畢竟是復刻喬丹年代的,那時候的科技肯定沒有現在的好

大家的aj11有沒有開膠的呢,aj11左側開膠了有什麼辦法修復嘛

山裡人頻道 aj11這款鞋是100 會開膠的,時間問題而已。這是史上第一款漆皮運動鞋,當年一推出就驚豔四方,只可惜僅僅是驚豔而已,因為漆皮本來就不適合用來做運動鞋,尤其是彎折 變形 拉扯的部位,更是不能含有漆皮,否則極易開膠。更加要命的是,漆皮類的二次粘合非常困難 如果是彎折 拉扯的部位,粘住了也沒...

aj11左側開膠了有什麼辦法修復嘛

真心沒有,這種漆皮鞋,尤其是走路時側面的彎折處開膠,真的無解。作為一個aj11的愛好者,我之前為了修復這款鞋而用過的樹脂膠有 綠豹 南光 shoegoo 大猩猩,粘好以後,側面彎折活動處都是會反覆開膠。所以我的總結就是 aj11一旦開膠就等於退役下崗了,你能做的就是把它粘好,然後做收藏用,別再穿了。...

為什么元年aj11要2019多,而復刻只要1000多,這有什

輝哥評球 因為元年的aj11相比復刻版,數量稀少,而且元年aj11無論是做工 配置,還是版型等都是原汁原味,相比復刻版,收藏價值明顯更大,所以元年的aj11要2000多,而復刻版只要1000。1 物以稀為貴,aj11是籃球之神喬丹最經典的一款籃球鞋,它見證了喬丹籃球生涯最巔峰的時刻。在那個年代,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