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能穿小腳褲嗎

時間 2021-07-14 05:48:33

1樓:阿三木的咖啡

腿粗適合穿小腳褲嗎?其實沒有絕對的合適不合適。找到合適自己的款才最重要。

先來看看大腿粗適合穿小腳褲嗎。要是你大腿粗小腿比較細,這時候腿粗適合穿小腳褲嗎,答案是肯定的。選擇一條比較貼身的小腳褲。

雖然會暴露腿不是很直的缺點。不用怕,上身穿乙個稍微長款的衣服,遮住屁股就可以了。然後腳上穿上一雙高跟鞋或帶跟的靴子(不要選擇太長的靴子哦),整個人腿會顯得又細又長。

而且視覺上會絕對腿很直。

小腿粗適合穿小腳褲嗎?如果小腿比較粗,大腿比較細的話,真的不是很建議選擇小腳褲。小腿粗適合穿小腳褲嗎?

這時候小腿的線條完全暴露出來,會顯得小腿很粗。而且穿靴子也掩飾不住,只會使腿顯得更不合比例。小腿粗的話還是建議穿直筒褲吧。

可以顯得腿很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但是選褲子時要選顏色深一些的,並且沒有花紋純色的。如果怕不好看,可以選小直腳的褲子,這種褲子褲腳圍要較小腳褲大一些,好配衣服。望採納。

3樓:

可以試一下。但是選褲子時要選顏色深一些,並且沒有花紋的。如果怕不好看,可以選小直腳的褲子,這種褲子褲腳圍要較小腳褲大一些,好配衣服,一條深色小腳褲加上同色平底鞋,時尚又顯腿長!

4樓:沙漠冷月

1.77的mm,穿什麼都好看啊``如果穿小腳褲,現在冬天配雙短靴,這樣會比較協調些哦。

5樓:半9分

直接去買牛仔的店裡試試,不買,然後你就有對比了。

我覺得男生穿小腳褲顯腿細,而且長

你和我男朋友的身材差不多麼,重了十斤不到,應該還好。

6樓:硬著頭皮裝嫩

完全可以穿,而且我覺得你這個身高配這個體重根本不算胖啊,小腳褲搭韓版上衣就可以了啊

腿粗穿小腳褲好嗎。請詳細一點回答。謝謝

當然可以穿小腳褲,不過你這身打扮穿板鞋就不是很好咯,應該穿帶一點跟的鞋子噢,這樣會把整個人都提起來腿看起來也會細很多。如果你一定要穿板鞋的話,那麼褲子的顏色就比較隨意了,因為是黑白色調所以可以選稍微有色彩一點的提公升整體亮度 新年快樂噢 好看,只有搭不搭,深色的是顯瘦的,但你已經有黑色外套了,那選些...

小腿粗的人能穿哈倫褲嗎,小腿粗穿這樣的球褲顯小腿更粗嗎

正潘若水仙 腿粗可以穿哈倫小腳褲,這類褲子型整體看比較休閒,也可以掩飾大腿粗問題,配一中款t恤的確不錯。 哈倫褲 臀部大 大腿粗 腰粗的mm 能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哈倫褲 一般小腿部相對比較緊點 很容易看出小腿的細條 還好你的個子高 如果要穿的話 小腿不要穿起來緊巴巴的 稍微鬆點會好點 喜歡就是好,只...

小粗腿適合穿什麼樣的牛仔褲

少女啊啊啊啊 適合闊腿型的牛仔褲或者喇叭型的牛仔褲,這種型別的牛仔褲小腿部分寬鬆,不會緊緊地貼住小腿,所以適合小腿粗的人穿。 夢哈伴你讀文化 小粗腿適合穿闊腿牛仔褲,這樣可以很好的遮擋小粗腿,使人顯得很修長,並且很有時尚感。 sillyfox敲可愛 儘量不要穿緊身的牛仔褲,那會顯得腿很粗的,可以穿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