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1強尼為什麼被殺,教父1裡強尼方亭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7-24 02:52:00

1樓:森海和你

強尼因為崔佛·菲利普用毒品勾引艾什莉的問題爭執的時候,被崔佛活活踩死。崔佛·菲利普與他的兩個朋友羅納德·“羅恩”耶科斯基和韋德·赫伯特則更是把布萊恩郡阿拉莫海地區的失落機車黨勢力全部掃平,至此失落機車黨幾近毀滅。

喬納森·“強尼”克雷比茲(jonathan“johnny“klebitz)是r星著名遊戲《俠盜獵車手:自由城之章》裡的三大主角之一(另外兩位分別是尼克、路易斯)。2023年生於美國自由城一個猶太家庭。

後來加入了惡棍比利的失落飛車黨(the lost motor club)。

擴充套件資料

強尼·克雷比茲,2023年生於美國自由城一個猶太家庭。他自幼立志要當一名大巴車司機。在強尼的少年時期,受自己的鄰居比利·格雷——一位不良青年的影響,開始迷戀摩托車文化,17歲為了偷一輛心愛的摩托車**,從而走上了不歸路。

在監獄中,強尼從一個消瘦的青年轉變成了一個渾身肌肉的壯漢。他在監獄中學到了很多肉搏技巧,這些肉搏技巧得以使他在監牢中稱王。

在強尼刑滿釋放後,他先前往了洛聖都郊區的布萊恩郡打拼,在那裡結識了失落機車黨成員布萊恩·傑里米和特倫斯·“特里”索普,以及當地的地頭蛇崔佛 菲利普等人。在布萊恩郡,熱愛摩托文化的強尼最終選擇加入了失落飛車黨,三個失落飛車黨成員鞏固了布萊恩郡的失落摩托俱樂部分部勢力。

隨後三人開始長達數月的摩托騎行,幾乎橫跨了整個美國,最終回到了位於自由城奧爾德尼市的失落摩托俱樂部總部。在奧爾德尼市,強尼得知昔日的鄰居比利·格雷已經成為了失落摩托俱樂部總部的領袖。

昔日的童年鄰居比利接納了強尼、布萊恩與特里三人。強尼重情義、講義氣,同時還有不凡的戰鬥技巧,再加上和比利的友好關係,很快就當上了二當家。而大當家比利卻縱情黃賭毒,無惡不作,很少顧及手下兄弟的生死。

2樓:

外來毒梟素洛佐想讓教父幫他進入當地毒品市場,但教父說自己有原則對毒品是絕不能沾的,表示很遺憾。但素洛佐不僅憤怒而且感覺受到侮辱所以排人綁架了教父的大女婿兼軍師的湯姆又在市集刺殺了教父,強尼因為是長子所以暫時接管家族,後因邁克爾的計劃成功擊殺了素洛佐為父報仇,之後強尼考慮邁克爾會被報復讓他去西西里躲風頭。卡洛因結識強尼而成為其妹夫;強尼接管家族後因教父受傷而群龍無首被其他敵對幫派攻擊壓制弄的焦頭爛額,並多次態度惡劣的拒絕卡洛想加入家族的請求,漸漸得卡洛對克里昂家族產生了不滿情緒並把這種情緒發洩到妻子康妮身上對其進行家暴,強尼知道後多次警告卡洛不準再家暴,否則就驅逐出家族,卡洛的不滿和怨恨被敵對幫派的頭目知道並加以利用,一天中午因為一件小事情卡洛再次對康妮進行家暴,卡洛故意讓康妮打**對強尼求救,憤怒的強尼再沒有手下跟隨的情況下單獨駕車前往卡洛家,但在收費站受到敵對幫派的埋伏被亂槍打死!

教父1裡強尼方亭最後怎麼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在瞎說

第三部裡他還出場了呢,仍在繼續唱歌。

4樓:馬西莫赫內斯

沒死。**中最後交代的很清楚

夢幻西遊裡強P別人1次扣多少人氣

不死的話 一點都不掉 死掉的話 掉10點人氣 祝你報。仇。雪。恨 11 親愛的玩家 在遊戲過程中,強行pk別人的話,將會扣除您100點人氣,如果您的人氣少餘500的會,將會被通緝,100個小時增加80的人氣,謝謝,祝玩家遊戲愉快, pk的處罰僅針對強行pk戰鬥中的主動方。強行pk者,只要參與戰鬥,即...

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1 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

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了解清楚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尼德 蘭為什麼發火?因何而發生?問題的關鍵究...

女生比男生強 為什麼大學裡「女強男弱」的現象愈演愈烈

因為現在的女生更加的成熟。我相信許多父母已經注意到,從小學到初中甚至是高中,女孩的優勢更大。在學習方面,它們表現更好 在班級管理中,女性幹部越來越多,她們往往更有執行力,更有能力適應複雜的問題 從心理上講,女孩越來越成熟,甚至女孩的高考也越來越多。隨著人數的逐年增加,男孩顯然處於弱勢地位。從教育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