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1裡面一開始胡歌為什麼要娶靈兒

時間 2021-09-01 17: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逍遙在之後的劇情裡面回到了十年前救了當年的小靈兒和姥姥。

因此在仙劍故事一開始的時候李逍遙誤闖了仙靈島,被靈兒的姥姥看見了姥姥看到李逍遙長相貌似十年前救自己的恩人,以為李逍遙是恩人之子。

靈兒又被李逍遙偷看了洗澡,所以姥姥要李逍遙和靈兒成親。

2樓:潭霽

因為李逍遙不娶靈兒話姥姥就要殺了他,所以當初也是無奈之舉,誰知後來遭滅島**,李逍遙只好帶著靈兒重返藍兆國……仙劍裡總喜歡搞些前世今生的玩意兒,挺有意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面是逍遙穿越把小時候的靈兒、那個老婆婆帶到那個島上,說後面會來看她的,那個老婆婆是覺得逍遙是“恩公”,後來把靈兒託付給逍遙,所以才會成親。剛翻了翻書,好像是這樣的。答錯勿噴

4樓:

姥姥認為逍遙是恩人啊 答應把藥給他救嬸嬸 但是要他先和靈兒成親 愛仙劍的胡椒留

5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

6樓:雨之默

遊戲中:

是由於在逍遙偷藥的時候,被靈兒姥姥回來發現了,然後靈兒為了不讓姥姥傷害逍遙,說出逍遙看到靈兒的身體,然後逍遙被姥姥逼著和靈兒成了親。

電視劇中:

因為李逍遙後來在使用迴魂仙夢回到了十年前,救了當年的靈兒和姥姥。(或者是李逍遙的父親救的?搞不清這個)被姥姥誤以為是恩人,經解釋姥姥認為逍遙是恩人之子,又李逍遙看了靈兒身體,所以姥姥讓李逍遙和靈兒成親了。

仙劍奇俠傳1李逍遙的劍,仙劍奇俠傳1裡李逍遙到底有多少劍?

昆吾翠綠 什麼劍啊?如果是普通點的劍,可以去 店裡買額。不過如果是最高端的劍內 就到後期的試煉窟裡面去拿李逍遙的終極 無塵劍。不過要拿無塵劍還是有一點點的麻煩滴 就是要在試煉窟轉很久很久額。 仙劍一遊戲裡,逍遙主要是三把劍,偶是說著名的 一把是無塵劍,在女媧神廟的遺址,不是一定可以拿到的。貌似說仙二...

仙劍奇俠傳4人物關係,仙劍奇俠傳四里面的人物跟前面幾部到底有什麼關係?

流雲憶 恩,是這樣的 首先一 玄霄 天青 夙玉同屬瓊華門派是其中的翹楚 後因對待妖界的問題發生爭執,天 玉不想在戰,玄霄一意孤行,後天青在大戰中求出還是嬰兒的夢璃交給一戶姓柳的人家後與夙玉在青鸞峰隱居生下天河。夙玉喜歡玄霄,天青喜歡夙玉。二人感到很對不起玄霄,三人感情很好!二 菱紗來青鸞峰求長生之術...

仙劍奇俠傳4一開始就沒有聲音,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4沒有聲音呢??

如果遊戲裡音量設定沒問題的話,很可能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音效卡驅動誤刪或者損壞都可能沒聲音,可以下個驅動精靈檢查驅動狀況,還有就是不要頻繁更新驅動有時候會出各種問題,能用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零侓冥跡 你進入遊戲,到系統介面,把聲音開了,多半是沒有正常關閉引起的 寒歌 喇叭開啟了嗎?聽歌有沒有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