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寫真攝影怎麼樣拍的才好看,擺什麼姿勢好》

時間 2021-07-22 21:35:46

1樓:小二五二零

經常會有人問,拍照時怎樣擺姿勢好看?這個問題太複雜沒法說,因為拍**的擺姿是要看風格的。但是要單純說一下怎麼把人拍好看,這個還是可以說道說道的。

一、眼神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拍個人寫真中要非常重視對眼睛的處理,拍攝時如果能夠合理掌握好拍攝的技巧,那樣拍出的效果眼神才是最真實舒暢的。   從眼睛高度注視您的拍攝物件,拍攝時將保持在人眼高度,以便顯現充滿魅力的眼神和迷人的微笑。從眼睛水平角度拍攝會產生具有個人魅力的效果,使**更具吸引力。

更能打動人!通過眼神可以觀察到人的內心的世界----

二、面部   變漂亮有個絕招:把頭部稍向上仰起,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些,看起來給人一種嬌小可愛的視覺感。另外,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以讓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

注意的是不能說話,以免影響嘴部美感。 面部的輪廓也很重要!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左右臉是不同大小的,要觀察被攝者的哪邊臉更漂亮很關鍵,要認真觀察----

三、姿勢   在拍照時,姿勢是較為重要的,其會影響到**的整體效果。這裡就來說說拍照時一些忌用的姿勢:一,雙臂和雙腿忌平行,這樣的姿勢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

二、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這樣的姿勢會給人一種木訥呆板的感覺,保持一定的角度效果就大部相同了,這樣能讓相片更加生動有活力。瞭解了這兩點給相片帶來的負面效果,朋友們就應儘量避免了。    上面是個人攝影的一些小技巧,比較實用。

做到以上小小的三點,能讓你的個人寫真照更加富有個性與活力。

2樓:嘿口

隨心,不經意間是最美的,專業的的攝影師是會給你抓拍的,故意的擺弄可能會沒那麼真實的哦...

拍個人寫真不是攝影師教怎樣擺姿勢嗎?

3樓:雪v歌

10招教你拍來

個人寫真怎麼擺自動作最好看

1、左臂

bail形位於胸部下方手du

臂的位置,左zhi上臂要用力夾dao緊身體是關鍵。

2. 右臂l形要放鬆自然是關鍵!尤其是手指的形狀,可鬆弛地插入發間。

3. 雙腿l形合併是關鍵!雙腿左右合並可以藏住大腿上贅肉,讓雙腿變得修長。

4、躺下 把頭髮聚攏到頭上方,第一步很簡單,然後讓頭髮自然舒即可。

5、抬頭 一隻手放在眉梢

6、扭腰 上下身不要一起轉;下半身向一側轉動,可展示玲瓏曲線,上半身轉一半形度即可。

7、在顯現出身體玲瓏曲線時要避免身體過於後仰。為了讓身體直立,雙腿的重心也需要注意保持,既要保持直立的身姿,又需要保持拍攝時身體的重心不發生偏移。重心太過靠前或靠後都會讓整個人在畫面中顯得十分不協調。

頭髮不要過於凌亂,需要經過簡單的梳理同時保持自然狀態。

8、趴著拍照時,身體完全趴下後,一定要讓右臂支撐起頭部,否則畫面中整個人顯得過於慵懶。

9、趴著拍照時,胳膊的支撐的角度儘量保持呈90度角,小於90度會遮擋胸部,大於90度上臂會顯得較胖。

10、頭部倒向一邊,另一側頭髮要收起,否則垂下來的頭髮是會擋住笑容。

4樓:七秒陌路

是的,他會告訴你非常具體的動作,還會告訴你表情~~如果你做的不到位,會一直引導你,做到他滿意

南寧個人寫真攝影工作室拍照姿勢要怎麼擺?

5樓:紅眼壞兔子

1、站姿人像:站姿是人像攝影最常見的姿態之一,站姿人像能夠充分展示人物體型線條,美姿自由度大、姿勢多。在擺拍站姿人像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a、被攝者的一條腿站直,另一條腿自由交叉或稍稍抬起,站直的一條腿不要彎曲,抬起的一隻腿保持身體平恆。擺好腿腳是擺好上面身體部分的前提。

b、被攝者的頭部、胸部、臀部一般不在一條直線上。讓身體主線形成曲線或s線。

c、頭部、胸部、臀部形成的體塊的平面一般不應在一個平面內。如:胸部體塊正向時,面部要側面,又如:胸部側向時臀部轉正向正面。

d、一般擺站姿都要求從腳下襬起。

2、坐姿人像:坐姿人像相對站姿人像侷限性大一些,但坐姿能形成優美的曲線,還有利於消除被攝者的緊張心理。坐姿以與相機成45度斜向坐姿為基準,分成斜側向坐姿、背向坐姿與側背向坐姿三種。

而以上下身軀幹所形成的角度來區分,則可分為直角坐姿、鈍角坐姿與銳角坐姿,若以兩腿交叉擺放的樣式來細分,則又可分為大腿上交式與小腿下交式兩種。在拍攝坐姿人像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a、坐姿人像適合表現靜態的表情,被攝者的表情宜內斂、含畜。

b、對被攝者關節處的處理是關鍵部位。一般情況下。很少採用正面坐姿拍照,因為這樣一來膝蓋衝向鏡頭,大腿就會顯得粗短笨拙。

c、坐姿人像脊柱的處理也十分重要,因為坐姿人像的情緒就寫在背上,尤其當拍攝側背向坐姿與背身坐姿時,情緒高昂,精神飽滿時,脊柱總是直挺挺的。當情緒不佳時,脊柱將會大幅度蜷縮起來,而平常心態下的脊柱只是微微的彎曲,因此,當被攝者坐下時,攝影師要提醒他不要坐得太實,應虛虛地坐,脊背不能靠在椅背上,注意用脊樑骨去支撐上半身。

d、坐姿人像不易顯身形,一般不選擇寬鬆肥大的服裝,為了更好地體現身段曲線與四肢的線條,最好讓顧客穿緊身一點的服裝。

e、擺坐姿造型時,首先要從鏡頭中尋找最恰當的身體比例。只有比例正常了,視覺感受才會舒適。線條的流暢完整是坐姿造型處理中的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坐著的姿勢往往會使延伸中的身段曲線中斷,坐姿中的線條容易顯得鎖碎、零亂,但坐姿能更加從容地展示上身軀體的造型優勢,可充分地利用上身的外側輪廊特徵曲線來顯示體形,加上四肢的協調配合,便可形成較為完整流暢的身體曲線,在處理身體裸露部位,如臂彎、腰腹、大腿等處時,切不要顯露因轉動擠壓而造成皮肉扭曲的線條。

3、雙人造型:雙人合影照在婚紗攝影中常常遇到,相對於單人**來說,雙人**的美姿造型更加多樣。它不單有單個人物的體塊、線條、人物表情的變化,還有人物之間的交流,在擺雙人美姿時,一定不要忘了兩人之間神、形的呼應和變化。

情侶寫真的可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a、雙人美姿在造型時要注意相互之間的體塊變化,從人體結構上來看。人體分頭部、胸部、臀部三大體塊,在研究雙人美姿造型時我們將兩人的體塊分成兩組體塊來研究,一般被攝者相對相機有六種基本結構組合:女正身男側身、女半側身順男半側身、女半側身對男半側身、男側身女側身、男正身女正身、男背身女背身。

在這六種基本組合的基礎上再進一步微調細分就可以產生無窮無盡的美姿造型。

b、雙人美姿造型要注意畫面的線條變化,畫面中的線條具有不同的含義,例如:直線給人的感覺是剛直、雄健等,適合表現男性之美。曲線給人溫柔、恬靜的韻味,適於表現優美的環境或者溫柔的女性之美。

斜線具有動感,如果斜線的量在畫面中佔得很少。動感就少,如果斜線多了,整個畫面的動感就會變得很強烈。斜線的傾斜程度不太大時,動感也就變得緩和了。

四、美姿造型要與人物表情和環境氣氛一致 人像攝影中被攝人物的姿態表情與人物所處的藝術空間是相互關聯的。被攝人物所處的環境不同,美姿造型也不同。例如表現被攝人物處在溫馨的環境中時,人物的姿態造型要柔和一些。

表攝人物處在熱烈環境時,人物的美姿造型要奔放一些。 在人像攝影中,被攝者的姿態造型與畫面中的其它造型元素是一個完整的整體,畫面中任何造型元素的變化都將影響到被攝人物的美姿造型。攝影者一定不能脫離被攝者的實際情況和他們所處的環境去研究美姿造型。

“美姿”應該注意技巧。

(一)對於相貌較難看者,應當儘量避免拍攝特寫和近照。

(二)對於臉型較胖者,可以適當採用頭紗 手 或者其他小飾物來遮擋,同時也可以提高相機機位。

(三)大小眼睛的拍攝,應該調整被拍攝者的角度,小眼睛者近量靠近鏡頭。

(四)"翻白眼"的拍攝;應儘量使被拍攝者的眼神朝向一邊,撲捉眼神轉向的一瞬間,而不是眼睛瞪大的一瞬。

(五)“鬥雞眼”的拍攝;攝影者應儘可能的尋找一個合適的角度,使被拍攝者的雙眼不同時正對畫面出現。

(六)對於脖子較長的被攝者,也應當提高機位,讓被攝這位手下頜。

(七)對於尖下巴的人應該使用高機位,被攝者低頭的組合方式拍攝。

(八)拍攝“朝天鼻”最困難了,只有不拍攝正面就是了。

額外的小貼士:拍照前要注意早睡,保證體力,睡前不要喝水太多,否則容易水腫;當天一定要吃早餐,不然拍攝會很耗費體力;遇到任何情況都不能亂發脾氣,因為這樣會影響你拍照時候的表情真實度;

pose的你也可以去參考網上的美圖,我在 巴  黎  蝴     蝶    樹找了幾個比較常規和比較特別的pose給你。

感覺自己身處世外桃源

享受和自己物品的時刻

眼神看向遠處,手輕搭帽簷或額頭

雖然是孕婦照,但是側面可以凸顯輪廓,如果你輪廓不錯的話。

趴著,撐住臉龐,但是不要把臉依撐在手上,不然臉就會被揉搓變形。

合身的旗袍拍旗袍寫真才好看如何選擇合適的

可以使用iphone的 全景拍攝,但是最好拿一個三腳架,這樣防止手抖,導致拍出的 不在一條水平線上 如何挑選自己合身的旗袍才能最好的展現自己的身材 一 要看年齡 二 要看款式 三 要看穿著場合 四 要看旗袍的做工細緻方面的技術 五 準確瞭解自己的三圍再去購買旗袍,買之前可以先試試自己適不適合在考慮購...

怎麼樣化妝好看?怎麼化妝才好看

化妝這件事需要多實踐多摸索,網上很多不同風格妝容,你可以找一下參考下。1上完底妝後先畫眉,使用眉筆先勾勒出基本眉形 再從眉頭至眉尾塗抹上色,2用高光粉配合化妝刷提亮眉尾下方和眼頭部分3選用淺棕色或者淺金色眼影,依次塗抹上下眼皮。4用香檳色眼影塗抹臥蠶部分,塑造blingbling的眼神。5用棕色眼影...

怎麼樣扎丸子頭才好看,丸子頭怎樣扎才好看?

樓主和我一樣悲劇啊,我之前也是長的捲髮,覺得不怎麼卷了,就想去換個髮型換成梨花,結果讓理髮師一 剪給剪了太短了,就到脖子下面一點點了,鬱悶死了。原先我也是扎丸子頭的,因為頭髮比較長比較多點 所以扎丸子頭很方便 而且扎出來的丸子頭也比較飽滿點。可是後來頭髮被剪了 夏天的時候我就鬱悶了,紮個馬尾又顯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