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型比較小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臉比較胖 大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時間 2021-07-21 07:40:16

1樓:香港孕育師

配游泳短髮式:

又稱運動式,是在平圓頭基礎上發掘起來的,

頂部頭髮較平圓頭為長,周圍輪廓上部呈球形,層次較低,色調較深,短髮具有長髮感覺,適合青年、中年和運動員。

特點是吸取平頭和圓頭兩者的特點綜合而成,周圍頭髮有層次色調,頂部呈平圓形。

2樓:僬行唾踩

去理髮店,會有答案的

臉比較胖、大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3樓:一座城巨蟹

1.肥胖人臉雖然大,可是齊肩式的直髮的梨花頭的髮型就能秀恰當地把她的胖臉給遮蓋了,隱藥約地修飾了圓臉,兩邊的頭髮包臉效果好,整體上看減齡了最少5歲。

2.時尚感十足的中分式的長髮的披髮髮型,這樣子的頭髮不太長,卻因為設計得有點小捲曲,卷得很飄逸,這樣子的小披髮也是很適合胖女人的一種髮型,顯得優雅又幹練。

3.圓臉的胖女人,是很適合選擇不是太長的捲髮髮型,齊劉海式的梨花頭的髮型,頭髮蓬鬆又厚重,這和胖臉是很搭的,頭髮捲得很大,臉也很大,這就是最恰當的搭配。

4.胖臉的女孩也要有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髮量少的大臉女孩可以嘗試帶有金栗色渲染的長髮做了偏分的設計,劉海部分向後梳理有著優美的線條感,長髮做低馬尾紮髮,很優雅的造型。

5.一些漂亮設計的短直髮也可以對大臉有很好的修飾作用呢,看這款帶有長劉海設計的短髮沙宣發型,對兩側的髮絲做內蓬的設計,劉海部分有著長碎髮的修剪,很張揚很叛逆的短髮造型。

6.胖臉女生偏分雙扎兩股辮髮型。不要劉海,可以將劉海梳的長一些,燙外翻捲的梳髮,將頭髮貼著耳朵梳成兩個辮子,劉海被紮起來,當然就成了沒有劉海的辮子了,但修顏效果還是有的。

7.胖臉女生無劉海扎馬尾辮髮型。高高紮起來的馬尾辮髮型很穩也很簡潔,胖臉女生無劉海扎馬尾辮的髮型,將鬢角的頭髮打薄做成碎髮,後側的頭髮固定的高高的,乙個馬尾辮髮型通過編整齊麻花辮的方式,製作出了最好的髮型。

4樓:卯公尺豔

1.適合臉型的髮型才是好髮型。舉個例子,如果你是方臉,適合多層次的髮型或者波浪來軟化你稜角。

了解自己的臉型能過幫助你選擇正確明智髮型。要確定自己的臉型,首先把頭髮全部梳到腦後。然後正對鏡子,用口紅或者是黃油等易洗且顏色鮮明的東西沿著臉周在鏡子上面標記一圈。

2圓臉:圓臉線條柔和,額頭下巴略寬,顴骨比額頭和下巴稍寬一點。

圓臉適合略超下巴的分層長波波,時髦的分層波波頭,齊劉海,或者是齊肩的長髮。[1]

捲髮或者波浪,丸子頭加厚厚的斜劉海,或者誇張的長劉海都是圓臉不錯的選擇。

要避免齊長呆板的經典波波頭。

3方臉:方臉的特點是寬額頭,寬顴骨,寬下巴,稜角分明。

剪頭髮的話,可以選擇有光澤的長髮並從下巴位置開始分層,前長後短的波波頭,有個性的不規則分層造型,或者是輕掃眼睛的劉海都不錯。[2]

造型方面,可以嘗試一下捲髮,或者乾脆把頭髮全部梳到腦後扎乙個馬尾或是丸子頭,露出你漂亮的下頜。

要避免死板的齊劉海或者齊長的波波頭,它們會顯得臉更方。

4鵝蛋臉:鵝蛋臉和圓臉有點類似,只不過不是正圓,而是橢圓。鵝蛋臉臉部線條柔和,通常額頭和下巴同樣寬,顴骨稍寬一點點。

鵝蛋臉幾乎可以駕馭所有的髮型。所以鵝蛋臉要做的是找到臉上的亮點,然後用髮型突出它。如果你下巴線條很不錯,用帶點斜度的波波頭來襯托它。

要是眼睛很漂亮,齊劉海或者斜劉海會讓它更加惹眼。

類似法式包頭之類的盤髮也很適合。

5心形臉:心形臉通常下巴又尖又窄,額頭較寬,顴骨和額頭一樣寬,或者比它寬一點點。

斜劉海或者齊眉劉海可以很好地將注意力從你下巴上移開。同時乾淨利索的短髮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要避免下巴長度的分層波浪卷。

不要把頭髮向後梳得一絲不苟,這樣會顯得你的頭頂很平。

6三角形臉:三角形臉剛好和心形臉相反,下巴寬,額頭小,稜角分明。

三角形臉適合誇張的斜劉海,大概到下頜的位置,或是蓬鬆的短髮,又或者到鎖骨及以下長度的長髮。

紮個蓬鬆的馬尾,讓頭髮自然地散落在臉的兩邊。

不要把頭髮向後梳得光溜溜的,你需要用碎發遮一遮臉。

7菱形臉:寬顴骨,下巴和額頭較窄。

建議用厚的直劉海搭配下巴左右長度的波波頭之類的短髮,這能讓你的下巴看起來更飽滿一點。

有劉海的話,可以紮個高馬尾或丸子頭。

留意一下中分或者能墊高頭頂的髮型。

8長臉:整個臉部比例基本一致,額頭顴骨下巴差不多一樣寬。

齊眉劉海、斜劉海或者下巴長度的波波頭能從視覺上增加臉的寬度。短髮更適合長臉,長髮會讓臉顯得更長。

捲髮或者波浪造型能增加臉的寬度。

鎖骨以下長度的髮型都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方法 2: 根據髮質選擇髮型

1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髮質,有的又細又軟,有的又粗又卷。所以髮型也要「量體裁衣」。

比如蓬鬆短髮比較適合量比較少的直髮,而不適合又卷又多的髮質。

2如果頭髮量不多,但很柔順的話,不要選擇規整的長髮,這樣看起來會稚氣。相反地,試試能讓頭髮看起來更多的分層造型以及肩膀或者肩膀以上長度的髮型。

不建議嘗試齊劉海,斜劉海會更好一些。

3如果你的頭髮又多又粗,還帶點自然卷,不要剪短發,不然會出現類似聖誕樹之類的**頭。捲髮的話還是需要一定的長度讓它垂下來。

頭髮長度應在下巴及以下,頭髮越捲的話建議留得越長。

4如果你的頭髮是中等厚度,髮質又很正常,那基本沒有什麼顧慮了,只需要根據你的臉型隨意選擇喜歡的髮型。

方法 3: 利用頭髮襯托自己

1好的髮型應該是要能突出你的長處的,讓你更自信也更有魅力。所以要根據你的特質選擇髮型。

舉個例子,如果你覺得你脖子很好看,那就把頭髮剪短或者紮高來露出你的脖子。

要突出你的眼睛,就剪個齊眉劉海。

2好的髮型能揚長,同樣地,也能避短。

如果你嫌耳朵不好看,那就不要把頭髮剪得太短,也不要把頭髮全部紮成馬尾或者丸子頭。男生的話,將兩邊留長,稍微遮掩一下耳朵。

額頭太大的話,用劉海遮一下。

如果不喜歡自己的脖子,用多層次的長髮蓋住它。

3染髮雖然不是必要的,但能有效協調你的膚色,提公升你的整體形象。但是染髮需要定期維護,並且選擇合適的色調是很麻煩的事。建議諮詢專業人士。

如果想要了解什麼樣的膚色適合染什麼顏色,可以查查相關的網頁。

方法 4: 換髮型

1雖然根據臉型和髮質來選擇髮型很重要,但你也可以大膽嘗試各種造型,尋找你心中的最愛。對著鏡子試試不同的髮型,看會有怎樣的變化,如果好奇自己短髮是什麼樣子,可以把頭髮向上對折看看。男生的話,可以試試洋蔥頭或者是油頭。

[3]其實髮型最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適不適合都是其次,能讓你更開心更自信才是王道。

2要是找到自己喜歡的髮型了,讓理髮師照著**給你剪。

3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髮型,不妨和專業的髮型師談談。你不必來回折騰,髮型師就能給你很多建設性的意見。

4想一想你每天願意花多少時間在打理頭髮上。如果感覺每天早上花個五分鐘弄頭髮就是極限了,那就別選那種需要每天分層拉直或者弄卷的髮型。

短髮的話,可能每三周到四周就要再剪一次。

長髮可能六到八周都不需要剪,但是要小心分叉和染燙損傷。

5現在你可以綜合你的臉型、髮質、特徵和頭髮的打理等多方面因素選乙個適合的髮型了。

找到乙個萬全的髮型確實不易。但是如果你中意的髮型適合你的臉型,卻不適合你的髮質,可以跟髮型師商量商量,看有沒有辦法幫你改進一下。

5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由於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對於方形臉的補救方法有:1.襯托法。

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2. 遮蓋法。

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3.填充法。

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借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6樓:農家牛

臉比較胖的女生那肯定就要將臉部適當的這一下。比較適合的有直劉海,或者大波浪。

7樓:百度使用者

根據你的五官選擇髮型

8樓:你路過我身邊

你好,這個最好的髮型還是齊劉海,能遮住兩邊一部臉,現廋!望採納

9樓:空氣都是粉色

大圓臉肉肉臉女生最適合這幾種髮型,讓你的臉小三圈,

10樓:許盈珍

短髮。 像男生那種

頭型比較小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髮型要根據臉型來修剪。

髮型設計是一門綜合的藝術,它涉及廣泛,須掌握多門學科,影響髮型設計主要有:頭型、臉型、五官、身材、年齡,其次有職業、膚色、著裝、個性嗜好、季節、髮質、適用性和時代性。

一、頭型:

人的頭型大至可以分為大、小、長、尖、圓等幾種型狀。

(1)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發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 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5)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二、臉型:

髮型與臉型的配合十分重要,髮型和臉型配的適當,可以表現此人的性格,氣質,而且使人更具有魅力,常見臉形有七種:橢圓形、圓形、長方形、方形、正三角形、倒三角

形及菱形等;

(1)橢圓臉形: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方臉形: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盡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

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頭扁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頭型比較扁適合什麼髮型

a山巔之最 很難幫你選擇,你還是自己選吧.祝你成功.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

臉型比較小的瓜子臉適合的髮型

呵呵 看出來你很有才 把頭髮留到脖頸 鬢角的頭髮別留太長 頭頂的頭髮剪的層次強烈些 有點蓬鬆感 立體感 流海留長點 然後做下軟化 在十元左右 剪成半斜式 整體髮型有點韓式風格 如果你想更好的打理頭髮 就做下紋理 微燙 把髮根的頭髮燙蓬鬆了立點 髮稍不燙 平時很好處理 洗完頭髮 有風機最好了吹乾就可以...

男生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國字臉比較長適合什麼髮型

a山巔之最 很難幫你選擇,你還是自己選吧.祝你成功.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