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國字臉比較長適合什麼髮型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a山巔之最

很難幫你選擇,你還是自己選吧.祝你成功.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

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

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

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長臉型:特徵為臉窄而長,頰下陷,有些人前額比例過大,有些人也許鼻子過長,也有些人可能下巴過長。 為了給人以橢圓型臉的視覺效果,長臉型人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的效果。

女發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男發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申字臉(棗核型或菱形):特徵為前額與下巴較尖窄,顴骨較寬。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顴骨寬度。

女發最好燙髮,然後在做髮型時,將靠近顴骨的頭髮作前傾波浪,以掩蓋寬顴骨。將下巴部分的頭髮吹的蓬鬆些。應該避免露腦門,也不要把兩邊頭髮緊緊地梳在腦後(如扎馬尾辨或高盤)。

心型臉:特徵為寬額頭,窄下巴。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並增加臉下部的寬度。

具體來說,頭髮長度以中長或垂肩長髮為宜,髮型適合中分劉海或稍側分劉海。髮梢蓬鬆柔軟的大波浪可以達到增寬下巴的視覺效果,並更添幾分媚力。 由字型臉(鴨梨型):

特徵為額頭窄小,下巴寬大。為了掩蓋其缺陷,應當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以改變額頭窄小的視覺。頭髮長度要超過下巴,避免短髮型。

如果燙一下更好,容易做出大波浪,髮梢柔軟地附在臉腮。 以上部分所討論的是臉型的正面。髮型設計時還要考慮臉型的側面特徵,鼻子形狀,眼睛距離,後腦勺的形狀,頸部長短,以及是否戴眼鏡等。

臉型的側面輪廓有下面幾種:基本垂直的側面輪廓是最理想的,可以梳任意髮型。此外還有凹月型側面,凸月型側面,及斜下前傾側面。

具體髮型設計應該請教專業美髮師。 另外,從側面看,小翹鼻子者適宜將頭髮往後梳理。從正面看,鼻樑不直的人則適宜梳不對稱式的髮型,可以分散人們對鼻子的注意力。

扁寬的鼻子頭趨向於把臉拉寬,如果不是長臉型,就不適合齊劉海式齊耳短髮,頭髮往後梳或高盤的髮型則可以改善臉型。 眼距特寬者不適合將頭髮平平地梳在腦後,這樣會突出眼距寬的特點。留蓬鬆的側劉海效果會更好一些。

窄眼距者,為了改善臉型,應該儘量將兩側頭髮向斜後方向吹風成型,露出前額頭,以增大眼寬的感覺。 戴眼鏡的人,如果是圓臉型,橢圓型,或者方臉型,都比較適合留短髮,削薄的齊頭髮簾,佩戴長耳墜,但是不適合戴寬邊圓形眼鏡。如果是心型臉,菱形臉的人,頭髮不要理得太短,適合戴細邊或中等粗的大眼鏡框。

臉型瘦小的人,宜梳豐滿蓬鬆的中短髮型,戴大鏡框,以增加臉寬的視覺效果。由字形(鴨梨型)臉的人,要避免戴方眼鏡框,梳垂直短髮,留整齊的劉海。建議戴大的橢圓形眼鏡框,髮型要露前額頭,髮梢微微向前拉以便遮蓋一部分突出的腮幫。

頭顱形狀也是以橢圓型為理想。每個人的頭型及大小各個不同,總之選擇髮型時要儘量使臉型和頭型向橢圓型靠攏。 身材短小體型豐滿者不適合留長髮,尤其是燙得蓬鬆的長髮,因為這樣會更加突出短胖的形象。

身材與頭頸都欣長的人比較適合披肩長髮,蓬鬆些更好。

2樓:娛你扒

國字臉男士適合的髮型

男生國字臉比較長適合什麼髮型

3樓:娛你扒

國字臉男士適合的髮型

4樓:在赭亭山玩漂流的流星雨

可以嘗試下背頭髮型,讓你成熟又時尚。背頭髮型對很多男生來說都不陌生,這樣的髮型簡單又有成熟感。只是每天打理需要花點時間!

國字臉分為咬肌型跟骨骼型,骨骼型是沒辦法了只能頂著國字臉,如果是咬肌型的話,建議趁早瘦臉哦,越拖越難看,而且到時想減的時候還不好減!咬肌徹底消除的話,可以用安全高效的小v**,其富含各類有益瘦臉因子,對於脂肪消除,直至恢復正常,瘦臉效果極好;沒有了咬肌,就不再是國字臉了,這樣能駕馭的髮型也就多了!

男生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呢?不少寬臉男生認為,國字臉適合的服帖感發型。緊貼頭皮的髮型,會讓臉型顯小。

其實完全的錯誤,服帖感的髮型,反而讓國字臉顯得更大更難看。如圖中中適當的蓬鬆,對國字臉來說是最好的選擇。紋理燙的男生髮型,即fashion又可轉眼人們對寬臉的注意力,適合顴骨不是太凸出的國字臉男生。

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臉部輪廓十分不規則的國字臉,輪廓很凸出。沿鬢角修剪的側發,對顴骨突出的國字臉來說很適合。

髮型稍有蓬鬆與髮色,能有效緩和臉部的輪廓線,讓臉頰線條更加柔美。而紋理的線條感,為憂鬱成熟的氣息中帶來幾絲的青春動感。

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類似二分割槽式髮型,將臉型完全的突出,對國字臉來說好像很糟糕,其實不然。兩邊修剪,的確讓臉型凸出,但同時讓下巴更加的修長,起到修飾臉型的效果,而被凸顯的顴骨,讓髮型更有個性,前額厚厚內卷劉海與頂部的髮絲,使髮型不過於突兀,給人感覺穩重安全。

6樓:娛你扒

國字臉男士適合的髮型

國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7樓:文化永生

男生國字臉適合的髮型有毛寸、厚底劉海、拖把頭。

1、毛寸

男士髮型的一種。主要流行於男性青少年之間,相對於“板寸(平頭)”而言。四周與平頭一樣推平,前額留幾根碎劉海,而頂部頭髮則長短不一,有一種“毛毛”的感覺,因而得名“毛寸”。

適合年齡17到22歲 ,這幾款應該叫做毛寸,分別為長款和短款。國字臉這種腦袋很適合短毛寸跟毛寸。對於年齡比較大的人來說,有一點輕佻了,因此很適合年紀比較小的人。

2、厚底劉海

適合年齡18到25歲,厚底劉海也是國字臉的標配發型,同時整體看起來很有立體感,又能很好的削減國字臉,看起來整個人更加精神和年輕。同時,這幾款髮型也比較時尚,很適合年輕人。

3、拖把頭

適合年齡19到28歲,這是比較討喜的一個髮型,對於國字臉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推薦。主要特點是很短很舒服,且不會顯得頭太突兀,不需要複雜的搭理,和細緻的吹風,隨便打理就出形,很適合平時比較懶的朋友。

8樓:娛你扒

國字臉男士適合的髮型

9樓:雷姬丶

“國字臉”又稱方臉,有長方臉,短方臉之分。方臉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頜骨側方的下頜角肥大,粗壯所致。同時伴有其上所附著咬肌肥厚,咬牙時極為明顯, 此種畸形在發育期逐漸出現,也可能與咬肌活動過強有關,成年後基本定型。

典型的國字臉

國字臉髮型的訣竅是拉長臉型並且增加臉型的柔和度。正確的搭配應該是增加頂部的層次感,使臉變得稍長,男士可側分劉海而女士可修剪為左右兩邊長短不對稱的劉海,會使前額變窄;另外還可用不平衡法來緩解,因為每個人的臉長得並不勻稱,某一邊要比另一邊漂亮,側分頭髮可偏向漂亮的一邊;我們建議國字臉人儘量採取側分發型,將頭髮儘量往一側梳,可造就不平衡感,緩解國字臉的缺陷。

年青人適合的國字臉髮型

作法:這種髮型最大的重點就是用兩側的頭髮蓋住兩頰的部分。但這麼一來會看起來太過厚重,因此用剪刀由中間方向將頭髮簡出層次感。

豐厚的髮尾輕柔地蓋住兩頰,感覺也變的柔和多了。在做造型時,要用手抓出每束頭髮的區隔,並且將臉部周圍的頭髮往前梳。

國字臉明星國字臉明星

10樓:郭堂念飛煙

齊劉海長直髮,髮尾稍稍內卷,很適合國字臉的mm哦,尾部的頭髮稍稍的內卷很適合國字臉的mm哦,這樣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的哦;

11樓:仍凡桑弘

板寸,可以用手稍微抓亂一點。

代表人物:趙忠祥、櫻木花道等

12樓:豆穎環力學

很難幫你選擇,你還是自己選吧.祝你成功.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

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

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長臉型:特徵為臉窄而長,頰下陷,有些人前額比例過大,有些人也許鼻子過長,也有些人可能下巴過長。

為了給人以橢圓型臉的視覺效果,長臉型人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的效果。女發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

男發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申字臉(棗核型或菱形):特徵為前額與下巴較尖窄,顴骨較寬。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顴骨寬度。

女發最好燙髮,然後在做髮型時,將靠近顴骨的頭髮作前傾波浪,以掩蓋寬顴骨。將下巴部分的頭髮吹的蓬鬆些。應該避免露腦門,也不要把兩邊頭髮緊緊地梳在腦後(如扎馬尾辨或高盤)。

心型臉:特徵為寬額頭,窄下巴。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並增加臉下部的寬度。

具體來說,頭髮長度以中長或垂肩長髮為宜,髮型適合中分劉海或稍側分劉海。髮梢蓬鬆柔軟的大波浪可以達到增寬下巴的視覺效果,並更添幾分媚力。

由字型臉(鴨梨型):特徵為額頭窄小,下巴寬大。為了掩蓋其缺陷,應當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以改變額頭窄小的視覺。

頭髮長度要超過下巴,避免短髮型。如果燙一下更好,容易做出大波浪,髮梢柔軟地附在臉腮。

以上部分所討論的是臉型的正面。髮型設計時還要考慮臉型的側面特徵,鼻子形狀,眼睛距離,後腦勺的形狀,頸部長短,以及是否戴眼鏡等。臉型的側面輪廓有下面幾種:

基本垂直的側面輪廓是最理想的,可以梳任意髮型。此外還有凹月型側面,凸月型側面,及斜下前傾側面。具體髮型設計應該請教專業美髮師。

另外,從側面看,小翹鼻子者適宜將頭髮往後梳理。從正面看,鼻樑不直的人則適宜梳不對稱式的髮型,可以分散人們對鼻子的注意力。扁寬的鼻子頭趨向於把臉拉寬,如果不是長臉型,就不適合齊劉海式齊耳短髮,頭髮往後梳或高盤的髮型則可以改善臉型。

眼距特寬者不適合將頭髮平平地梳在腦後,這樣會突出眼距寬的特點。留蓬鬆的側劉海效果會更好一些。窄眼距者,為了改善臉型,應該儘量將兩側頭髮向斜後方向吹風成型,露出前額頭,以增大眼寬的感覺。

戴眼鏡的人,如果是圓臉型,橢圓型,或者方臉型,都比較適合留短髮,削薄的齊頭髮簾,佩戴長耳墜,但是不適合戴寬邊圓形眼鏡。如果是心型臉,菱形臉的人,頭髮不要理得太短,適合戴細邊或中等粗的大眼鏡框。臉型瘦小的人,宜梳豐滿蓬鬆的中短髮型,戴大鏡框,以增加臉寬的視覺效果。

由字形(鴨梨型)臉的人,要避免戴方眼鏡框,梳垂直短髮,留整齊的劉海。建議戴大的橢圓形眼鏡框,髮型要露前額頭,髮梢微微向前拉以便遮蓋一部分突出的腮幫。

頭顱形狀也是以橢圓型為理想。每個人的頭型及大小各個不同,總之選擇髮型時要儘量使臉型和頭型向橢圓型靠攏。

身材短小體型豐滿者不適合留長髮,尤其是燙得蓬鬆的長髮,因為這樣會更加突出短胖的形象。身材與頭頸都欣長的人比較適合披肩長髮,蓬鬆些更好。

國字臉偏圓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國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長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側分的復古短捲髮讓胖圓臉女生也能美起來呢,側分的設計非常的符合臉型的搭配,而短捲燙髮更是很優雅高貴的呢,女生的氣質美感和時尚感都展現了出來呢,非常的漂亮哦。 愛笑的西瓜 嗯 這個嘛 我覺得 只要長得帥,任何髮型都是能hold住的 國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長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簡單的齊劉...

國字臉男生用什麼髮型好了,國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古方紅糖 國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1 中空的蓬鬆,略顯厚實,沒有一絲的凌亂,整齊公正,搭配一件西裝,這樣一款髮型,出現在正式場合,給人穩重大方,很有成功男士的感覺。2 偏分的劉海,斜披在額頭上,在佩戴一款學生型眼鏡,臉部長度從視覺上適當減小,服帖的鬢角秀髮,減小了方臉的僵硬,優化柔順了臉部線條。3 ...

男生胖臉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胖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頰寬的男人適合的髮型 1 中長髮 臉大的男生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疤痕,長著乾淨秀氣的 留乙個短髮就很不錯,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和藹可親,不會讓人產生拒絕的心裡。短髮不要那種很短的,前面頭髮的長度不要超過額頭。2 長髮分頭 臉大的男生最適合的髮型還是長髮,在於眼睛的那條線上分開,左右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