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打樣跟潘通色卡的顏色會有差異嗎

時間 2021-07-21 0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打樣與印刷會有顏色差別大唐印刷為你解答:印刷品色差的存在很容易導致包裝印刷品以及產品整體價值的降低,太差的彩盒印刷是會給公司造成巨大的損失,也會給印刷廠家造成不良的影響,失去客戶的信任,失去行業的認可,從而導致印刷廠家自己的形象的受損,在印刷行業中難以得到發展。所以印刷廠要注意產品包裝的色差不能太大,至少要與樣品的樣色保持相似。

但是有的顏色誤差是在合理範圍內的,印刷行業稱為合理誤差,主要有以下三種第一種是印刷品與打樣的顏色存在偏差;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印刷時追不上打樣,其原因如油墨問題、紙張問題、網點還原問題。對於這種差異,印刷廠的印刷人員應該盡量追樣,如果差異很大,則應及時通知客戶。第二種是同一批印刷品內部前後顏色有一定程度的不一致;第二種差異也是客觀存在的、印刷機械本身一直難以解決的問題。

印刷機在印刷過程中,油墨上墨是乙個動態平衡的過程,在印刷時,當墨輥上的油墨減少到一定程度後,印刷機會自動上墨以進行補償。而這裡的一定程度就會直接導致一批印刷活件最前面印刷的成品與最後面印刷的成品顏色出現偏差。第三種是印刷品中印刷的產品顏色與實物顏色本身存在偏差。

第三種差異事實上是一種心理預期問題。就如有的客戶認為印刷成品與其實物本身顏色不完全一致,認為有損公司形象、甚至影響公司訂貨,而定製廠家則認為其顏色偏差是可以接受的。對於這種情況,應該說這種偏差是客觀存在的,並不能完全歸咎於包裝盒定製廠家的責任。

這是客觀存在的廠家只能將誤差減小到最低,而不能完全避免。

2樓:匿名使用者

t an investment bubb

pantone 潘通色卡中的c卡,u卡,tpx卡,tcx卡分別是舒適意思,分別起什麼作用?

3樓:千通彩色彩管理

c卡是銅版紙製作而成的色卡,u卡是膠版紙材質色卡,tpx卡目前是叫tpg卡,是紙質服裝紡織色卡,tcx是棉布材質的服裝紡織色卡,c卡u卡是行業通用色卡,只是材質不一樣而已

4樓:色卡總部

c卡是亮光的顏色,u卡是啞光的顏色, cu色卡是通用型的,基本的行業都可以使用。

tpx是紙張材質,服裝紡織行業的色卡。

tcx是棉布材質,服裝紡織行業的色卡。

潘通色卡號 19-1557 tpx chili pepper,是怎樣的顏色,附圖,謝謝!

5樓:打牙放呼嚕磨屁

潘通色卡號 19-1557 tpx chili pepper是磚紅色。pantone色卡大致可分為 pantone印刷色卡,pantone紡織色卡,pantone 塑膠色卡和 pantone色卡相對應的一些儀器等。

pantone色卡涉及範圍比較廣泛,所以廣大客戶在選購 pantone色卡的時候要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力財力物力的浪費。其實pantone的每個顏色都是有其唯一的編號的,只要根據所掌握的編號就可以準確地知道所需要的色卡種類。

比如pantone印刷色卡中顏色的編號就是以 3 位數字或 4 位數字加字母 c 或 u 構成的,例 pantone 100c 或 100u, 或 pantone 1205c 或 1205u. 字母 c 的意思是表示這個顏色在銅版紙( coated ) 上的表現,字母 u 表示是這個顏色在膠版紙( uncoated ) 上的表現。每個pantone顏色均有相應的油墨調配配方,十分方便配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紡織用潘通色卡,顏色名稱是紅辣椒色,附潘通http://www.pantone.

7樓:千通彩色彩管理

色號19-1557 tpx是乙個紅色的顏色,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電子樣圖和色卡有很大差距,只用作參考。不作實體生產樣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是一種辣椒紅 色的那種鮮紅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國外的**上找的,大概就是這個顏色

但是可能會因為我們的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色溫、伽馬值的不同,你看到的顏色可能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僅僅作為乙個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pms就是潘通色卡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pantone matching system簡稱pms,國外客戶通常稱為pms色卡;在中國,也有客戶音譯為潘通色卡,潘東專色卡,甚至是盤同屬色卡,這稱呼都是錯誤的。 正確的名稱為:pantone色卡或彩通色卡

pantone是享譽世界的色彩權威,涵蓋印刷、紡織、塑膠、繪圖、數碼科技等領域的色彩溝通系統,已經成為當今交流色彩資訊的國際統一標準語言。

12樓:千通彩色彩管理

是的,pms是pantone彩通色卡的簡稱

13樓:用心誠信

pantone潘通色卡。pantone matching system簡稱pms

英文名為 pantone matching system (縮寫為pms),是國際通用的色彩溝通系統,已經成為事內實上的國容際色彩標準語言,是國際**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 pantone色卡是享譽世界的色彩權威,涵蓋印刷、紡織、鞋業、化妝品、塑膠、工藝品、繪圖、數碼科技等領域的色彩溝通系統。

潘通色卡編號裡的c/u/m/tpx/tcx是什麼意思

14樓:血魔煬

c是指亮光色卡 u是指啞光色卡 m是指半啞光色卡 tpx和tcx都是紡織色卡,區別在於色彩乙個是印在紙上乙個是印在棉布上,當然印在棉布上的效果要好一點,不過也貴

希望採納

色卡中的顏色百分比是什麼意思,潘通色卡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每個色卡下面都有幾個顏色的百分比,請問那些代表什麼顏色或意思,萬分感謝

色卡總部 你所說的是pantone 色卡吧。每個顏色都是會有百分比,這是油墨配比,請參照14個基本色! 千通彩色彩管理 顏色配比一般只有pantone色卡上會有顯示,這是油墨配比,比例上面都有備註的 法維詩 國內標準色卡 pantone色卡 1 紡織服裝行業 國家標準色卡 cncs色卡 目前已被確立...

印刷一批東西打樣和螢幕的顏色接近遇來卻不

著個問題你就當自己花錢買個經驗吧 印刷東西,你肯定是要把檔案和樣品 就是你的打樣稿 交給印刷廠的,因為印刷機在印刷的時候,油墨可以開大開小,你不給別人樣品,別人肯定是按照一般規律印刷,這樣出來的顏色和你要求顏色則呢們會一樣呢,除非是經常給你印刷的廠家,他清楚你的產品該放多大的墨 還有,你自己都是做稿...

人的面板顏色跟血液有關係還是別的因素面板不白有幾個原因

go切切切 一般來說,的顏色與下列因素有關。1 表皮角質層的厚薄。表皮透明層及顆粒層的厚薄 真皮層內血管的充血程度及 表面的光潔度都與膚色有關。若角質層厚,偏黃色 顆粒層和透明層厚,顯白 真皮層血液迴圈充足,紅潤 皮表若不平整,有凹陷,可使 發青。2 黑色素 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產生的,它是使毛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