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一批東西打樣和螢幕的顏色接近遇來卻不

時間 2021-07-21 02:35:05

1樓:

著個問題你就當自己花錢買個經驗吧

印刷東西,你肯定是要把檔案和樣品(就是你的打樣稿)交給印刷廠的,因為印刷機在印刷的時候,油墨可以開大開小,你不給別人樣品,別人肯定是按照一般規律印刷,這樣出來的顏色和你要求顏色則呢們會一樣呢,除非是經常給你印刷的廠家,他清楚你的產品該放多大的墨

還有,你自己都是做稿子的,你應該清楚電腦裡的顏色和印刷出來的顏色肯定是有差別的啊,你怎麼能按照電腦的顏色來要求成品的顏色呢,特別是藍色,和電腦裡差別之大,我最開始做設計的時候就犯過一次填色的錯,我電腦裡的藍色看起來很舒服,印刷出來就很淡很淡,說了這麼多,總之你以後印刷東西,你就把檔案和樣品交給印刷廠,到時候按照樣品來收貨,這樣100%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印刷品是沒有百分百的,就算是做得很好也有很多的問題可以挑出來,只是看看客戶的要求去到哪。如果是量比較大且要求比較高,就要用印刷機先打乙份色樣(印刷廠的叫法),自己去確認簽字,然後讓印刷廠方盡量的去跟準色樣印刷,但這樣成本會高一些。但一般在在快印中心打的樣是數碼樣,和印刷出來的顏色是有差別的,能跟到色樣的85%就很不錯了,因為數碼機和印刷機使用的顏料、機器效能、機器的壓力、專業程度等等的不同,就算是同一臺印刷機不同批次印刷出來的產品都會或多或少的有差別。

再說你又沒有給你打的數碼樣給印刷廠,因為印刷時顏色是印刷師傅自己感覺可以了就生產,沒有一定的標準的。你自己也有責任,現在你只能和印刷廠勾通,看能不能將成本降到最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首先找到一家打稿公司,將菲林用傳統印刷出來幾張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如果你打數碼稿出來了只是自己看了,沒有給印刷公司那你有一定的責任。印刷公司一般是正常印刷,有色差 也正常,一般相差10%左右算正常!如果檔案做的是四色黑印刷出來不夠黑那就是印刷的油墨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樣自己拿著沒給他們),有什麼用的,印刷機長就是要靠這個樣稿才能調色的啊

為什麼印刷後的顏色和螢幕上的顏色不一樣?

5樓:天愛琳魚

rgb分別表示紅、綠、藍du。而印刷zhi採用的顏色模式採用的是cmyk,

daoc是cyan青色、專m是magenta品紅、y是yellow黃色、b是black黑色。在色彩學屬中,rgb的顏色遠遠比cmyk的顏色豐富,因此您在螢幕上看到很豐富的或者是很亮麗的顏色可能是不能被完整印刷的。

此外,有些顏色您在螢幕上看到的和實際用cmyk印刷出來的會有很大的區別,例如深綠色和褐色。還有不同顯示器反應出來的顏色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我們保證顏色偏差不超過10%。

為什麼打樣出來的顏色和印刷出來的差很多

6樓:卓蕾逄蒼

請問你是數碼打樣還是傳統打樣?

是數碼打樣嗎》

色彩管理做了嗎?!!!

而且就算做了色彩管理,因為印表機用的是顏料,印刷用的是油墨.

紙張也不同.太多太多變數.

不可能一樣的!

印刷顏色,印不實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版膠印過程中,常常會碰到顏色印不實的現象,在印刷品上主要表現為印品實地部分有斑點或發虛,**或線條殘缺不全,影象的階調層次再現性差或網點丟失。印刷過程中出現墨色不實的原因很多,其涉及的因素也很多,包括紙張的效能、油墨的效能、印版的質量、印刷橡皮布的質量、印刷壓力、印刷機的效能和印刷工藝等方面。如果在印刷過程中,紙張、油墨的效能穩定,印版製作質量滿足了印刷要求,印刷機工作效能相對穩定的話,還是出現了墨色印刷不實現象,其主要產生的原因就是印刷壓力的問題了。

在膠印中,印刷壓力的大小直接決定了印刷過程中油墨的轉移,如果印刷過程中出現區域性的壓力不均,會直接導致印刷墨色的不實。在膠印中,橡皮布的壓縮變形是產生印刷壓力的根本保證,印刷油墨的轉移就是橡皮布壓縮變形的結果。因此,印刷壓力的大小及均勻程度與膠印印刷用的橡皮布有著直接關係。

包覆在滾筒上的橡皮布,同時受到本身張緊力和印刷壓力的作用,隨著滾壓次數的不斷增加,橡皮布壓縮變形的應力積累,橡皮布會變得硬挺,失去原有的柔軟性和高彈性,甚至在橡皮布表面會出現光亮或龜裂的痕跡,從而導致印刷過程中印刷壓力的區域性不均勻。另乙個方面,由於橡皮滾筒安裝在印版滾筒和壓印滾筒之間,橡皮布上的每個微小單元每旋轉一周,都要分別和兩個滾筒各接觸一次。因此,其受力是週期性變化的,正是由於橡皮布受力的週期性變化,會導致橡皮布產生內耗,導致橡皮布的老化,影響印刷壓力的均勻性,最終可能導致橡皮布的報廢。

特別在現代高速膠印機上,橡皮布受力週期的頻率較高,橡皮布產生的內耗更大,橡皮布的壽命會更短,對印刷壓力的影響也會越大。橡皮布除了為膠印提供印刷壓力外,橡皮布在壓印力的作用下,還應具有很好的將印版**部分的油墨傳遞到承印物表面的能力,即受墨和釋墨能力,但是橡皮布的老化會改變這種油墨傳遞的能力,也會導致墨色不實的現象。所以,印刷墨色不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印刷橡皮布的效能下降,減少膠印工藝中印刷墨色不實的處理方式也應從橡皮布入手。

在選用橡皮布時應該考慮以下技術指標:1、合適的硬度:合適的硬度則網點清晰,印刷品墨色均勻,一般選用70-80度(肖式)的橡皮布;

2、壓縮變形小:為防止印刷過程橡皮布的厚度減少,彈性減少、硬度增大,所以應選擇壓縮變形小的橡皮布為佳;

3、優良的傳遞效能:橡皮布作為**網點轉移的中間媒介,必須具備良好的油墨吸附能力、油墨傳遞能力和較強的疏水性,否則就不能轉移印刷品所需的足夠墨量,不能達到印刷品色調所需的效果。同時橡皮布的表面膠層應具有一定的粗糙度,表面細潔無雜質;

4、表面耐油、耐溶劑性好:橡皮布不能因接觸印刷過程中的化學物質而發生膨脹,而破壞其應用的效能;

5、厚度要均勻:橡皮布其平整度誤差應在士0.04mm以內,否則印刷壓力就不均勻,產品的墨色會明顯不均勻,嚴重影響印刷品的質量;

6、伸長率適當:橡皮布的伸長率越小越好,這樣在印刷過程中能夠保證套印準確,網點完整,**清晰。

印刷大多是用cmyk或潘通,可電腦上看到的顏色永遠和實際印刷出來的顏色不一樣,想請問下設計是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都是列印樣稿出來看下色差有多少,再調整下色彩的明暗度等,再列印樣稿對比,顏色差不多符合自己或者客戶的要求,印刷出來基本顏色不會有太大的偏差。

9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軟體匯出baitiff用電腦自帶的看圖程式看

du嚴重偏

zhi色,是有這個弊端dao,但匯出rgb的jpg**基本上跟版印刷的成品權是差不多的(高質量**的請無視),大家都知道cdr偏色,但是一般ai和ps顏色和印刷實際顏色差不離。

10樓:大明湖畔的野雞

設計這行很難做的

我一般遇到這類問題

首先 自定義的檔案永遠都是 cmyk的給客戶的都是jpg ,也就是 電腦的上顯示的顏色如果有裝置,就列印一張草稿 需要客戶簽字這是最保險的。

反正這行很難!

11樓:安寧貝殼

經濟條件允許做下色彩管理。平時多積累,印過的東西拿回來和顯示器對對,校下顯示器色彩。還有拿著你的打樣去印刷廠跟色。

電腦ps做的圖跟印刷出來的有色差,是我作圖有問題嗎,我怎麼調電腦顯示器才能接近印刷的色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色差是無法避免的,需要更換專業的顯示器,色彩還原方面crt(以前那種笨重的顯示器)具有很大的優勢,甚至還有專業的顯示器較色人員。

要做到無色差,需要你不斷的積累工作經驗和一本標準色卡隨時做比較,還有印刷使用的cmyk(有些專色不止這4個顏色)色彩模式,是顏色的疊加產生色彩變化;電腦是rgb色彩模式,是顏色的遞減產生色彩變化,所以,cmyk顏色相對於rgb顏色要灰暗的多。

所以做圖設計的時候採用cmyk設計會比rgb接近真實的多。就算用rgb做的設計,印刷的時候也會轉成cmyk色彩來出菲林印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調整 電腦沒有用的。這個是正常的,電腦顯示的 是rgb 顏色,印刷時 cmyk 顏色,一般印刷出來的顏色要比電腦上顯示的顏色 稍微暗一點。你可以在作圖的時候 把圖轉換成 cmyk 模式在做。

一般這種是 印刷的時候 來調整的。 你如果要那個色 你可以那乙個樣本過去 讓印刷那邊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些色差 只是明顯不明顯了

ps的時候要在cmyk顏色模式下操作 以降低色差快捷鍵 ctrl+y

還有你可以買一本色相表 如果是印刷廠的話就管他們要 這個最好上面有各種顏色標註的具體數值 就是印刷出來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色差是無法避免的,關鍵在於顏色模式和解析度的設定。顏色模式一般用rgb格式,解析度一般在300左右,印刷出來色彩一般不會變樣的

專科一批和專科二批的區別,專科一批和專科二批有什麼區別啊?

專科一批主要是傳統專科學校和本科院校辦的專科,專科二批學校則是近些年新崛起的職業院校。兩者的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沒有區別。從專業層次上講,專科是沒有批次之分的,由於專科錄取計畫數較大,有18萬多,放在一批錄取,不僅不利於高校選拔學生,更不利於學生填報志願。所以,根據這種特殊的情況,將專科錄...

吉林省高考志願的一批A段 一批B段和二批A段二批B段什麼意思

g笑九吖 一批a段是本科一志願,是一般本科院校,通常都是985 211等全國重點大學 一批b段是本科二志願,是近年來升為本科的原專科院校,都是省屬的歷年生源比較好的在某個學科有過人之處的學校 二批a段是專科一志願 二批b段是專科二志願。 乙劍天外飛仙 一批a段 一本一志願 或本科一志願 一批b段 一...

吉林省高考志願的一批A段 一批B段和二批A段二批B段什麼意思

一批a段是本科一志願 二批a段是專科一志願 二批b段是專科二志願。省招辦按 分數優先,遵循志願 的原則,將該科類該批次所有考生按照分數進行排序,從高分到低分依次檢索考生的院校志願。在具體處理時,計算機先檢索考生填報的第乙個院校志願a,如果a院校的招生計畫尚有名額,則將其檔案投遞到a院校。反之,則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