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樣的五官才叫好看

時間 2021-07-20 17:11:17

1樓:回憶

“三庭五眼”是人的臉長與臉寬的一般標準比例,不符合此比例,就會與理想的臉型產生距離。

現如今,在“三庭五眼”的基礎上出現了一個更為精確的標準,各個部位皆符合此標準,即為美人。

其實一個耐看的女人看一下幾點基本都是一個耐看又漂亮的女生。

1.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其實別說是中國人,就連白人和黑人婦女都希望自己能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除了極少數的審美怪異的群體之外,全世界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

因為大眼睛更能體現女性美和年輕化,小眼睛更能體現男性美,因為人在隨著年齡的增大眼睛就越小,這是生理的自然現象,而且人的五官是越接近嬰兒越美,大圓眼睛正符合這種特點。

大眼睛的代表莫過於她:趙薇,在演《還珠格格》就已經給稱一雙大眼睛有靈性的。

2.小鼻子,小鼻子的女人看上去比較靈秀,而大鼻子比較粗狂。(其實明星或者網紅想美,肯定把不好看的鼻子弄得小一點,變漂亮一點)。

3.嘴巴大小和嘴脣厚度要因人而異其實女人為自己打扮一下,一樣都是一個美人坯,沒有一個女人覺得自己很漂亮也很醜,只要懂得去保養好自己,心態調整好,你永遠是最美麗的女人。

2樓:鬼鬼

像趙薇,李嘉欣,林青霞這種五官我覺得非常好看的,而且他們五官都很大氣,大家閨秀的感覺

3樓:殘雪半籬

當然是三庭五眼**比例啦,五官普通看著也舒服

4樓:

新**比是:一,兩瞳孔距離是兩耳距離的42%二,兩瞳孔到兩嘴角距離是額頭到下巴距離的33%。這是2023年美國和加拿大聯合研究出的面部**比公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 王祖賢 李嘉欣 趙薇 王曉晨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是女生 但我不喜歡小家碧玉 我鍾愛大家閨秀

6樓:機嗣

首先,肯定得是小臉。然後,再加上三庭五眼,五官比例協調就行了吧。

7樓:

朱茵,蘇菲瑪索,那種一眼看不透,總是雲遮霧罩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 唐藝昕 景甜 我要是女的下輩子就叫我長那樣吧 阿門!

9樓:旖旖

臉型好化妝起來很好看,喜歡鵝蛋臉瓜子臉和圓臉

10樓:談戀愛不如手衝

眉毛呢不能粗也不能細,眼睛大小剛剛好,睫毛長,鼻子高,嘴巴小,下巴尖的剛剛好

11樓:青龍臥潭觀風雲

范冰冰的眼晴,許晴的臉蛋和笑容,瑩寶的可愛童真,五官大氣,甜美,臉適中,趙薇的燕子的性格,就完美了,本人當年還將就,老個球了!呵呵!跑個題,從來沒說過荒,討厭熬夜人,不自惜護。

要為身邊人負責,還是老話,身體不是自己的,大家的,我也病了,無大礙。迴應:不是故意創入了生活的,隨心走的,不是故意傷人的,理解,青白龍二主的寶們面臨升學,杜拉斯說過,他有幾個?,一人工資不多,怎麼可能製造壓力,赤裸裸的離開身無分文,身價低廉,現實畢竟是現實,行動起來雷電閃雷鳴。

顧慮重重,騎虎難下,總得對得起感情,有交代,然:難擇!

12樓:在下楓橋敲**的中華小當家

我感覺有的人五官就算不好看,但是有特點就會感覺很好看,我覺得有特點,比較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鼻大眼尖下巴 符合這三條肯定是個絕世美人 不過好像沒有幾個符合的

14樓:存在

眼睛、笑容是無法偽裝的,美是由內及外的。

15樓:徭秋蓮

每個人審美觀點不同!還有說莫文蔚好看的呢

16樓:

乾淨,立體,精緻,大方。

17樓:鹿丫桃

鼻子太重要了 嘴巴也要美

什麼樣的五官好看,什麼五官好看

你的問題就是個誤區,好的樣子是和諧,就是三庭五眼 而不是眼睛怎麼樣或者鼻子怎麼樣,沒有一個好看的人是因為他的哪個地方好看而好看,也沒有哪個難看的人因為眼睛好看而好看,主要是和諧,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大眼睛好看,有的人小眼睛也好看了,三庭五眼的意思就是說,豎的方向上來看,臉被平均的分成三個等份 人的額...

五官怎樣算好看?五官要怎樣才算好看呢?

面部沒有瑕疵,斑點,缺陷,頭髮黑黑,兩眼一般大,臉部圓圓白裡透著紅,嘴巴不要太大,鼻樑勻稱,鼻樑不要太高,眼睛大大的,這種五官就是標準的,無關不用太精緻,只要搭配起來順眼就好。長得立體!像外國人一樣。五官要怎樣才算好看呢?眼睛大 眉毛彎 眉尾要長一點 鼻子要高,但是不能太大 嘴巴要小最漂亮的嘴巴應該...

什麼樣的老婆才叫好老婆?什麼樣的老公才叫好老公

每個人堆好老公,好老婆的概念都是不同的,我覺得好老婆應該是跟我性格相反的女人,賢惠,善良,懂得體貼包容,好老公,是可以給女人,安全感,成熟穩重,會幫忙做家務,知道體貼包容,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能做一手好菜,並且,有上進採納哦 小椰ai野 好老婆當然是上得廳堂 下得廚房 與老公不離不棄 懂得理財 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