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臉上面板很乾燥,好像出癬一樣

時間 2021-07-14 18:40:35

1樓:二爺的炮

秋天天氣乾燥,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還有少許肉。

臉上長得有點像癬一樣的東西、但是**又幹、又癢、而且還脫皮、應該怎麼處理呢?

2樓:情誼宇文

這個是**的理化性質得到了破壞,所以**乾燥,發癢,脫皮。具體的護理措施如下:

1、每天使用溫水洗面,對**的刺激小,護理效果好。

2、做好面部的消毒工作,不然容易紅腫。

3、每次洗面之後需要用保濕水或者保濕霜做好護理。

4、在飲食上面需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也可以購買維生素c的藥物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了一種精品桃子草藥精油皂這個對各種癬和真菌感染的**問題很有效果,最大的長處就在於大面積使用,而且容易堅持-每天要洗澡嘛。這是其他藥品不容易做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敏性皮炎吧,早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快去醫院看看吧

臉上**很幹,像是有層乾乾的死皮一樣,該怎麼辦?

6樓:juna兮

首先,親要判斷一下自己本身的**是乾性還是說因為用的護膚品太多以後反而使**無法正常新陳代謝而導致的角質堆積哦~

如果從小就是**特別幹的話,就需要做好補水保濕,一周一次去角質;但是如果是護膚品的問題就需要先去角質以後再簡化擦護膚品的步驟哦~剛開始簡化的時候28天左右會覺得臉很幹,但是堅持下去就會發現臉部變的更有光澤了~親身體驗^^

有時候,臉上擦的越多反而覺得臉越來越幹——乙個是化學品接觸太多刺激了肌膚,導致臉皮變薄,膠原蛋白流失,臉部邊乾鬆弛;還有乙個是油分太大,**沒有機會正常的新陳代謝,水油失衡。

附上我的護膚步驟,希望可以對親有幫助哦~

7樓:流星劃過我的愛

換季的時候**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每天做個水膜,用爽膚水泡壓縮**敷臉,敷一會幹了再噴點水上去繼續敷,也可以敷牛奶,這些方法都比較天然,這段時間氣候乾燥,要好好的保護,天天補水一定沒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死皮的話可以用去角質的按摩膏,然後用一些補水的化妝品。

多喝綠茶或水,多吃士多啤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時候不要用化妝品,過幾天就好了

臉上面板乾燥是什麼原因,臉上面板乾燥起皮,怎麼回事?還用什麼護膚品?

小三郎雜談 導致 乾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小吳他哥 臉上 乾燥起皮這時候就要注意做好補水保濕工作,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 1,多喝水,保證每天2000ml水分的攝入,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營養要均衡 2,選用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除了補水外,還要注意 的鎖水。除了上面提到的生活細節外,這裡給你推薦兩款自...

臉上起皮怎麼辦我十六女生,夏天臉上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

一天七杯水。多喝多健康。我臉也會起皮。缺水就這樣。多喝點水就好了。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保濕霜什麼的。有用。不過,我不太願意去用。沒錢。也覺得不保險。還是多喝水吧。冬天空氣比較乾燥,缺水了,補點水,你還小,不要功能太多的,能補水就行,和鎖水的一起用。不然,水份一樣會流失得很快。現在冬天了,可以買強生嬰...

臉上面板很黑,身上面板確實很白的,簡直是太離譜了,太鮮明瞭,為什麼

華的多彩空間 臉上 很黑,身上 確實很白是因為臉部暴露在外面,受到太陽或護膚品的刺激就會變得跟身上不一樣的顏色。首先要注意少讓裸露在外的 長時間暴晒在太陽底下,一般一小時左右就好,晒太陽的時間長了,由於紫外線的作用會使 變黑。還有就是有些護膚美白產品中有大量的鉛,長期使用也會使 變黑有黑癍。所以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