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和chanel哪個好,LV和CHANEL 哪個好

時間 2021-07-07 06:0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lv的包是最好的 chanel的香水和粉底比lv的好從**角度來說它們都差不多拉

如果是買包包

看質量的話買lv的

但是chanel 的也不錯 都有很重的品牌風格有的時候chanel的好配衣服

化妝品的話最好還是買chanel的 畢竟是做這個起家的但是 chanel不只有n5啊 n5是成熟**女性用的只能配晚裝的

其實香水我還是比較喜歡christian dior的j'adore和lacome的miracle

2樓:

誤導別人,chanel家的包包也是超經典的啊,尤其是菱形格子包包.

**無所謂誰貴,看不同款了,甚至chanel家的包包還要貴哦.lv的錢包在香港賣都不到一千.而且lv看著也太暴發了,兩家的假貨都不少.

我喜歡prada和hermes家的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他們旗下的什麼產品了,lv最有名的是皮包,chanel的五號香水是她永恆的傳說,至於衣服、配飾之類的就看你自己的喜好和品位了,兩個牌子都是大家風範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格不一樣。如果你優雅職業你要channel

如果你時尚需要炫耀你用lv

5樓:ricky蟲蟲

lv出名於他的包包,chanel出名於他的香水,那麼你喜歡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格不一樣的 就象鴨梨和蘋果那個好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hannl好了,沒事去店裡逛逛就懂了

lv、chanel哪個有錢、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哪個東西貴 怎麼說呢 lv的包是最好的 chanel的香水和粉底如果是買包包看質量的話買lv的但是chanel 的也不錯 都有很重的品牌風格有

dior 和 lv 、還有香奈兒 哪個更好?

9樓:馬雲萬歲

我是做高仿銷售的 說實話不管怎麼說都是香奈兒 說包包吧lv在包包裡面雖然排名第一 但是 在奢飾品裡lv的包包可以說是最便宜的了 香水香奈兒5號 世界頂級的了銷量也是世界排名前3的 迪奧香水真我2023年首次超過香奈兒5號銷量世界第二 包包迪奧也是相當不錯的 **和香奈兒差不多 口紅當然是香奈兒牛了 畢竟香奈兒是口紅鼻祖了 衣服嗎現在我們中國韓國一般都是看香奈兒出什麼款了哈哈 這些大家瞭解頂級品牌的不用說應該都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比的全都是頂級奢侈品 隨便哪一個都夠你炫耀了

11樓:敖雍宰父婷美

這些奢侈品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12樓:堅壁疏曉燕

你好!這三款都是世界一線品牌,各有自己的消費群體。dior香水以及鞋子,一直是接受其品牌的愛美女性所青睞。

lv的箱包,絲巾,獨佔奢侈品首位,彰顯大氣。香奈兒的服飾經典時尚,非其他品牌所及。

13樓:昔姝功孤雲

lv更棒一點~個人認為的,因為用過之後,覺得,lv的設計更人性化,讓人用了覺得很方便,設計的很合理,而且他推崇的手工製造,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14樓:後魁福依秋

各有千秋,lv**貴些,香奈爾和dior差不多

15樓:漢育尋香馨

差不多lv現在用的比較多

頂級奢華

個人感覺chanel的名品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樓主需要什麼了..包包那肯定是lv啦...dior化妝品不錯..chanel的服飾和首飾比較好看!!

dior和lv, chanel的包包哪個牌子好一些?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非要在這幾個裡選,那肯定是chanel 的classic flap, 真的很經典真的很入門很保值但真的不便宜 差不多15000,國內或許賣的更貴

如果15000覺得貴,那就lv吧,走在馬路上,真的每個人都知道這個包是lv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徒步走過花叢

旋轉的硬幣

人就是勝利的姿態

更多的蝴蝶飛來飛去

卻一直綻放,品得出生活細微的變化。

慢慢將你的微笑融化

陰坡或陽坡

這時的人

她用顏料在畫布上潑灑出一片龜裂的土地,然後在裂痕的縫隙裡灌滿了水。

他從未去過南方只聽我說

如果,突然有一天

??守望??

獨自相信我那從來沒有被懷疑過的

秋日午後

只是不知從**來的那一雙手

比美更美的境地

念你的名字低低

親,都請你們溫柔地站起來。”

gucci和lv哪個更有檔次,lv和gucci哪個檔次高?

卑子民剛韶 其實都差不多,lv因為是lvmh的看家品牌,所以推廣力度比較強,別人資本大,gucci因為有了乙個tomford,把他從乙個落寞的皮具品牌,重新帶回了一線,現在又和巴黎春天集團合作,應該說這兩個牌子都是奢侈品集團資本最大的兩家的看家品牌 樂寒夢籍闌 lv比gucci知名度高些,檔次也高,...

LV和GUCCI那個好,LV和Gucci是一個檔次嗎

買什麼包,要看和你的衣服等搭不搭配,最重要的是整體效果。要說包包還是lv的好,畢竟是專業做包起家的。其實兩者很難比較,都是超級大牌,質量方面是伯仲之間,但lv的設計比gucci更勝一籌。正因lv太有名,lv的仿冒品才會如此之多,但大多數人對這些奢侈品並不瞭解,只是跟風聽說什麼有名就買什麼 虛榮心作祟...

chanel的包包和lv的包包那個更適合年輕女性背呢

聖彼得包 chanel的款式都是年輕一點的,好看很多,我個人,我同事都認為lv實在太難看了。其實這些名牌,是分很多等級的 的。有用真皮 的批發5,6百,也有不是全皮的,也有pu的,pu的批都要150.這些都是超a,還在a,b c,等,看你運氣羅。 dj萱蓓 兩個品牌我都買過。個人覺得有條件的話,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