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預算比較有限,但是想給老婆買顆大點的鑽戒,婚戒定製聽說價格比較便宜,靠譜嗎

時間 2021-07-05 22: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主要看鑽石4c標準,還有證書。gia、igi、hrd這三種都是國際證書比較權威的。

2樓:唯鑽會

定製是可以的,非常個性化,但是每個地方定製所收取的費用未必一樣。

3樓:wmyycj王

在我看來,有心意比什麼都好,好好待她,戒指只是表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落實情況,便宜就買,要麼和熟悉這行的人一起去買

5樓:雨飛雙

白天看了乙個珠寶首飾爆料貼,10頁,也沒看出個所以然,反倒是回帖裡有幾段關於名牌和普通牌的區別,讓我耳目一新。那個回帖的意思就是說,名牌首飾,人家那叫珠寶,沒牌的,再怎麼著也就是個首飾。花一樣的錢,買個名牌,不管是鑽石**品質,還是切工工藝,都是有保障的,像那個帖子說的,幾十年之後,一提起這牌子還是剛剛的。

普通牌的,鑽石在成色差不多的基礎上,肯定比名牌的個大,買鑽石是應該圖個大呢,還是圖牌子?要是錢花花的,我也就不糾結了,一樣買乙個唄。但現實只能買乙個,而且一輩子也就一次。

保值我沒想過,面子問題我也沒想過,畢竟誰平時戴大鑽戒出門啊,就算偶爾戴了,又不能非伸到人家眼前晃去,就算給人家晃了,也不能死乞白賴的說我這是xx牌的哦。其實買了,就是個自己心裡美,頂多在周圍的親戚朋友間曬那麼一次兩次,我想熟人不會因為你戴了什麼樣的鑽戒就高看你或是鄙視你吧。你還是你,戴與不戴,都變不成白富美。

6樓:地球新玩法

當然靠譜,證書之類一應齊全

7樓:在安樂塔看月亮的毛刺槐

一克拉以上的比較保值,當然等級也要高點!

8樓:靈芝仙草

還是去正規商店買吧。

9樓:西風上月

好好愛她,戒子是以表心意

10樓:每天都做好事

雙12不是做活動嗎?

聽說鑽戒定製比直接去買成品鑽戒便宜些,是真的嗎?

11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跟商場同樣的服務 同樣的品質 一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我在曼私享買的和專櫃一樣的品質,**便宜了很多。

定製鑽戒真的那麼便宜嗎?為什麼定製鑽戒比較的便宜呢?

13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定製鑽戒沒有品牌店那麼高的房租人員成本阿

14樓:奢華鑽石

定製鑽戒真的bai

那麼便宜du嗎,是真的。有的時候定製鑽戒zhi的**dao會比品牌的鑽戒專便宜一半或不到,是由屬於網上的鑽石節省了傳統珠寶商的流通環節,把費用節省出來了。而定製鑽戒一般選擇50分裸鑽定製比較合適。

一顆50分鑽石顏色在g級,淨度為vs,切工是3ex的已經比較好了,**在12000左右就可以了。至於那家的價效比高,學會貨比三家是一定要的。還可以在戒指上刻字,簽名,唇印,紀念日期等等。

相信這樣一枚戒指定是兩人的專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鑽戒,定製戒托?這個應該就是買裸鑽吧

買裸鑽是便宜的!

因為現在什內麼都講究品牌,容品牌費貴,入住商場費用貴。

周大福1w的鑽戒很小,鑽石的成色也一般。如果買裸鑽鑽石大的多,成色也好

但品牌***,鑲嵌工藝也好一點,保修也好。

找個評價好信譽搞的裸鑽商家也是***的

這個看購買者心態了。品牌還是實惠!

16樓:夢想會飛的鳥

一些傳統珠寶來店的所謂定製,其實源

就像門店裡分開賣bai的衣服和裙子,你自己du選擇搭配一樣zhi。其實體現不了多少dao個性特色。

要真正的個性特色,當然得參與自己的構想元素,再有專門的設計師依照你的構想元素構思設計元素,然後出設計圖,效果圖,設計出獨一無二,唯你所有的鑽戒。

據我所知,目前中國唯一家開創此定製先河的是蘭柏珠寶公司。而且比傳統的定製要便宜,詳細的不多說。可以問問度娘、

17樓:珠寶小助手

嚴格說來copy,的確要比

直接在店面購買成品要便宜。畢竟少了個中間環節,跟品牌費用。而且,定製,有個特點很吸引人,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定做,彰顯自己的個性。如果是婚戒的話,也表達了,愛情的專屬性。

aibaobao珠寶小站 gia裸鑽 個人戒托定製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品牌溢價呀。我結婚在曼私享定製的品質也很好呢,還省了不少錢

打算買個鑽戒,預算比較有限,去香港買鑽戒會便宜嗎?

19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要買鑽戒只有找私人定製的才便宜,不然你去香港一樣很貴,比如一般30分的鑽在5000左右,50分的鑽在12000左右,1克拉的引數差一點的在3萬左右。

鑽戒定製和直接買鑽戒有什麼區別啊?

20樓:百度使用者

鑽戒定製與直接購買鑽戒的區別:

2、定製的鑽戒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裸鑽,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想要品質的鑽石。**實惠;而直接購買鑽戒運營成本會導致**較貴。

3、定製的鑽戒裸鑽有gia證書保障,證書編號可在官網查詢。而直接購買的鑽戒鑽石品質模糊,鑲嵌好後的成鑽戒,無法準確鑑定鑽石品質。

4、定製的鑽戒購買後需要一定的定製週期。而直接購買的鑽戒可以隨時買隨時取。

21樓:sttm珠寶

最大的區別有兩個:

一、**

鑽戒定製的**要比成品的**少去一半,價效比高!

二、款式

直接買鑽戒是買一枚設計好有固定款式的鑽戒,定製鑽戒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創意及預算設計定製一款獨一無二的鑽石戒指。

22樓:澳洲梁朝偉

鑽戒定製特點

3、選擇適合自己的裸鑽,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想要品質的鑽石。

4、**實惠

5、裸鑽有gia證書保障,證書編號可在官網查詢。編號與鑽石腰稜上的腰稜碼對應

缺點:購買後需要一定的定製週期。

成品鑽戒特點

1、鑽石品質模糊,鑲嵌好後的成鑽戒,無法準確鑑定鑽石品質。例:顏色:g色的鑽石,成品鑽戒證書上會寫上淨度:f-g.是乙個範圍值。

2、鑽戒款式較少,大部分為較受歡迎款式,常見款式,缺乏特色3、運營成本導致**較貴。

4、可以隨時買隨時取。

23樓:定製珠寶工作室

1、款式:定製可以自由選擇款式,加入個性化東西,比較有特色。成品鑽戒款式相對較少,大多是常見的,經典款。畢竟門店擺放不了很多款式。

2、**:在同樣的鑽石等級情況下,定製的貴5%-10%左右。

3、取貨週期:定製的鑽戒週期較長,涉及到設計、製作,要15~30天不等。而直接購買的鑽戒可以隨時買隨時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定製與直接買鑽戒的主要區別就是,前者是交了錢還要等,後者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鑽戒定製,可以按自己的實際需求,戒托可以自由搭配裸鑽進行定製,比較個性化;直接買鑽戒,則是看好哪款,直接買就行了。

25樓:首愛鑽石網

首先你所說的鑽戒定製,

和成品鑽戒屬於兩種不同的購買模式,

成品鑽戒也就是日常生活中最長見的,商場的品牌購買,這種相對來說商家的成本高,所有的廣告開銷,商場費用,人工費用都是給你算在你購買的鑽戒裡面,再乙個就是商家的本人利潤也是很高的 ,所以這種購買方式,鑽戒的**是不可能便宜,實惠的,

再乙個鑽戒定製,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購買鑽戒的方式,主要原因是**實惠便宜,而之所以便宜是因為成本低,鑽戒定製一般都是在寫字樓上面 ,工作室的形式,這樣租金方面就會省去很多費用,再加上沒有線下的廣告宣傳推廣,這部分又省去了很多,**也就更趨於真實。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看看有那些家定製的,然後自己到店內去對比 了解,選擇最合適你自己的就好。

26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定製鑽戒跟商場同樣的品質,同樣的服務,一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可以立馬拿到,但是選擇麵更小。像曼私享這樣的定製店選擇更多,更靈活

28樓:w瀟

直接買的很多沒得證書,款式單一,定製的款式很多也可以按你的喜好設計,有證書保障,引數都會具體標出來,比較放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的是成品,款式有限且**偏高,但付了款馬上就能戴走。曼私享定製的款式既多又新穎,重點是**更實惠,只是有工期需要等

30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很多人都開始選擇定製戒指,除了簡單的打一枚金戒指,更多的人會選擇定製鑽戒,結婚的小夥伴定製婚戒,一些情侶也開始定製戒指,連喜愛配飾的小夥伴們也定製戒指。各種各樣,各種身份的人們都喜歡定製戒指。定製戒指之所以流行開來,主要是兩點原因,乙個定製戒指的**便宜,定製戒指只需要手工費和材料費,第二個是定製的戒指款式是大家選定的,符合大家的要求。

定製戒指的費用要遠遠低於品牌戒指,定製的戒指款式上更符合大家的要求,因此大家都開始選擇定製戒指。

31樓:律箋文

定製呢就是根據你的需求給你挑選裸鑽引數,和你喜歡的戒指款式

初學建築預算 如何學起,我想自學工程預算,但是該怎麼起步呢?

建議你先找個工地實習一下,至少能會看圖紙,瞭解定額計算和清單計算的區別,然後報造價員考試 愛你很久以前 給你介紹幾門必學的東西 一 識圖。最最基礎,搞建築都必須會 二 定額。搞預算最最基礎的東西,上面會有圖形計算的計算規則 三 清單。四 圖集。以前的03g101圖集 剛不久廢止了,新出了11g,但現...

想轉行,考什么證比較有用,想轉行,考什麼證比較有用

職業技能培訓太多了,看你比較想入哪一行,對哪一塊比較有興趣。想轉行,最好學乙個技術,現在路上什麼多?汽車 現在小康家庭差不多都有的是什麼?汽車 所以汽車行業前景不錯,畢竟屬於朝陽行業,像給車身貼個膜都少則小一千,多則好幾千呢。在學專門學技術的學校裡,不僅能學技術,還能考取各項技能證書,都挺有用的。大...

請幫我想比較有意思的遊戲,請幫我想乙個比較有意思的遊戲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 公尺的外婆是誰?公尺的外婆,也就是媽媽的媽媽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 公尺的外公又是誰?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因為他既抱過花,又抱過公尺。你就告訴他我不玩怎麼的怕他不要你啊 放心吧喜歡你的人會有很多只是你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