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21歲,外表和思想都像34歲的人,而我21歲,外表和思想,都像17歲的人不成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5 10:07:59

1樓:環球人文

讀的書少,眼界窄,尤其是不善於思考。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下一步怎麼行動,就看你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歷少,或者接觸的社會人比較少,父母的關係,這個不能勉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青島三利公司總體來說就是一個、下三濫還有點卑鄙的公司。當然也有可圈可點的地方。

先說一下好的方面:制度完善(條條框框多)、公司平臺搭建的還不錯,產品和企業包裝形象還可以(注意,這是對外形象)。對自已的員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各種約束、罰款、各種開會,完全沒有節假日和正常週末,為什麼?都拿來開會了唄!**吧?

所謂的大公司,待遇真的很一般,某些員工被洗洗的都和社會脫節了。工資還沒有一些小私營企業高,可能也有待遇高的,這就是公司極個別的,跟上面領導走得近,聽話的,或者和某領導有曖昧關係的。這個所謂的青島三利集團公司多少年不給員工辦社保你信嗎?

哈哈,就是不辦。

3樓:雷神在綫

活潑的性格讓人快樂。是一種基因的問題。有些人外表很成熟。像個老頭。有些人長得很嫩,像個小孩子。

4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說明有的人心理年齡,跟實際年齡是不相符的。

5樓:養薯片的小姨

說最直白的話吧,說明你溫室裡待得時間太長了。少了社會的毒打,所以你才那麼的不成熟。

一個17歲的人比20歲的思想還成熟是怎麼回事?簡直就像個小大人 50

6樓:麻花呀

經歷了什麼事情吧

沒有誰願意長大 可是在生活的驅使下不得不成長 不得不在困難中咬牙堅持 時間長了 增長的就不止是年齡 更厚實的是心態 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一定要好好對她 如果不能溫暖她的歲月 請你別傷害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理成熟程度有時候和年齡大小並沒有直接的關係,這和個人經歷以及思維方式有關!

8樓:浩浩

成熟與年齡無關,跟經歷有關。

思想的成熟與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密切相關,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從小的成長環境帶來的不安全感,迫使自己很小的年紀就要學會討好大人,察言觀色,長大後這樣的性格雖然可以迎合大部分的人需要並獲得一些社會資源,但其實內心並不快樂。童年可能不是很幸福,經歷迫使自己早一點懂事,懂得人情世故,俗話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一個道理的。

9樓:在橘子洲揮手的青金石

有句話說得好,使人成熟的不是年齡而是經歷

10樓:陝李工

這個17的人一定比20的社會經驗豐富,他也許經歷了很多事情,讓她懂得了更多的人間煙火。

11樓:海蓉蓉

現在的孩子都好聰明的 獲取知識的渠道好多 比起時間都用在上班的大人來說 他們會有更多的時間從外界獲取知信 看起來會成熟些

12樓:

現在的孩子都普遍早熟,大多數都跟手機有直接關係,天天拿著手機很容易被外界感染,導致思想上變化特別大,17歲的年齡已經懂得很多事情了,加上手機上面許許多多的內容對孩子的影響,導致孩子思想上很成熟。家長這時候應該及時的對孩子進行溝通和疏導,避免以後對孩子造成比較大的影響和傷害。

13樓:義錦欣

只能說成熟的比較早,也可以說他的思維能力,還有方式都比較突出,思想比較超前,也有可能和家教有關,看的東西見的東西多了,也就知道的多了

14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說明這個十七歲的少年心理年齡偏大,和他的生理年齡不符。心理年齡成熟時孩子通常都很明確自己的努力方向,不需要父母的督促,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甚至可以在各方面幫助別人指導別人。

15樓:劇舒

每個人的家庭生活教育不同,所以思想思維也會不同。有的孩子十歲就能做飯,有的二十多歲都不會做飯。很正常

16樓:沐風然

心理年齡比生理年齡大,再正常不過。通過提問的語氣來看,題主可能對這種現象十分驚訝,其實不一定要用年齡來區別。17歲他可能通過閱讀學習形成對世界的看法。

反而題主在這方面的想法該改一改了。

17樓:秋梵語心

現在的年輕人比成成年人的想的多,而且不一定***他不懂。

18樓:

經歷的東西多,或者是經歷的事情深刻

19樓:愛情海里的魚和漁夫

正常啊。有些人成熟早

20樓:仉如意

17歲的人比20歲的人思想還成熟,這不能說明什麼?因為在當今的這個社會想獲取知識的渠道太多,成熟不在於年齡而在於心智,要明白哪些事情該幹哪些事情不該幹心裡有分寸,做事有邏輯,那麼思想成熟就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加油

我是17歲的男生,為啥我現在思想處事方式越來越極端了?會不會跟我小時候長期受到同齡人欺負有關? 10

21樓:藍沐明

你好來,你看到了問自題,這是值得高bai興的事。發現問題du才能解決問題。

首先zhi你要接納自己,承認自dao己確實有了這樣的問題或者缺點。17歲的年齡,正處於青春叛逆期,所以請你先認識到這個問題並不是特例,而是年齡階段帶來的。不抗拒自己,才能讓自己變柔軟,有力量來改善你所說的問題。

其次,想想為什麼自己總是壓不住火呢?因為你想要控制外部的關係,希望他們能夠按照你的意願行駛,但是外部的關係並不如你的意,然後你就開始有了怒火,感覺身體壓不住火氣。所以從心理學上說,你是對自己不能控制外部環境而感到生氣,雖然它的表現形式是負面的,但是它的產生卻是可以讓你心理成長起來,讓心靈從稚嫩走向成熟。

這是每個人成長所必須經歷的。

你說你平時不交朋友,這是因為你抗拒自己,不接納自己,自然也不能接納別人。你從小被人欺負的事對你產生了一定影響,但是希望你能夠正視過去的經歷,認可自己,多去分析過去,對過去這段經歷釋然,你就會發現現在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總得來說,接納自己,認可自己。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之前的經歷讓你有長期的壓抑,有了自我保護意識後內就想奮起反抗,容對身邊的事物變得敏感!有自我封閉的傾向!或是因為家庭的影響讓你覺得處處不順心,有了叛逆反叛思想。

建議:多去結交朋友、聊天,有機會多聽**或是通過運動(打籃球?兵乓球、跑步等等)發洩情緒。找事情轉移注意力,不要胡思亂想,胡思亂想只會讓你更心煩意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處於copy青春期的階段

bai青春期是從孩子du變成大人的階段

做孩子的時候,不會zhi想太多

也沒有什dao麼責任

可是做了大人,就會擔負起責任,

自己的,家人的,社會的等等

相對來說,人們對你的期待

和要求也不一樣了,

所以,你會覺得好多事情跟以前不一樣了

沒有原來那麼美好了

心裡就會有落差

就會覺得沮喪

就容易有極端的想法出現

這時候,我覺得你可以多跟信任的人聊聊天,去細心觀察別人遇到事情是怎麼解決的,或者遇到事情後,換個角度想想

你就會發現,事情有很多的解決方法

希望你越來越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是比較容易bai衝動年紀,

du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正zhi常的。

你已dao經發現自己容易內衝動,所以在很多容場合在用理智在剋制自己,這是逐漸成熟的一種表現,有自己基本的對錯觀,也知道衝動後的後果很嚴重。

性格當然和小氣候的經歷有關係,以前經常受欺負,對任何想靠近你的人有防備心也很正常,不願意交朋友就是不自信和缺乏安全感的主要表現。

其實交朋友並不一定是完全不設防,而且陌生人到朋友是有過程的,在這個過程中其實大部分人都很容易判斷值不值得深交,只需要你平時一個人時,仔細思考別人的行為舉行就可以發現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多疑可以在心裡在背後,不能表現出來,而且要以事實為基礎,否則是非常不好的性格,努力改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因為不知抄道你受過什麼打擊,我也就只能泛泛而談。家庭的變故讓你看清了社會甚至有點看破了紅塵的意味,所以你會對所有的事都想到了它的陰暗面,就像別人覺得放假很開心,你覺得放假這種事對你可有可無,所以無所謂它的結果,甚至哪怕到時候又不放假通知錯了又要上課了,你估計也沒有別人那麼煩躁。處事波瀾不驚有它的好處自然也有它的壞處,任何事有正面必會有反面,相信這一點你應該相當明白,這樣發展下去要看你以後遇到的人和遇到的事情遇到的工作環境是怎樣的了,不是天性涼薄,只是環境和你的內心把你變成了這樣而已,與其疑惑不解還不如好好走下去,如果能好好調節的話,你既有屬於同齡人沒有的穩重也有屬於你的年輕人的新穎想法和你的朋友圈。

如果不能好好調節的話,你會被漠視,被忘記,做一個透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直到有人記起你,那樣的話你的工作什麼的都會停滯不前。

26樓:一個很膚淺的人

不知道你性格是不是很內向呢?我感覺你的問題就出在了不喜歡交友壓不住火回上面,就像我叛逆期一樣,答那時候有種求別人不要招惹我的心情,因為你惹我我有可能大爆發,最後吃虧的是你。

但是過了那一年情況自然好轉,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理解自己並且暗示自己這都是正常現象,是一個男孩走向成熟必須經歷的一個步驟而已。

形成的原因當然和你童年有很大關係,但是不要過於苛責過去,重新認識自己,走出過去的陰影,首先要培養愛好交朋友,你從心裡接納別人,看到別人的好,不要計較別人的壞處,這樣你會慢慢發現生活中也不缺愛。

前期交朋友一定知道:君子之交淡如水,你不要對朋友要求太多,所謂沒有希望也就沒有失望,逐漸的你會走出這段不好的過程!

27樓:

可能是bai因為你長

期的表現比較du軟弱,zhi

讓別人覺得你比較好欺

dao負,大部回分人都欺軟怕硬,我相答信你也知道,所以你不想被欺負,思想就會極端,可是現實又因為種種原因做不出來,我可以教你一個方法,從現在只管自己,給自己做一個計劃表,努力去充實自己,在給自己與人相處訂一條底線,越過了你自然就教訓他,沒越過,你就不停充實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自然就不會有人去欺負你,那時間你的思想也不回這麼極端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調整心態,狀態,慢慢會好的。我也有點極端,以前太軟弱,經常性的受捉弄和欺辱。我覺得極端了對自己傷害太大了,因為還沒對別人怎麼樣,自己先受傷了。

29樓:得過且過

怎麼說呢,因為不

bai知道你受過什麼打

du擊,我也就zhi只能泛泛而談。家庭的

dao變故讓你看清了社專會甚至有點看破了紅屬塵的意味,所以你會對所有的事都想到了它的陰暗面,就像別人覺得放假很開心,你覺得放假這種事對你可有可無,所以無所謂它的結果,甚至哪怕到時候又不放假通知錯了又要上課了,你估計也沒有別人那麼煩躁。處事波瀾不驚有它的好處自然也有它的壞處,任何事有正面必會有反面,相信這一點你應該相當明白,這樣發展下去要看你以後遇到的人和遇到的事情遇到的工作環境是怎樣的了,不是天性涼薄,只是環境和你的內心把你變成了這樣而已,與其疑惑不解還不如好好走下去,如果能好好調節的話,你既有屬於同齡人沒有的穩重也有屬於你的年輕人的新穎想法和你的朋友圈。如果不能好好調節的話,你會被漠視,被忘記,做一個透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直到有人記起你,那樣的話你的工作什麼的都會停滯不前。

有些人說話聽不懂,為什麼和有些人說話聽不懂別人說的什麼意思?這是怎麼回事?

雪魚二 每個人的習性環境都不同,對同一句話的理解也不同,有人比較單純,聽不懂深意,有人比較複雜,簡單的話都能想的牛角尖裡去,所以,人是百樣的,有些人說話聽不懂很正常啊。 現在雖然國家實行講普通話,但中國有56個民族,也就有幾十種語言,可以說中國就是個語言的聯合國,真正要把整個民族的語言都能讓人聽得懂...

我21,自我感覺很成熟了,為什麼有些人還說我不成熟

寧靜的靜 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把自己說感動了是一種昇華,把自己征服了是一次成熟。追求完美的人,看到的都是別人的缺點,所以你怎麼做,在他們眼裡都不算成熟,做好自己就對了。 清之鎖 自我感覺很成熟了,但是人生經歷少唄有些人說不成熟就和我親人說我一樣。還是沒怎麼在社會摸爬滾打 為念 每個人看每件事的立...

為什麼和有些人永遠講不清道理,為什麼和有些人就是講不通道理?

夜四少 三觀不一樣,不理他們 奇聞社會生活 三觀不同。你遵守道德觀念,對方毫無原則底線,所以沒法說理,你保持沉默是最好的狀態 雨閎 因為永遠不要對豬講道理,因為豬關心的只是飼料爾不是道理,人也是這樣的! 錘子 如果一個人滿口謊言謙虛推脫,是不可能講清道理的,這種人擅長用一個謊言來圓上一個謊言,而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