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穿的衣服有個r!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7-03 07: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roca wear jay -z

1、roca wear是roca-a-fella帝國的一部分(roca-a-fella帝國是有jay-z和 damondash共同創辦的),roca wear成立於2023年,在jay-z‘s的hard knock life之旅。

2、基於主要的街頭服裝風格(knit tracksuits, dark denim, leather bomberjackets, and fur-lined hoodies),roca wear最早是年輕男士的服裝,現在也包括啦**象。

3、改品牌rap界的超級巨星jay-z, method man, and dmx代言,迅速走紅。

2樓:匿名使用者

roca wear jay -z的牌子 瑋柏那真的不是hiphop純粹誤導無知少年

3樓:

什麼牌子的衣服大適合胖子穿,有哪些品牌衣服適合胖子穿?

快樂小富翁 美國犀牛!不高,胖人穿著特有型。美國街頭風格的 哥想甩了 每個牌子都有大號的,挑自己喜歡的就行 我也有點胖 有哪些品牌衣服適合胖子穿? 木仔與多多 胖子穿運動服會舒適點,以寬鬆,休閒的版型為主!其實外面比較有名氣的運動品牌的套裝就行,阿迪達斯,安踏這些 運動品牌的衣服基本都偏大的,耐克,...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星力之遊 估計是個網紅雜牌或者新品牌,沒怎麼見過這樣的,感覺比較一般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乘金蘭是嫣 低窪 不是很大張,小弟近視。注意看,領子無領座,而襯衫是有領座的,襯衫的叫翻駁領,而這種應當是平領,或叫校服領 校服的領子就這樣的,無領座 而款式應當歸入襯衫的變款。至於 買,我已遇到過多種這樣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鄭貝宸 這是迪萊莉,dilalie 迪萊莉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zanta.derani 詹達.迪萊莉 於1982年建立的高階時尚奢華 品牌。dilalie品牌深受歐洲維多利亞時期文化的影響,品牌呈現了奢侈 華麗的風格定位。zanta用義大利人特有的時尚嗅覺,運用獨特浪漫的黑色巴洛克風格,將古典與現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