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 面板乾燥 又油,我應該選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1-07-03 02: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小竅門一 :啤酒收縮毛孔

取**碗,倒入適量的啤酒,再將壓縮**浸入啤酒中,三分鐘後,取出,稍檸出一點多餘的水分。敷於臉部,待水分快吸乾時,在浸入反覆如此,敷半個小時,再用冷水洗淨臉部,毛孔不見了,肌膚也會變得非常的緊緻。

護膚小竅門二 :酸奶蜂蜜保溼

將酸奶和蜂蜜取同樣的分量混合均勻,均勻的塗抹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肌膚會變得非常光滑水嫩,還能持久鎖住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護膚小竅門三 :小蘇打去黑頭

洗臉的時候,將小蘇打於洗面奶混合一起洗臉,泡沫會變得非常細膩而且富有彈性,洗完之後,你會發現黑頭減少很多,毛孔也縮小了不少。長期堅持,黑頭就會消失了。

護膚小竅門四 :牙膏消痘

牙膏具有非常好的清涼消炎作用,在痘痘紅腫比較嚴重的時候,可取適量白色的牙膏塗抹在上面,能快速消除紅腫,一個小時後洗淨。

護膚小竅門五 :茉莉花緊膚液

將茉莉花的花苞浸泡入冷水中,倒入一可密封的容器中,再兌入少許的醫用酒精。可每日清潔好臉部後,去適量拍打在臉部。肌膚會變得非常的清爽,毛孔也會細緻很多。

護膚小竅門六 :蜂蜜按摩

清潔好臉部後,趁水分還未乾,取適量蜂蜜於掌心,雙手掌對搓,再覆於**由內往外打圈按摩,動作要輕柔。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會變得非常細嫩、光澤,無緊繃感。

護膚小竅門七 :玫瑰美容

將未全開放的玫瑰花朵,泡入香醋中,放置一星期。再兌入適量冷開水製作成潔膚水,早晚洗一次臉,長期堅持,可消除粉刺肌膚,令肌膚光滑細嫩。

護膚小竅門八 :燕麥去角質

將燕麥片用鮮牛奶浸泡半小時,再攪拌成糊狀,塗抹在臉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有效去除肌膚表層老化的角質,同時美白肌膚,使肌膚光滑細膩。

護膚小竅門九 :草莓酸奶祛痘

將草莓去蒂洗淨榨汁,加入酸奶喝麵粉混合均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草莓具有消炎和收斂肌膚的作用,混合酸奶能改善肌膚油脂的分泌,能有效緩解痘痘的生長。

護膚小竅門十 :白醋洗臉

每日清潔臉部時,在洗臉盆中加入3~5滴白醋。長期堅持,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白醋具有的消炎效果,能抑制痘痘的生長,消除痘痘。

2樓:柒月黑瞳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溼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一個全新環境

使用一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面板比較乾燥毛孔粗大黑頭多容易起痘用什麼護膚品效果好

1.乾燥暗黃沒有光澤,乾燥,首先應該保持自己 的濕潤,合理的清潔自己的 另外在飲食也要注意,多食新鮮的水果,另外,對於 的好處有很多,比如滋潤肌膚,清除 的汙垢,促進血液迴圈,除了補水 之外,日常的一些小技巧也能幫你乾燥肌膚補水,2.鼻子毛孔大是因為毛孔有太多油脂殘留,積累了太多髒東西,一點點給撐大...

油性面板怎麼去油?緊緻毛孔?怎樣去油又收縮毛孔?

暈,一樓的大道理看的我頭都暈了 我今年二十歲,我以前的 都屬油性 但也不是大油田之類的,有點斑 臉色比較黯黃 有粉刺 黑頭 毛孔粗大 總知就是比較糟啦!用了很多什麼護膚品之類的都沒什麼效果,又想見效快 又想成本低 就是上個月吧,看到論壇上說的哪個什麼國品海藻吹的那麼神奇,就當了回小白鼠。美白,去黃效...

我屬於油性面板臉上出油厲害毛孔粗大好多痘印痘坑的可以說是痤瘡怎麼改善呢?能徹底治癒嘛

建議你去廣州市 病防治中心看,我幾年的痤瘡就是在那裡看好的。我還真想不到,我已經看了無數醫生了,最後是通過同事介紹去看的,那裡的醫生非常專業。 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鐳射 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鐳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鐳射照射到 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 瑕疵現象,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