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很痛嗎,紋身會很疼嗎

時間 2021-06-28 18: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刺青也就是紋身.紋身作為人類輝煌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在現在的現實生活中紋身給人印象多半是不可思議的,很直接就想到是黑道人物的專利品,其實這種觀念並不適合現代,近幾年來社會日漸開放民眾大量接受歐美、日本等國的文化資訊,已不再把紋身當作禁忌,在紋身人員中有些是夫妻、情侶,表**意將對方的相貌留在身上,亦有些是看見不乾淨種。

第一種是毛利**傳下來的,用鯊魚牙齒及動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錘敲擊入膚。第二種是用數根針綁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點刺入膚。第三種是用電機帶動針刺入**,此種方法是當今紋身師常用的方法。

現代人對紋身的理解又是包羅永珍,極具個性化的。這種有稍微痛楚的永久性圖案將伴隨著人的一生。這種身體語言的紀念性,激勵性,解脫性,每個人的理解又不盡相同。

 現在的年輕人為了張揚個性,追求時尚,不少人前去紋身。但是,在這裡我們要提醒廣大的青年朋友,追求時尚本無可厚非,可自己的健康更要保證。在目前普遍無證經營的情況下,紋身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要注意紋身店的器械裝置是否衛生。紋身可稱得上是一場小手術,所以器械的衛生與否,十分關鍵。紋身操作人員應使用一次性手套、刺針,紋身機以不鏽鋼材質為宜。

第二,要了解紋身色素的質量。現在的紋身一般不使用刺青所使用的染料和墨水,而是使用經酒精浸泡的液體植物色素。由於植物色素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出來的,滲入**時,比較不易受感染。

第三,要注意自身的保護。在紋身時,要使用腎上腺素等清洗、止血。紋身完後,擦洗紋身需用溫開水,要保持紋身的乾燥(持續時間一般為一星期),否則會引起感染,而導致**腐爛。

港大**系副教授陳衍裡表示,紋身用的化學顏料對苯二胺很容易造成刺激性敏感**炎,患處痕癢,並引起磨損性損傷。若顏料長時間留在**,會引起**功能性失調,嚴重者會出現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紋的時候感覺一般,不是特別疼。割線時稍微疼點兒,上色時就好多了。和紋的位置也有關係。最不痛的地方就是大臂。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拿針扎自己一樣 你覺得痛不?

現在紋身還是會很痛嗎?

4樓:戀勞

紋身是看個人承受痛的能力,還有紋的位置而定。紋的位置不同痛感不通。如果是乙個特別怕痛的人建議使用紋身**膏。當然紋身的痛,一定是人體能承受的那種痛。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紋,對人體**細胞、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其次,文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B型肝炎、愛滋病等病毒。

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文身後,常會發生**過敏、病態反應或留下疤痕,結果是:求美不成反變醜。最後,值得關注的是,據研究,文身專用的刺青顏料,含鉛、鉻等重金屬及其它化合物,這些有色化學合成物質對人的身體有潛在的危害,是誘發**癌的因素之一。

紋身完成後要塗抹專業紋身藥膏,3小時後用溫水將藥膏和血水沖洗乾淨,並用脫脂棉或專業紙巾沾幹水分,之後不要再塗抹任何藥物。

5樓:段凡凡

紋身疼不疼要看紋在哪,價錢是根據大小決定的,小的兩百左右,滿背的七八千,向我在手背上紋的乙個小的只用100多 看大小,,還有最好不要弄那些便宜的,一文價錢一文貨,跟身的東西弄得好一點的,便宜的用不好的墨水對**不好容易發炎什麼的

6樓:江蘇無錫紋身

呵呵!痛不痛和師傅的手藝有很大的關係

7樓:天黑需要你陪

好像現在有**紋身,不過多少還是會有點反應的,不過價錢好像在200元以上,紋身完了三天內部能洗澡!會感染的!

8樓:陽光滿傾城

想 紋身但是怕疼的 來購買紋身貼吧 防水防汗可以貼10到20天花臂大背 等

各種款式 總有一款適合您

v信 81697061

誠招**

he end of the world is coming. such rumors bring negativ

紋身會很疼嗎??

9樓:林顧姝

紋身是看個人承受痛的能力,還有紋的位置

而定。紋的位置不同痛感不同,如果你是乙個特別怕痛的人建議你使用**紋身。我回答的不是很全面,要親身體驗下紋身,自己才會清楚。

總的來說,紋身肯定會痛,只是痛的程度體驗了最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痛嗎?」這可能是客人問我最多的乙個問題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紋身肯定是會痛的,具體有多痛就因人而異了。

要事先宣告的是,如果有的店家說紋身不痛,或可以用麻藥的話,最好不要聽信。而且據我所知,目前任何國家都還沒有找到適用於紋身有效的麻藥。現在有些地方用的麻藥,有效時間很短,基本緩解不了紋身疼痛,多少還會影響顏色。

所以不推薦使用。 就是說,紋身肯定是有疼痛感的。在tattoo精神裡面,紋身的疼痛也是一種洗禮,經過疼痛感受紋身的的真諦,如果紋身沒有疼痛,就失去了她的魅力。

紋身到底有多痛?有人說很疼,簡直難以忍受,好似刀在肉裡攪動;有人說比較疼,可以忍受,像指甲在**上來回劃;還有人說不疼,只是有點麻麻的感覺,像很多只小螞蟻在咬。一般,前胸、後腰、肋骨、肚臍、腳踝的部位要比其他部位較為敏感,會稍微痛一點。

時間上面紋身在4小時以內會比較好忍耐一些。

我發現通常說特別疼的基本是一些外表很強勢的男性,在紋身以前根本不把這種疼痛放在眼裡,他覺得紋身那點痛算不了什麼,自己肯定能夠忍受。正是這種的觀念讓他心理上產生一種輕視,而當真正開始時,疼痛就超出了他的想像,結果越來越無法將情緒放鬆,自然就會越來越痛,甚至有些意志薄弱的人就會半途而廢。

反而那些一開始就很害怕疼痛的女孩子卻能夠堅持到最後(這裡要說明一下,女性的忍痛能力是男性的5---8倍)。她們一開始就覺得會很痛,想象得特別難以忍受,但當真正開始的時候反而沒有達到她們想象的那樣,這樣自然就比較放鬆。而且女性所選則的圖案都比較小,基本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所以她們的反饋則是:

「比較疼,但可以忍受」。

還有那些覺得不疼的顧客,我估計有兩種:一種是本身的痛覺不是很敏感;還一種就是年齡在30歲以上,有過很多經歷,意志力和信念都很堅強的人。這兩種人的表現都是很坦然的面對這種疼痛,特別是後者的那種心態是最值得提倡的,好像是一種超然的態度---「隨它去吧」。

人的忍耐力是沒有極限的,我經常碰到這樣的情況:有的客人紋身需要5個小時完成,而他在4個小時左右的時候覺得難以忍受了,而如果是10個小時,那他的忍耐則可以堅持到9個小時。所以說紋身就是對意志力和信念的考驗!

當自己的意志力鬆懈的時候就會想放棄結束,越是這樣就越難以堅持下去。其實紋身的過程中正在同時進行著一次與自己的戰爭,疼痛只是怯弱的自己所使用的**,他想讓你停滯不前,想讓你放棄追求,當你不再懼怕疼痛,對它的干擾視而不見時,你就戰勝了自己,而那時紋身的意義已不再是那麼簡單,從中你會獲得擁有成就感後的喜悅。

11樓:怍木反

紋身那是必然會疼的,而且會少量血絲,畢竟紋身是需要刺破**,紋身的疼具體是什麼程度的疼無法用語言準確形容,就是有點兒麻麻的疼痛感。也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用麻藥紋身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

12樓:霖兒

首先告訴您紋身很疼很刺激!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紋,對人體**細胞、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

其次,文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B型肝炎、愛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文身後,常會發生**過敏、病態反應或留下疤痕,結果是:求美不成反變醜。

最後,值得關注的是,據研究,文身專用的刺青顏料,含鉛、鉻等重金屬及其它化合物,這些有色化學合成物質對人的身體有潛在的危害,是誘發**癌的因素之一。文身前的注意事項*文身的疼痛完全可以承受操作時盡量放鬆配合文身師的工作*操作後請聽從工作人員的術後保養方法*操作前後應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女性避開月經期*疤痕覆蓋的要求疤痕時間滿1年修改圖案看具體的複雜程度來確定修改方案文身注意事項首先,要注意文身店的器械裝置是否衛生。文身文身可稱得上是一場小手術,所以器械的衛生與否,十分關鍵。

文身操作人員應使用一次性手套、刺針,文身機以不鏽鋼材質為宜。紋身圖案第二,要了解文身色素的質量。現在的文身一般不使用刺青所使用的染料和墨水,而是使用經酒精浸泡的液體植物色素。

由於植物色素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出來的,滲入**時,比較不易受感染。第三,要注意自身的保護。在文身時,要使用腎上腺素等清洗、止血。

文身完後,擦洗文身需用溫開水,要保持文身的乾燥(持續時間一般為一星期),否則會引起感染,而導致**腐爛。第四,不可用動物血液或硃砂等文身,鴿子血硃砂文身此種方法極其危險。第五,不可用酒精或紫藥水處理刺過的傷口(酒精會刺激傷口,紫藥水會破壞文身的顏色)。

第六,文身完成後需要塗抹專業文身藥膏或醫用凡士林,2-3小時後用溫水將藥膏和血水沖洗乾淨,並用脫脂棉或專業紙巾沾幹水分,之後不要再塗抹任何藥物.第七,文身完成幾天後發癢,結痂,脫皮屬正常現象,不可抓撓傷口,以免感染或脫色,內衣要柔軟,不可太緊身.第八,文身之後暫時不可游泳或洗桑拿.

第九,如有潰爛,化膿,流水,傷口遲遲不癒合或發燒等現象請及時諮詢文身師或去醫院檢查港大**系副教授陳衍裡表示,文身用的化學顏料對苯二胺很容易造成刺激性敏感**炎,患處痕癢,並引起磨損性損傷。若顏料長時間留在**,會引起**功能性失調,嚴重者會出現水腫及潰爛。德國慕尼黑大學**專科診所部門主管,約爾格.基斯杜化.普林茲教授說,如果顏料內含一成對苯二胺,則十個人中有八個也會出現敏感。

普林茲教授警告父母,不要讓兒童、青少年接觸各種含對苯二胺的產品,這些有害的化學染料可能會引致深遠的後遺症。有些文身愛好者由於缺乏文身專業知識,竟然允許所謂的文身師用紋眉機和非文身專用色料來為自己文身!殊不知,由於紋眉機馬達的扭力和轉速都嫌不足,紋出的效果往往不是增加美麗而是添醜;而且還有可能會由於沒掌握好深淺等等原因引起**病變。

而非文身專用色料所紋出的圖案其艷麗的程度要比專用色料紋出來的色彩相差甚遠。文身造成的健康威脅包括對原料的過敏反應,而文身不能在無菌狀態下進行時會引發b型肝炎等病毒感染疾病。除去文身的方法包括擦皮法、**移植(整形手術)、雷射手術,這些方法都會留下疤痕。

文身文身後的注意事項:

一、文身後5-7小時將保鮮膜或紗布撕掉,文身傷口用溫水沖洗乾淨,禁用肥皂和浴液。

二、文身後1-2天傷口會有血性滲出為正常現象,不要隨意塗抹外傷藥膏,不可用手觸控傷口。

三、保證傷口清潔乾燥,洗澡後或大量運動後,用乾燥紙巾沾幹傷口表面水分。

四、傷口不可用酒精和碘酒處理,預防感染,可口服適量的外傷消炎藥。

五、傷口未好前,勿喝酒和辛辣食物,禁止游泳桑拿(只可溫水沖洗)

六、文身完成後幾天發癢,接痂,脫皮不可抓撓傷口,以免脫色,穿著寬鬆舒適的衣服。

紋身疼嗎 有多疼,洗紋身很疼嗎?

宇付友泣鸞 完全沒想象那麼疼 是可以接受的 我才15歲 左手臂有一個十字架 背後有一個圖騰 紋身沒想象那麼疼的。大部分人只是聽到紋身機那聲音比較嚇人。 羅倫支雲 紋身是用針刺出來的,當然疼的了。你能否忍受看個人的忍耐力而定的,但是紋了就弄不掉了。我以同學是自己紋在手指上的,她說自己在用針刺的時候挺疼...

藥物流產會痛嗎,藥物流產會很疼嗎?

藥物流產如果排胎完全,損傷是比較小的,但是藥流一般適用於懷孕6周以內並且是初次懷孕的孕婦,必須在檢查清楚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在家服藥2 3天,最後一次服藥後到醫院等候排胎,排胎時會有劇烈腹痛。同時,藥物流產也有一些弊端,如 大約有20 藥物流產的患者,流產後出血時間較長,最長可達1 2個月,最後還得刮宮...

洗紋身比紋身要疼多少,洗紋身很疼嗎?

華怡醫美 您好,用鐳射去紋身不會有太大的痛感。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痛感承受能力,諮詢醫生的意見,選擇是否需要區域性麻醉進行鐳射去紋身。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洗紋身比紋身要疼很多,基本上和把一塊金屬燒紅按自己手上的感覺差不多。現在的技術很發達,但是真正能做到讓洗紋身減少疼痛感的基本沒有。無論採取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