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能洗掉嗎?會留痕跡嗎,關於洗掉紋身後還能看出痕跡嗎?謝謝

時間 2021-06-07 04:43:24

1樓:

刺青的原理是:通過手工或者電針把染料刺進真皮裡面,在刺進真皮裡面的時候,破壞一些真皮細胞,使染料混合在破損細胞的周圍。所以其顏色是在你的表皮一下,因此洗不掉。

2樓:羽艸

一般性是鐳射祛除或者藥物祛除,但不管用什麼辦法去掉紋身,**上都會留疤。所以很多人不想要紋身了就用另一個大紋身蓋住之前的小紋身,久而久之紋身就越來越大,這塊區域的**質量也越來越差

3樓:大坤龍

能洗掉 洗貴的應該不會留疤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自己弄,還是要去刺青或者紋身店找專業人士用,防止損壞肌膚

關於洗掉紋身後還能看出痕跡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個放大鏡應該可以看出寫什麼痕跡,但是不是很仔細的是看不出的,顯示洗紋身很麻煩的,不留疤痕的要洗很多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扯蛋!紋身本來就是破壞肌理的,去紋身要將被改變的肌理去掉,除非你男朋友跟蛇一樣會蛻皮,我不說你也應該能明白了,不留痕跡那是貼紙紋身~

7樓:

看用什麼洗了!一般鐳射,鐳射有好的和一般的!都不會出疤痕,一次洗掉的可能性不大!中間間隔28天!如果是彩色的話會洗的次數多一些!不好的鐳射機彩色可能洗不掉,黑色的都沒問題

8樓:

洗紋身一般都要好幾次 不過還能看見一點點 而且又疤

9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旳價錢是根據圖案複雜程度和大小決定旳,不同旳地方也會有不同旳**.

洗紋身比紋身貴,要洗很多次.

因個人**不同,所以有人洗的掉,有人洗不掉.

我還沒聽誰說洗旳一點都看不出來過.

還有一種是鐳射洗旳,我朋友弄了.最後有一塊很醜旳疤.

身上的紋身能不能洗掉 洗掉會不會留疤

10樓:匿名使用者

1.洗紋身若用鐳射洗的話是用鐳射洗紋身機(一個挺大個兒的機器,具體我描述不上來,抱歉)一點兒一點兒用鐳射打,洗的時候是灼熱的刺痛感覺,與紋身相比感覺不舒服。鐳射洗紋身分冷光和熱光,要用冷光。

2.如果想把紋身洗到幾乎沒有顏色,洗一次基本是不可能做到的,洗一兩次甚至兩三次之後顏色會變淺,所以洗淺了可以再洗。

3.洗紋身會痛是因為鐳射打入**,雖然肉眼看不到,但實際上鐳射已經作用於**下面了。

4.洗紋身留下的疤痕是洗的過程新創造的,就如上面所說,雖然肉眼看不到鐳射打在**上,但實際上鐳射已經在傷害**了,就像肉眼看不到的有毒氣體之類也會通過**滲入體內造成傷害。

5.具體的洗紋身**建議樓主還是去當地的正規大醫院的**科諮詢一下兒,洗紋身也是要看面積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的,但通常都是洗紋身比做紋身的**貴很多。另外最好輕易不要去街邊兒美容院,沒看現在電視上經常報導關於美容院的醜聞麼,幾乎都是騙錢的,洗紋身也大多是收了錢還洗不好的,而且器械消毒也不敢說完全安全衛生,所以還是去正規醫院吧。

ps:說句不中聽但確實是事實的話,目前紋身基本沒有能徹底洗掉還絕對不留痕跡的,有些美容院說什麼保證能洗乾淨紋身還不留疤的全是扯蛋。所以奉勸樓主,若真決定要洗紋身,就最好作好留疤的心理準備(尤其是紋身時針刺入**較深的情況),要麼就別洗,如果覺得現有的紋身不好看可以修改,或用漂亮的新圖覆蓋原圖,也可以讓紋身很漂亮,洗的話必然會有痕跡。

11樓:華怡醫美

你好,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洗紋身的方法較好的就是鐳射洗紋身,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的**科或正規的整形醫院洗紋身。

12樓:落落大方在路上

目前全球最先進的一種全新q開關脈衝鐳射,由電腦控制進行**,所發射的鐳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以上的**,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紋刺顏料進行**,**時顏料在強大的鐳射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在**的當時就會見到。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療效,甚至完全消除,通常需要多次的**。因為**效果與紋刺的染料的性質有非常大的關係,一般說來紋眉眼線所採用的染料顆粒較細,染料的成分較為純淨,所以**效果顯著,大多數能在2-3次**後明顯消退或完全消退,部分較為複雜的紋刺也能4-5次**後消退。

而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顏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故**難度較紋眉和紋眼線要大些,通常要完全清除,需要5-6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

另外,彩色紋身紋身的**難度也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次數,兩次**的間隔時間為三個月。由於這種鐳射幾乎不損傷**,所以,**後一般不留斑痕,可完全恢復**本色,但有部分疤痕體質的人有可能出現疤痕反應,所以在**前,患者應將著方面的情況告訴醫生。

機體對鐳射**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的特點,個別患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採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範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素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無需特殊**。

由於視覺對顏色的判斷較為遲鈍,只有在病變顏色消退大約50%時您才可能感覺到**的效果,一般來說如果**一次後,原來的青色變成了褐色,意味著色素已消退50%。**區會發生不同程度的**水腫(依個體差異,水腫程度時不同的),也可能有輕度的滲血,這是正常的**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洗紋身的

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

鐳射去紋身**是將鐳射作用於紋身,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會傷害我們的**,而且效果還很好,成為了人們去紋身的首要選擇。鐳射去紋身有時不是一次性奏效的,因為一些顏色的紋身是比較難去掉,需要重複操作多次才能清理好。

此外,永久性的紋身是無法徹底的清除的,只能儘量的淡化其在**上的色素。

不同型別的鐳射用來去除不同型別的紋身,之後色素會被分解,然後被身體自身的某些機制清除。鐳射洗紋身後,紋身圖案下的**會變白,一段時間後會漸漸恢復正常,一般而言,用鐳射去除深色圖案,如黑色圖案的效果是最為理想的。

14樓:潞貧鎢匭陸繼

鐳射洗紋身在皮秒的能量作用下,於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自身的代謝系統所清除。而皮秒照射的持續時間非常短暫,故不會導致周圍正常**組織的損害。利用皮秒對染料的選擇性吸收和壓力效應,將染料崩解,通過不同途徑排出體外。

海口仁術洗紋身不留疤

15樓:我欲成社

可以用鐳射的洗掉的.…一般不會留的…

16樓:大頭寶寶不用傘

鐳射會洗掉的,會留疤的

17樓:情濃意重殷文剛

洗不掉如強洗會留疤。植皮可以的

18樓:刀砍創夏弊紋拙

皮秒鐳射洗紋身的原理是通過鐳射作用於患處,在不引起**灼傷的前提下,將色素顆粒擊碎成極微小細粒,通過血液迴圈逐漸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海口仁術這種方法不會破壞**活組織,術後不會遺留瘢痕,效果良好。

紋身和刺青有什麼不同?可以洗掉嗎?洗掉後是否有疤痕?

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19樓:陸宵

可以的。洗文身又叫祛文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文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文身、中藥洗文身、鐳射洗文身等,常用的是鐳射洗文身方法。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

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祕、**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

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擴充套件資料:

洗紋身的幾種方法:

1、高頻電子錶針

原理是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與掃班機原理相同),洗淺層顏色(不超過0.2mm)不留疤,因為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但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就像燒了一角的紙會留下黃跡一樣的介面),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往深處洗一定會留疤。

2、中藥洗紋身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中藥不腐蝕、不燃燒、安全可靠。例如:“脫痣膏”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

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3、a劑+b劑

這種方法在美容界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它是用稀釋了的硫酸腐蝕**,在表皮層使用沒有問題,但在真皮層使用會留疤,原理是化學燒灼。

4、冷凍法除色素

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5、神針移熱法

選用不同大小和不同形狀的金屬針頭,用火加熱後再移放到**上,利用金屬的餘熱把**燙傷,使其脫皮把顏色帶走。其缺點是熱度、時間、深度很難控制,過熱會產生燒燙傷,傷到真皮會留疤,也容易起水泡和感染。

6、鐳射洗紋身

一般人認為鐳射洗紋身,又快又好,而用過的人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綠色、非化學劑色料等複雜的染色色料,鐳射都洗不掉,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仍洗不掉的顏色也很難再洗掉。

因為鐳射的工作原理是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由於化學合成的黑色和紅色染料能吸收更多的相對應波長的能量,所以較容易被洗掉,其他的顏色較難吸收能量,所以洗不掉。鐳射的能量不足以影響非化合物色素,所以洗不掉含金屬原子成分的色料。鐳射也不能治“文刺色素中毒過敏排異綜合徵”,因鐳射的勢能會對有毒的色素起催化作用,使有毒色素滲得更深、更難脫。

2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紋身不能被徹底洗掉,洗的再幹淨也會留印記的。

21樓:江陣莊博涉

首先看你什麼顏色的紋身和色素在皮下的深度。

理論上冷光清洗紋身的極限為皮下3mm,且為黑色紋身。

至於是否留疤,第一取決於你是否疤痕體質,第二取決於淋巴組織是否病變,第三是**過程中的能量控制問題。

冷光清洗按平方釐米收費

冷光清洗的疼痛感與紋身時基本相同,完全可以忍受

墨水刺青用什麼土辦法可以洗掉,墨水刺青用什麼土辦法可以洗掉 5

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1,中藥洗紋身方法 脫痣膏 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 上時,過分的燒灼...

因為愛情,寫微博,刪微博,刺青,洗掉刺青,是不是很幼稚

青沐情感 讓你不快樂的感情,要早點讓它過去,好的感情是不會過分消耗乙個人的,反而它會讓乙個人變得更好 人生,因果輪迴 緣分,命中註定。你會遇見誰,會和誰擦肩而過,冥冥之中早有安排。相遇,離別,冥冥之中緣分早已注定,來了無法阻擋,散了無法追尋,彼此的開場與結局,都早已被命運寫好了結局,誰都無法改寫。所...

洗掉紋身能當兵嗎,洗掉紋身能當兵嗎

這要看能不能清除乾淨,如果能不留痕跡,去當兵應該不成問題,如果清除不徹底,估計當兵沒有希望.紋身洗掉能當兵嗎?有圖 可以的。應徵公民紋身洗掉後,通過指定體 格檢查站的體格檢查,並通過其他審查的,可以參軍入伍。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四條 在徵集期間,應徵公民應當按照縣 自治縣 市 市轄區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