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長直妹子想出cos希望可以用真發,沒劉海,頭髮長度到腰最好服飾也是可以日常點的求推

時間 2021-06-20 07:07:37

1樓:匿名使用者

1·cos的假髮難度主要在於顏色特殊或者造型特殊,一般的假髮廠不會有那麼細分的顏色,特殊色就需要混色,混色是需要找有經驗的老師傅滴。一定要拿圖去,不要憑記憶去調色,要知道光是藍色就有幾十種吶。特殊造型若是霹靂的話還是不建議自行做了……其他就是髮量弄多點,這樣即使殘了也還有補救的餘地,打版一次不行就多調整幾次別怕麻煩。

還有手工製作的話廠商一般不肯做單頂的,這也很煩,除非你同款同色做到一定數量,這個就需要在相關網上徵集看有沒有人想跟你定一樣款式的。

要是還嫌麻煩……去**一下宵月家的店吧,5頂起訂,款式任選**公道。

2·衣服,請一定拿著列印**去挑料子,然後不了買的富裕一點,別到時候不夠又補不到一樣的。在挑之前自己要先能區分基本材料,常用布料有:棉布,精紡棉【這個貴點但不易皺】,織錦緞,玻璃紗,雪紡,絲光緞,厚緞。

3·配料嘛,蕾絲啊釦子啊緞帶啊金屬環花鐵片串珠什麼的都可以**解決自己回去慢慢裝,至少我一直覺得**比交給裁縫自己配輔料便宜很多~~

4·然後額外的找家小店做以下事情:打氣眼【有要穿絲帶或者朋克哥特系的鉚釘】,開釦眼【這個做衣服的裁縫一般沒有開釦眼機器但是附近一定有小店會有】。還有其實很多時候做精細加工最好的是修鞋師傅……

5·配飾。******萬能且便宜…不管是蕾絲大腿襪還是古裝靴你都能找到,這些是裁縫做不來的。

2樓:皇甫莫

黑沼爽子--好想告訴你

這個比較日常吧

3樓:toxic紫雪

沒有劉海的話是中分嗎

黑法師,這就張歪了,怎麼整直,黑法師怎樣才能長側枝

我的兩棵黑法師,一直不捨得砍頭,一年以後,春天自己出芽成多頭了,很漂亮 我養了一年,現在杆子好粗,好多小芽 蘇記園藝 要想黑法師長勢更飽滿,側枝就要剪掉,不浪費養分還能扦插 求助帖黑法師的莖什麼時候能直起來 怎麼彎的呢,如果是自然長成的彎的,那就直不起來了 黑法師一直枯萎,怎麼個情況 錵為誰妍 多肉...

動漫中有哪些黑長直加毒舌美少女的角色

我是這麼認為的 動漫中通常作者會給予角色非常鮮明的人物性格或者說是屬性,而黑長直屬性的美少女通常都會搭配上大姐姐屬性以及毒舌的性格,黑長直配毒舌已是固定常態。霞之丘詩羽 在日常系同人作品中經常出現的乙個人氣動漫角色,畢竟詩羽學姐的性格實在太鮮明了,毒舌加上黑絲抖腿,明明是未成年人卻有著成熟大姐姐的迷...

你覺得黑長直有氣質還是大波浪有氣質

我覺得黑長直有氣質,因為黑色本來就給人一種特別穩重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黑長直在我看來是乙個非常的有自己特色的乙個東西。你慢慢的會發現,黑長直確實是比波浪卷我很顯氣質一些。但是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看你自己了。我覺得黑長直有氣質,因為我覺得在許多人心中的那種女神,特別是校園時期,心中那種女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