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海頓壁掛爐使用請看圖

時間 2021-06-20 04:16:52

1樓:

一,通電後按復位鍵開機,將機箱下面的補水黑閥向左擰開補水,由0.0bar補至1.0~2.

0bar之間(通常為1.3bar),關閉補水黑閥。然後試放暖氣片裡的空氣,觀察壓力。

不洩壓壁掛爐可以開始正常工作;如果洩壓請繼續開啟補水閥補水,壓力正常後注意將補水閥關閉。

二,壓力在正常範圍時,按功能鍵一下洗澡,按功能鍵兩下取暖。如需手動調節溫度,直接按上下鍵。如需關機,請按復位鍵。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通上電和天然氣,把地暖的兩個閥門開啟(逆時針旋轉)

2、通上自來水,開啟壁掛爐下面的黑色補水鈕(逆時針旋轉),將壁掛爐上壓力錶壓力補到1.5(1-2之間都可以),關閉補水鈕,每次補完水一定要關閉

3、壁掛爐操作面板上on/off為壁掛爐開關鍵,按一下開啟

4、雪花和太陽的鍵是模式選擇鍵,冬天選擇雪花是冬季模式,夏天選太陽模式,只有生活熱水

5、帶暖氣符號的加減按鈕是調暖氣溫度,一般地暖調到50度,帶水龍頭符號的按鈕是調生活熱水溫度的,調到40多度,

6、點火後螢幕上的火苗指示燈會亮

7、rest按鈕為復位重啟鍵,當壁掛爐出現故障需要復位時按一下,回清除故障重啟

3樓:兆本店

樓上是正解,這個過程行不通還是請安裝的師傅除錯正常使用後,告訴你一遍就能記牢了。

閃電是啟動時自動點火指示燈。、

防凍裝置是自動感溫控制的,0攝氏度時自動工作。

4樓:小尹愛玩

怎麼點火,有**嗎?

壁掛爐怎麼用 壁掛爐使用方法,家用燃氣壁掛爐應該如何正確使用?

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1 1.2bar,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待水...

壁掛爐地暖如何使用,壁掛爐地暖如何使用

向日葵 盤管管道中心距一般為150 20mm為宜 大管 房間朝南 地板傳熱效果好間距可大些 小管 房間朝北 地板傳熱效果不好宜密一些 每組盤管都必須是一條整管,不得在地下對接。盤管的供 回水管管口應集中到分水箱內,在分水箱內設供 回水分水器可以每組分別調節。連線採用分集水器方式進行並聯,分水器高階有...

佑瑪壁掛爐怎么使用調節,佑瑪壁掛爐怎麼使用調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調節正確的溫度,無人在家不需要關火,小伙執行即可,面對故障,一定要及時修理。1 溫度的控制佑瑪壁掛爐的溫度控制調節以恆溫為主要原則,區別於不同的散熱末端,在公升溫期及恆溫期進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