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生長和什麼有關係,高鼻樑和矮鼻樑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9 08:19:06

1樓:恩惠

鼻樑生長和遺傳有關係。

一般來講,鼻子大、高而鼻孔寬呈顯性遺傳。父母中一人是挺直的鼻樑,遺傳給孩子的可能性就很大。鼻子的遺傳基因會一直持續到成年,小時候矮鼻子,成年還可能變成高鼻子。

鼻樑,人體的一部分,位於眼睛下方,嘴巴上方。人體呼吸器官鼻子的重要組成部分。親子之間以及子代個體之間性狀存在相似性,表明性狀可以從親代傳遞給子代,這種現象稱為遺傳。

遺傳學是研究此一現象的學科,目前已知地球上現存的生命主要是以dna作為遺傳物質。除了遺傳之外,決定生物特徵的因素還有環境,以及環境與遺傳的互動作用。

高鼻樑和矮鼻樑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臉看就是高鼻樑的鼻

樑處有明顯的骨頭凸出,矮鼻樑也有骨頭,只不過沒那麼明顯。(矮鼻樑不是塌鼻樑)

從顏值這方面說區別就在於高鼻樑會使五官更加立體,即使你的眼睛不是雙眼皮眼睛又有點小,只要你有一個精緻的鼻子顏值依然是秒殺。韓國人大多數都是單眼皮小眼睛,但是帥哥都有一個精緻的鼻子與高高的鼻樑。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從醫學角度,個人認為,分有先天異常和無先天異常通常看到的是正常即無先天異常者,高鼻樑保溼保溫效果好,塌鼻樑通氣率高散熱快,受冷易感冒先天的像21三體綜合徵,就有塌鼻樑,當然還伴有其他,像眼距寬什麼的很多症狀

請問鼻樑發育到幾歲?

4樓:形象萬萬

一,青春期

首先,鼻樑發育的**時期是青春期。在青春期,身體裡面的各種激素開始活躍起來,這樣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促進鼻樑的發育。所以一些還沒到青春發育期,而且非常擔心自己的鼻樑低的小夥伴可以放鬆心情了,因為這個對你的生長髮育沒有什麼影響,鼻樑的成長主要是在青春發育期的時候,也就是15到16歲。

這時候大家應該要把握機會。在這一段時間要密切注意一下你的鼻樑,如果在這個時期發育得不好。可能沒有達到你要求的程度,也許它就已經定型了。

青春期是鼻樑發育的比較關鍵的時期,大家應該對此給予足夠的重視。

二,停止時間

鼻樑發育的**時期是青春期,但是過了青春期之後還可能會繼續的成長。但是女生到了18歲,男生到了20歲之後可能大概就會將你的鼻樑的大概形狀定下來了。

雖然有的人的鼻樑會在往後的時間裡面繼續生長,但是這樣的效果卻不明顯,而且需要時間的驗證。所以,大家經過了青春期還是可以奮力一搏,但是要注意你使用的方法,千萬不要傷害到你的鼻樑,雖然變美是比較重要的,但是能夠接受有缺陷的自己也是挺重要的。

5樓:

一般來說,鼻樑的發育與你全身整體發育同步進行,大概要再23歲左右基本上發育完全

6樓:

一般來說是十七歲左右,但因人而異,有的人很早就不發育了,也有人知道二十歲才不發育,這得看情況來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十七八歲左右吧

8樓:全世界的屋頂

成年吧,一切都定型了,就不發育了。

9樓:嵇正雅

剛回家還好還好哈i哦哦開戶人得瑟的發貨後藉口

鼻樑的生長期在幾歲到幾歲間。求完整的準確答案。

10樓:bh拓荒者

女生在12~18歲左右,男生在13~20歲左右,具體情況與環境及遺傳有關。

進入青春發育期之後,受激素分泌的影響,全身各系統發育比較迅速,幾年內便會呈現出“大人樣”。但這一階段面部的發育相對遲緩,因而儘管個子很高,仍是“孩兒臉”,所以鼻樑低的狀況仍然存在。

等到青春期之後,隨著身體生長髮育日趨成熟,面部結構也基本“定型”,這時許多人的鼻樑會逐漸隆起,那種鼻樑低的“畸形”也就隨之消失。

根據人群生長髮育調查資料,男孩子在20歲左右,女孩子在18歲左右,身體發育基本定型,鼻骨發育基本見好,鼻翼軟骨及鼻外側軟骨發育成熟而不會出現大的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其實跟氣候有關係 鼻樑高 是因為當地冷 或者空氣汙染嚴重 有關係 美國人就是一個例子 你在去北方 北方高鼻樑特別多 - -一般到19歲左右就基本ok了 鼻樑長高一般是在 小學6年紀初中三年差不多

12樓:

平的還會是平的,塌的還是塌的,與遺傳有關的。新疆人鼻子都很高

我爸媽不是高鼻樑,而我為什麼是高鼻樑

隱性基因 或許你的親人會有高鼻樑 你不妨看看你的爺爺奶奶 和外婆外公。在看看你伯父 爸爸媽媽舅舅等。你就明白了 楓林早 因為基因會改變,應為你的爸爸和你的媽媽結合,你的基因就會變異。再加上你基因中會有些基因會顯出來,所以就會有剛鼻樑! 這樣的話要問你老爸老媽你確切的身世了 開玩笑的 可能是基因的問題...

額頭高鼻樑低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帶黑色框鏡

great木木 臉小眼睛大高鼻樑,樓主應該五官精緻,如果不是方臉圓臉那麼大多數髮型都適合,所以剩下的高額頭就是劉海修飾的問題了。1.額頭高給人感覺就是髮際線往後了,所以建議第一種是留齊劉海。例如圖1 2.我額頭也高,齊劉海整年沒換,現在試了中分也不錯,所以可以嘗試中分 髮尾內扣的中長波波頭。例如圖2...

女人鼻樑不高不塌鼻子不挺和女人鼻樑不高鼻子大不秀氣哪個好看點

這兩種鼻子都不好看,相比的話第一種好看點,其實主要看人品性格三觀,鼻子沒那麼重要 女人鼻樑不高鼻頭有點大鼻子大不好看不秀氣? 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你能鼻樑不高鼻頭有點大,是不太好看,也不秀氣。但是挺有特點。 虎畫美學研究 要看具體 的 光說怎麼知道 人不可貌相,不管長的什麼樣,只要智商高,有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