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什麼樣的長相可以被稱作古典美

時間 2021-06-19 04:30:53

1樓:傻兜兒a小賤

一、年紀輕。以年輕為美,大約以青春為最美:也有人主張不同年齡段,各有長處。

二、容貌姣好。中國古代最重視容貌美。頭髮以黑而有光澤為美;眉以細長而彎為美;目以彎細含笑為美;口以小為美;齒以整齊潔白,形如扁貝為美;臉以鵝蛋形為美;肌膚以白皙柔嫩為美。

所謂五官端正,眉清目秀,唇 紅齒白者便是美。

三、體態輕盈。先秦至唐,大體以體長個高為美,所謂頎碩豐艷之立美。宋至清,多以身材適中為美,「修短得中,襛纖合度」,「不肥不瘦,長短適宜」是最理想的身材。

腰以纖柔為美,所謂「楊柳細腰」;手以纖細柔嫩為美;足以纖小正直為美。

整個體態,以身材苗條而肉體豐滿,體態輕盈、舒徐優雅如弱柳臨風為美。中國古代女性美標準中,一般不太注意身體的曲線美及身體各部位的比列,而以體態婀娜多姿為美。

2樓:僪珈藍賀撥

女孩子應該長的眉青目秀,溫文而雅,象古代說的大家閨秀,比如,西施,貂蟬,王昭君等等,都衿稱作古典美。

3樓:今生真的無緣嗎

女孩子一般長相比較清秀,乾乾淨淨,像個鄰家女孩一樣的,在川古裝氣質優雅,舉止大方得體就可以被稱作是古典美

4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女孩長得眉清目秀,端莊文雅,可以被稱作古典美。

5樓:祈福達令

就和古代的畫上的美女長得相似吧,瓜子臉留一點煤,長得微胖高挑的身材。圓圓的臉蛋兒,大大的眼睛。

6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臉鵝蛋臉柳葉眉高發季最主要的就是福是要漢唐服飾

7樓:權知慧

1.生活中,長著鵝蛋臉或瓜子臉的女人,天然的具有古典美感,是標準的古典美人。纖瘦的瓜子臉,同樣是古典美人的標誌之一。

比起鵝蛋臉,瓜子臉要更加纖薄小巧,整體給人的風格也更加清純活力。

2.一雙狹長且富有神采的眼睛,往往會讓整個人嫵媚靈動起來,即便五官其他部位不是很漂亮,只要眼睛狹長且有神,整張臉依然風格鮮明,古典氣質十足。

3嘴巴小巧

富有古典美的長相,一般嘴唇不會很「長」,而是更偏向短而豐潤的型別,比如桃心唇和花瓣唇。

8樓:你愛我惜

那種文靜的氣質,性格比較溫和,留著長髮飄飄,穿著打扮不跟流行,特別是從來不穿那些**lou rou的衣服。

這種女孩才是具有古典美。

9樓:

瓜子臉。長頭髮。柳葉眉,小蠻腰,這樣的女孩子就是長相。稱作古典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美一般都是瓜子臉蛋,柳葉眉,櫻桃小嘴,再加上穩重大方!個子不高也不能低等,這樣的長相的女孩就能稱作古典美。如劉亦菲式的……

11樓:愛到骨髓老師

女孩子比較古典,韻味,而且有的時候呢,具有一定的魅力,這樣子在很大程度上讓是十分不錯,而且具有一定的長相辨識度

12樓:盜寄書

女孩子什麼樣的長相可以被稱為古典美?用俗話說,「柳葉眉,杏核眼,櫻桃小嘴一點點」,用文人話說,「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要想有具體的觀感,老版電視劇集「紅樓夢」中的林黛玉的形象,就是很好地說明。

13樓:啊暖老師

女孩子溫文爾雅,而且具有古典古裝美的辨識度,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呢,是十分具有魅力的人呢?被稱作為古典美

14樓:

什麼樣長相的女孩子都可以被稱作古典美,只要她看起來溫婉優雅,氣質淡然,有淡淡的嬌羞之美都可以稱作古典美。

15樓:村里有個姑

隨著漢服的不斷復興,加入漢服圈的人數也越來越多,非常多的小夥伴都開始穿上漢服在街上行走。善於仔細觀察的小夥伴可能就會發現,有的人明明長得挺好看的,但是穿漢服卻穿不出那一股古典的味道,反而感覺有些說不出來的突兀感。但有的人不是特別的好看,穿上了漢服後卻能讓人眼前一亮,讓人感覺彷彿她天生就適合穿漢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這是因為後者的長相偏向於古典美。被稱為天生古典美的女生,五官一般都有以下幾個特點。

一、單眼皮

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一觀點不僅是現代人贊同,古人也是贊同的。古書裡便有記載:「察心之邪正,莫妙於觀眸子」,那麼古代認為的好看的眼睛是怎麼樣的呢?

那便是狹長的單眼皮,如果有小夥伴去過陝西參觀過秦始皇陵的兵馬俑可能就會發現,裡面的兵馬俑全部都是單眼皮的,雙眼皮基本沒有。這是因為在秦漢時期,中國的百姓基本都是蒙古人種,他們的血統十分的純粹,雙眼皮對於那個時代來說,只有外國人才有。

我們上學學習歷史的時候,可以看到歷史書上的存在許多各式各樣的仕女圖,圖中的女子基本都是擁有著一雙狹長的單眼皮,眼睛狹長,微波流轉,別有一番風韻。儘管在唐宋之後,有許多西域的胡人進入中原,使的許多人群都擁有了雙眼皮,但是當時還是以單眼皮為美,唐宋之後直至明清時期的任人物像也基本都是擁有一雙細長的單眼皮的眼睛。

二、圓臉

我們除了可以從仕女圖中發現裡面的女子大多都是狹長的眼睛外,還可以發現她們的臉蛋大多是圓潤,用現在的話來說,說這種臉型像是大餅臉也不為過。與現代所追求的小v臉、尖下巴不同,古代的人們更喜歡圓潤的臉型,曹雪芹在《紅樓夢》中也曾使用「臉若銀盆」一詞來形容美貌的薛寶釵,這並非是說薛寶釵的臉特別的大,而是指她的臉圓潤而且有光澤。

從面相學上來說,內心豁達的人,臉部的外在會表現出來更為圓潤,臉部線條更為飽滿流暢。人際關係方面,與身邊的人相處得比較融洽,溫婉圓融的個性與每個人都能打交道,就算是遇到極其憤怒的事情也不會橫衝直撞,這種性子的人給他人的感覺是十分舒服的。正是因為古人信奉面相學,所以審美裡偏向於喜歡女子「臉若銀盤」,覺得女子**雪白有光澤,像銀盤一樣十分好看。

三、懸膽鼻

現在很多的女生都喜歡那種鼻頭小小的鼻子,覺得這種鼻子比較秀氣,而且鼻子位於臉部**,臉蛋好不好看它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但是古人與現代人不同,他們認為「鼻若懸膽」才是最好看的,那什麼是懸膽呢?就是「掛著的膽」,主要特徵是鼻頭有豐滿的肉,山根窄且高。

從面相上來說,這種鼻子象徵著富貴、福氣,而且人際關係很好,心胸開闊。就算乙個人前期的日子是十分清貧的,只要他有這種鼻子,日後也會變得富裕起來。無論男女,都是如此,女生有這種鼻子,大多生在富裕的家庭。

而鼻頭細小沒有肉的女生,大多清貧。

以上的特徵你都有嗎?如果全中的話,那就說明你是天生的古典美喲。本期內容就到這裡,我們下期再見

16樓:伯憶彤

我們上學學習歷史的時候,可以看到歷史書上的存在許多各式各樣的仕女圖,圖中的女子基本都是擁有著一雙狹長的單眼皮,眼睛狹長,微波流轉,別有一番風韻。儘管在唐宋之後,有許多西域的胡人進入中原,使的許多人群都擁有了雙眼皮,但是當時還是以單眼皮為美,唐宋之後直至明清時期的任人物像也基本都是擁有一雙細長的單眼皮的眼睛。

17樓:不放棄呀

女孩子可以被稱作古典美的長相是,柳葉眉,杏核眼,削肩,符合**比例,三圍標準豐滿,行動輕盈穩重大方,希望你理解,希望幫到你。

18樓:捷曉蘭

這個。其實有很多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古典版一般都是大家閨秀。足不出戶,這樣的話性格比較溫柔的應該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古典美,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審美觀,是隨著時代的變化而不斷發展變化的,沒有乙個什麼絕對的標準,唐朝就是以胖為美,那麼如今乙個女孩子長得豐滿一點,是不是可以被稱作古典美呢,各個朝代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古時候除了繪畫,並沒有什麼留下什麼可以考證的東西,四大美女是個事實,到如今卻變成了傳說,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籠統的判定,就按照這個標準去衡量吧!

20樓:大大的太陽暖暖的光

古典美的女人一般是鵝蛋臉或者瓜子臉,眼型狹長,嘴巴小巧,以上幾個特徵是古典美的特徵。

女性什麼樣的美才能稱為古典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種女性才叫古典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殷桃那樣的,一看長的就很古典。

主要看五官的綜合,嘴也不能太大了。

23樓:豆——笨小孩

劉亦菲的古裝打扮算不算

什麼樣的女孩可以稱為古典美女?

24樓:天涯無獨行

你的問題放在不同時間裡

有不同的答案

讀讀歷史就一目了然了

古典美是什麼樣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其bai內心要熱衷古典du,琴棋書畫zhi樣樣精通,會跳古典舞,能寫dao古詞,版能唱古典曲,長相秀氣,舉止權端莊文雅···

當然這樣的人是很少見的,有一些明星我一看就覺得很古典,大多是小家碧玉型,有點哀婉淒涼

林靜《無敵縣令》梅妃

唐一菲《大人物》倩寧

李佳琳《上錯花轎嫁對郎》杜冰燕

韓雪,這個應該認識

穿古典的服裝 更有感覺了

26樓:詩文饕餮

古典美就是合於古典文化標準的美。比如女孩兒,要嫻淑,文靜,知禮,要衣著得體,說話要斂聲屏氣等等。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

什麼樣的女孩子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如果你長的可愛呢,就要可愛下去,但是不要拿可愛當無知如果不可愛,就要做的有主見 總事報人以微笑就好,沒人會說什麼 如果長的不事身打人眼,穿衣服就不要往可愛上靠了,盡量找適合自己性格的,不要反向穿,拿樣多數人都會議論下,但不會告訴你 頭髮不要弄的讓人看了不舒服,雖說大眾點,不能凸顯個性,但是,太個性了...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

帥的 有錢的 對她好的 專一的 溫柔的 善良的 浪漫的 霸氣的 幽默的 有文化的 健康的 有包容心的 會做家務的 會帶孩子的 會修馬桶換燈泡通下水道的 能陪她的 懂她的 孝順父母的 脾氣好的 有共同興趣的 不干涉她自由的.說這麼多也沒用,反正你也做不到.高富帥三個至少沾乙個 首先當然是長的帥的,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