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眼底長出細紋

時間 2021-06-19 04:0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疲勞,身體缺少水分,膠原蛋白流失都是產生細紋的原因.還有就是天生的,比如抬頭紋.如果天生的話,基本上只能靠手術祛除了,可以注射膠原蛋白填補,不過如果你不是明星又或者貴婦大概沒有必要做這個手術.

如果是用眼疲勞,那就注意休息,適當調配用眼時間.不過記得的就是,千萬別做眼保健操!!!!眼保健操簡直是細紋的禍首啊!!!

如果疲勞寧願滴一點清涼的眼藥水再休息10分鐘總比死命拉扯眼部**好一百倍.

如果是缺水,那就要多喝水.此外,可以用保溼的護膚品加強補水.我個人推薦倩碧的全效眼霜還有雅思蘭黛的補水眼霜.

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那麼就去買便宜一點的牌子也可以.記得挑選凝露狀的眼霜,這樣才可以補水又不長肉芽.另外,如果有時間,還可以買點補水的眼膜每個星期做兩次.

比如kanebo的肌美精眼膜,便宜好用.

如果是膠原蛋白缺失,那就要買補充膠原蛋白的東西了.hr有一款膠原蛋白眼霜效果不錯.不過問題是你太年輕,這麼滋潤的眼霜很容易讓你長有的沒得,所以還是建議你以補充水分為主.

2樓:劉曉東

消除眼紋 d.i.y.

眼部**好脆弱,需要特別保護;市面上各型別護膚品中,又以眼部護理最為昂貴。不過,原來能夠滋養眼睛的天然營養劑,是一

3樓:靈犀的剎那

如同有人所言 是你缺水的表現 喝水也未必有用

用化妝水和化妝棉去敷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周的**太乾燥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長出的細紋不是“皺紋”,經過修復可以沒有的。這個年齡可以開始用眼霜了,但不是所有的眼霜都可以,鑑於你的年齡我向你推薦一款,嘉娜寶的,我也在用這個。這款眼霜很神奇的,有一次我同學和男朋友鬧彆扭眼睛哭得腫腫的,睡之前抹了比較厚的一層,第二天醒來眼睛看不出來一點腫。

建議你試試。

6樓:南瓜臉紅紅

讓媽媽給你買一款保溼的眼霜或者眼用著哩~

7樓:研3了

天然維生素e膠囊,每天洗臉後用針刺破(最好是消毒清潔的),用無名指肚蘸取少許,抹在在眼睛周圍**,輕輕打圈或者輕輕敲打塗勻,堅持使用

8樓:稻米潘

注意休息,多喝水,一定多喝水,但睡前不要多喝,而且儘量少喝!

9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悠萊的蠻好的又不貴

眼底有缺水細紋,求助,急,眼底有缺水細紋,求助,急

古小鹹 我也覺得倩碧的水磁場的眼霜超級好.我現在就在用.也是眼底有細紋.用了快一管了.明顯淺了很多.青春期女生眼底有細紋怎麼辦 紫涵小仙 青春期女生眼底有細紋主要是眼部乾燥,缺水導致的,屬於假性皺紋,只要日常注意眼部護理,堅持使用補水保溼的眼霜,正確的給肌膚補充水分便可以有效去除眼部的假性皺紋。青春...

才30歲,臉上就有細紋了怎麼辦,臉上有細紋幹紋怎麼辦

關於去皺一定要先了解為什麼會產生皺紋的因素,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長了那麼多皺紋,就找方法胡亂去除,走了不少彎路。因為皺紋也不是一天兩天就產生的。皺紋分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表情紋了,就是平時表情豐富,愛大笑的小夥伴時間長了皺紋就會越來越多。還有不可抗拒的因素就是我們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

17歲和18歲有什麼不同,17歲和18歲犯罪有什麼區別?

除了法律上成年和未成年,其他的話,1歲應該沒什麼區別的。17歲和18歲犯罪有什麼區別? 不滿18歲屬於未成年犯罪,要從輕或減輕處罰。 十七歲只要你不是犯八大重罪,都可以減輕或從輕處罰,十八歲就要看你有沒有其他減輕情節了 18歲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3 50分犯罪甚至23 59分犯罪說明這個人是不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