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挎包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呀,女士斜挎包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呀?不知道買哪一家的

時間 2021-06-18 20:57:18

1樓:洪荒吉祥

斜挎包品牌很多,**也不怎麼貴,商店,網上應有盡有。真皮,帆布各有特色。

建議你參考下七匹狼,鱷魚,36o等,適合你,又美觀大方,才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cain kenna啊,這個牌子的包包質量不錯,而且設計得很時尚。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如果滿意幫忙採納下吧

3樓:鏡菊興冬

我指的青春男士的(別的我不懂):看你的品味和生活習慣啦。如果你比較運動或者是學生的話,買個nike或者addidas這類運動的就行。

當然,稍微高階點的品牌都會出些斜挎包的,像ck,ax,gucci等,你去那種廣場商廈裡逛逛都有的。商務型的男士的話還是選商務牌子的包比較適合。主要看你背的場合啦

4樓:謝謝

看結構設計:斜挎包是否實用、耐用、舒適與它的結構設計有著密切關係,一般,設計要求簡單,最好揹帶要厚實且寬。

看材質:不同材質的斜挎包,使用壽命不一樣,所以,挑選時,要看材質。一般,尼龍、滌綸、牛皮、真皮材質的斜挎包都比較多人買,建議根據自身需求選購。

看做工:包包的做工影響著它的使用壽命,所以,為能買到耐用的包包,要看包包的縫合工藝和縫合的牢固程度。

看大小:各種品牌的斜挎包大小不一,搭配衣服的效果也不一樣,選購時,可根據自身的身型和平時的穿著習慣進行選擇。

女士斜挎包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呀?不知道買哪一家的

5樓:夏侯智敏活寶

根本沒有什麼專門做斜挎包的品牌,那些做包的哪一家不是斜挎包手提包一起做的,如果要300以內的可以到besslii官網購買,這個**能買到真皮的牌子不多了。如果四五百的可以選擇牧星鹿,如果是大幾千的就國外那些大牌。

6樓:鍾林肇映波

我買了紗布束腹帶和網狀收腹帶三件套,本想替換著用的,後來發覺紗布真的用起來太麻煩了,後來又再買了一套網狀收腹帶三件套,這收腹帶三件套確實用起來方便,又舒適,腰也恢復得很快,我用的是eqmumbaby收腹帶,

女士斜挎包哪個牌子的***

7樓:揚傲解佁

我覺得古牛士女包確實非常不錯,真正的牛皮,摸起來很有質感,顏色也漂亮,***,價效比挺高,老婆很滿意,而且店家服務態度好,物流送貨也快。具體你可以登入它的官方網詳細了解和選購。

買床墊什麼牌子最好,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您可以看看穗寶床墊,我們賣的還可以。 藤井說 我想,這張床墊,首先要好看,纖柔溫和帶點小時尚。再者,這張床墊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厚了我覺得笨重,床也放不下,薄了的話又覺得不夠舒適,質感不足,它必須剛剛好,標準厚度就行23cm左右。然後,它不需要太貴,經濟適用就行,最好在2000元以內。另外,我不想要...

買口紅什麼牌子比較好,口紅買什麼牌子的好

1迪奧 dior 2紀梵希 givenchy 3聖羅蘭 ysl 4魅可 mac 5香奈兒 chanel 6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7蘭蔻 lancome 8歐萊雅 l oreal 9美寶蓮 maybelline 10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mac的麻辣雞絲 植村秀的br79...

買哪牌子的天文望遠鏡比較好呀,就是可以看到星雲的那種,可以拍照的

必須打擊下樓主,星雲,除非你在天空很好的地方 遠離城市100公里開外 青藏高原 內蒙高原 深山老林 大海孤島 這些地方能看到,而且是沒有顏色的,淡淡的白色霧狀的東西。你看到的那些 炫麗的,都是通過長時間 甚至多張 合併後來完成的。每張 大概 60秒 400秒,乙個成功的 需要6 20張 合成。累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