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 gap是什麼,GDP Gap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16:41:08

1樓:匿名使用者

gdp即英文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縮寫,也就是國內生產總值。也是我們平時說的經濟總量。即所有在本國境內產生的產值,無論是本國公民還是外國公民

gap?

良好農業規範(gap) 從廣義上講,良好農業規範(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s, gap)作為一種適用方法和體系,通過經濟的、環境的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措施,來保障食品安全和食品質量。

你想說的是gnp吧?

國民生產總值(gnp)是最重要的巨集觀經濟指標,它是指一個國家地區的國民經濟在一定時期(一般1年)內以貨幣表現的全部最終產品(含貨物和服務)價值的總和。

即所有本國國名創造的價值,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服裝設計業界中,我們稱呼gap collection為大gap,gap press為小gap,gap是專門為服裝設計師提供最新秀場資訊的雜誌。

希望採納

3樓:

樓上說了定義,很清楚。

gdp減去外國人在本國創造的價值 加上本國人在國外創造的價值就是gnp

gdp gap是什麼意思?

4樓:鯨娛文化

gdp就是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縮寫,即是國內生產總值。

5樓:財會達人小琴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gdp gapgdp差距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frm詞彙的一個,掌握好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一個國家的經濟體系由於未能為有意就業者創造足夠的職位而損失的生產值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frm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gdp gap代表什麼?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fa詞彙的一個,掌握好cfa詞彙可以讓您在cfa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一個國家的經濟體系由於未能為有意就業者創造足夠的職位而損失的生產值

希望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gdp gap 是什麼意思嘛?

7樓:鯨娛文化

gdp就是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縮寫,即是國內生產總值。

8樓:塞昶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gdp gap的翻譯是gdp差距,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ma核心詞彙的一個,這個詞的意義如下:一個國家的經濟體系由於未能為有意就業者創造足夠的職位而損失的生產值。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gdp gap代表什麼

9樓:普丹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gdp gapgdp差距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fa詞彙的一個,掌握好cfa詞彙可以讓您在cfa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一個國家的經濟體系由於未能為有意就業者創造足夠的職位而損失的生產值。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gap牌子是什麼檔次的?

10樓:竹非竹

gap牌子在國內屬於一線品牌,是中等檔次的服裝品牌,但是在國外屬於低檔次的品牌。

gap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美國公司休閒系列的服裝產品,其總公司現在已經是美國最大的服裝公司之一了。gap是與zara/h&m / 優衣庫齊名的,屬於全球四大快時尚品牌。

gap牌子在國外很火,gap牌子的服裝樣式比較簡單。每一個美國人或加拿大人的衣櫥裡,都絕對會擁有一件以上的gap服裝。現在gap牌子已經在全球擁有了專賣店,更多人能體驗到他們的產品。

說實話,gap牌子的產品質量用料要比zara和h&m還是要好出不少的,不過它的樣式簡單,可能在國內的佔有率並不怎麼高。

蓋璞 (gap) 誕生於美國加州,其品牌定位是帶給人們的是一種休閒的氣質,目的是讓無拘無束的美國青年能夠盡情地享受自然、舒適的生活。所以進入中國市場,難免會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

11樓:老弗說情感

中檔牌子。

gdp是美國最大的服裝公司之一。以**合理式樣簡單的休閒服裝為標誌gap服飾,深受大眾的喜愛。

可見gap牌子屬於休閒,樣式簡單,適合大眾的衣物,但是gap的質量很好,所以屬於中檔。

12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如果只談質量用料,gap的產品要比zara和h&m還是要好出不少的;它的問題是在於,它比優衣庫更加無聊。

gap創立在2023年代,在70年代和80年代經歷過了大發展。同時代成功的品牌,像是吃飯屆的麥當勞,以及遠足屆的匡威。你看那個時代起來品牌,都帶著平民化的烙印。

13樓:溜達的專用

屬於一線品牌檔次。

gap創立在2023年代,在70年代和80年代經歷過了大發展。同時代成功的品牌,像是吃飯屆的麥當勞,以及遠足屆的匡威。

但是,gap錯過了潮流的變遷。而在競爭的劣勢下,不斷的依靠折扣銷售,也讓它自己的品牌變得更加廉價。gap許多地區的門店員工待遇,也遠遠比不上同樣定位的競爭對手品牌。

這樣導致了它門店服務水平的大幅下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gap牌子是中低檔次。

gap中國的款式均與日本款相同,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身材,無論是色彩還是款式,國際時尚感十足!**方面,也非常便宜,款式也很多,非常適合學生購買。

1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gap牌子在國內屬於一線品牌,但只能算是中下游的檔次,與真正上游的頂級奢侈品是沒有什麼可比性。gap主打年輕風格,基本的風格都比較年輕化和都市化。

16樓:絕對英雄

你好,這個牌子的檔次很高,現在很多的孩子都喜歡穿這個品牌的衣服。

17樓:愛豬大利

什麼叫檔次?穿著舒服自己喜歡就好了,貴就好嗎?不見得,我短袖20左右到200左右都買過,有些100 200左右的都不如20左右的網際網路品牌,也不如50 60 70 80左右的,適合自己就好

黃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約古宗列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自治區 最後...

書籍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比喻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什麼是什麼比喻句 篇一 什麼是什麼比喻句 一 比喻句的意義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 淺顯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 深奧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句常有比喻詞,如 像 似的 像 一樣 好比 彷彿 等.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片語成,又有明喻 暗...

“秉”是什麼字,音序是什麼,音節是什麼,部首是什麼

三井獸 秉 b ng 音序是b音節bing 第三聲 韻母ing部首是禾。拿著,持 燭。掌握 主持 正。公。古代容量單位,一秉合十六斛。姓。或取一秉稈焉。左傳 昭公二十七年 又如 秉穗 收稻時遺留在田中的禾把與禾實 秉握 一握稻把。言數量少 量詞。十六斛。如 秉芻 十庾數量的草把 通 柄 權力,權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