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約我出去玩,可是我怕,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4:32:30

1樓:巖風

你身邊有沒有同齡的親戚(女性),你可以先試著和她們說說話,交流一下。

或者找你媽媽幫忙?

實在不行,先在網上和異性網友交談吧。

2樓:豆腐店阿七媽

隨遇而安,順其自然.

重要的是心態.

端正了心態做什麼都不亂.

3樓:l果如

呵呵,照你這樣說來是你童年的陰影太大了。聽說過以毒攻毒吧,在**摔倒的就要在**爬起來。不過話分兩頭說,一時間也吃不了個大胖子,這事也急不得。

首先吧,我覺得你應該增強你的自信心,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有自信的男人最迷人~!然後呢,你要多交流,先跟自己寢室的交流交流,再跟班上的同學交流交流,對於女孩子總會有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上禮貌性的交流,這其實是個好機會,我建議你跟那種比較神經粗線條的女生交流,這樣的女生很開朗樂觀,沒有什麼心機,比較好溝通無負擔~最後呢,所謂習慣成自然,那就放手去做吧,再累再苦只當自己是二百五,再艱再險只當自己是二皮臉~!祝君成功~!

4樓:一眼萬年是嘉倫

怕可能是因為不瞭解之前的神祕感,其實女生也是常人,說個話沒事的,除非,你自卑嗎?

5樓:唔乃浮雲

有什麼說什麼,沒有話就不說,我想女生和你走在一起的時候她看到這種情景會自然找話題的,到時你順著她的話題聊即可,沒話說很正常,黃小琥不是唱過一首歌麼,沒那麼簡單,能找到一個聊得來的伴,想和他們聊得來必須要突破自己,多多和他們進行溝通,時間長就知道他們喜歡聽什麼,自己該說些什麼了!祝你成功!加油噢!

6樓:

去做你害怕做的事情 你一次害怕兩次害怕 但慢慢的你就不會害怕了 再說了大老爺們害啥怕呀 以後不娶媳婦啦

喜歡一個人,別人又不喜歡你,而且還有女朋友了,可是我還是想約他出來玩,又不知怎麼開口,又怕別人拒絕

7樓:莽丫頭

為什麼要把一個簡單的事搞得這麼複雜 他真愛他女朋友嗎?打個**有戲就處 無戲不記掛 少去相信紅顏知己一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了你鬥收好個人的心做他的朋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忘了他有女朋友,他要是不喜歡他女朋友為什麼不分開?一個男人想玩一個?喜歡一個?

10樓:黑暗裡的瞳孔

這得看情況吧,拒絕就拒絕吧

11樓:物競天擇進化也

做朋友比較現實,好好找下一個吧

12樓:米奇老虎

有女朋友就可以唔出去玩咩~

我約我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玩,她卻說怕晒黑,我該怎麼辦啊

13樓:神仙魚的古城

有點拒絕的意思,按她的喜好走

14樓:鞍山亮哥

告訴他什麼也別怕,有你在不要怕

15樓:時來運轉

是藉口,機會還不成熟,

異性朋友約我出去玩,我都覺得害怕。和女孩子出去就不會這樣,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和異性朋友出去玩呢,說明人家對你是有點意思,心回理上呢,有點喜歡

答你,他可能想和你更多的接觸,然後互相的瞭解彼此都有了解了以後呢,他覺得如果你們適合在一起呢,他一定會向你表白,這有什麼害怕的呢?你可以卸下你的心理防備了,沒有必要害怕難道你是還是有什麼心理陰影?不願意和異性接觸嗎?

不是每個異性都是壞人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心理問題,只是防範意識比較強,女孩子懂得保持警惕性保護自己很重要,防人之心不可無,某些女孩受到傷害就是防範意識太薄弱。

18樓:王清付

不能說有問題,可能只是和異**往存在一些心理障礙!

異性不可怕,他同樣也是人,可以和同性同伴一起異性出去玩,相互之間有個照應,應該可以逐漸緩解!

19樓:影子裡的巨人

你是不是第一次?如果是第一次遇到異性朋友約你出去玩兒,感覺害怕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如果每次都害怕你應該加強一下你的自信心。

女生昨天晚上上夜班,今天下午還要上中班,我想明天約她出去玩,但是我怕她現在在睡覺。應該怎麼約她,才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上班這麼頻繁

就別拉著她出去了

還是好好陪她睡睡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發個訊息給她撒。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時間唄,放鬆下插空

23樓:

讓她好好休息

這樣就不會反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休息的時間你都不放過!

男朋友約我出去玩不想去怎麼辦,男朋友約我出去玩,可是我不想出去,我又不想讓他感覺我不在乎他!我該怎麼辦?

今天中午去走親戚,爸爸媽媽讓我一起去,改天在和你去 建議你還是跟他分手吧,這樣你可以一直一個人呆著,不必在為這種事煩心了,你男朋友也可以重新再找一個願意陪她出去的女朋友,你說呢? 北師張老師 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但是也要適當的出去一下吧, al小沙彌 你這張圖我也有!你說大姨媽來了 把他約到家裡來玩,...

我想出去玩,可是媽媽不讓怎麼辦,我很想出去玩,但是我媽不讓我出去,我該怎麼辦

ucbug遊戲攻略 好好跟媽媽商量,多些溝通, 好好商量,不要跑的太遠了 實衝 聽媽媽的話不去唄,實在想去,叫上媽媽一起,這樣她也許會同意 聽媽媽的話,不要出去外面可能很多壞人,所以媽媽擔心你。 廉羽智碧玉 問問媽媽為什麼不讓你出去玩。如果有道理,就聽你媽媽的話。其實不管有沒有道理,媽媽都是擔心你的...

我喜歡的女生約我出去玩,可是大部分時間都在和她朋友聊天,為什麼呀

人家不夠喜歡你啊,小夥子努力提升自我吧。有機會去花禮網訂束花送給她,滿足女人的小虛榮。 有可能她想通過這件事情讓你明白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讓你放棄她 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你要知道戀愛中的男女比較自私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約了她3次,3次都是我先約的,她都說有時間,但到了時候都跟她的朋友出去了,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