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心儀的女生出去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0:49:45

1樓:小兔菲菲君

女孩子的感覺其實就是感動。

這種感動不用驚天地泣鬼神,淡淡的就行。這種感動來自於很多細節,源於你對女友的熟悉和你的用心。你對她越熟悉,她的愛好、興趣等等了解得越多,你就會說出很多話讓她高興,只要你用心,很多事情對方在高興的同時,伴隨的就是感動。

所以不用太做作的去想太多,可以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或是彼此都很感興趣的東西是什麼,基本上什麼開心,什麼放鬆比較容易引起共鳴的話題就行了。

如果還是不怎麼清楚,下面可供參考:

首選:對方最擅長的問題,馬上就可以上路。她的愛好是什麼或職業是什麼,比如她是銀行職員,那麼理財就是話題。很容易引起對方的共鳴,加深對對方的瞭解。

次選:格調高雅的問題,文學、哲學、歷史、地理、藝術,證明你和她都是有一定素養的人,比較上檔次。

末選:電影、電視、食物、風尚、旅遊、體育,輕鬆、愉快,這些就是傳說中的八卦問題了,很容易。可以保持良好的氛圍。

實在沒得聊,聊“天”嘛,天氣、氣候等等。

注意幾個問題:1、長話短說、廢話少說、沒話別說;2、確認她擅長的領域;3、找好切入點;

你還是應該多和別人交流和溝通,擴大自己的資訊和知識面。這樣和女方交流起來才會有質的改變!

2樓:嘿麼嘿麼

這個問題是每個剛開始戀愛的人最怕遇到的,呵呵。

還好我之前的一堂**交際課正好學到這個。

其實很簡單 你只需要對她的興趣愛好,工作方面 做個調查,事先“備課”

到約會的時候 你這個外向型應該做到引導她說話, 千萬不要喋喋不休的說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你要讓她說,讓她認為你是一個比較好的傾訴物件。

說白了就是 讓她變外向,你內向一點。

這對每一個人都是非常有用的,不管是交朋友還是談業務。

你一定能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如果她像我一樣內向,可以嘗試我男友的方法:

1、先不理她。

2、等她主動找你聊時再去聊

3、但要熟悉她,以免聊時不小心說到他最在意的地方了4、嘗試寫情書給她

5、在街上遇到她時只打招呼,如果他愁眉苦臉,就連招呼也不要打我的男友就是這樣做的,希望對你有用。

4樓:巴喬

首先你應該放鬆,不要過於去找一個話題來交談……談你擅長的,你喜歡的,當然最好她也有點興趣的,如果她興趣不高再轉話題,要讓她感覺你有上進心,這點很重要……不要拘束,相信自己……有的時候,不一定要交談,你的舉止也很關鍵的…… 加油,朋友……

5樓:

最不行的招數。你給她買個t恤,帶她逛逛街或者你買衣服讓他幫你選看看那個好看~!要不去茶社做一做。

看個電影!什麼的。多了晚上請吃個飯。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要不帶她去打打電玩。她不愛玩。

哪怕慢慢玩一會。幹什麼都有一個過渡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跟她走,去體會她的心情(一切一切)或者跟她講講關於你的故事!!!!兩個人嘛,溝通最重要相信你自己也要相信你女朋友!!!!!!加油!!!!!

7樓:操哥

首先要看他喜歡什麼了,找到共同點就好講話了。要不就學點笑話什麼的沒事逗她笑。保證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 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她面前就比較緊張 呵呵!

還有個比較好的辦法,就是多叫點朋友 一起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找話啊,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唄。大家不都這樣開始的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不理她。

2、等她主動找你聊時再去聊

3、但要熟悉她,以免聊時不小心說到他最在意的地方了4、嘗試寫情書給她

5、在街上遇到她時只打招呼,如果他愁眉苦臉,就連招呼也不要打我的男友就是這樣做的,希望對你有用。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跟女生聊聊小時候,可以是調皮的經歷,愛心的經歷等等。

12樓:婚禮紀

有一句話叫好看的面孔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她如果喜歡動漫,你就和她聊動漫,她如果喜歡看書,你就去看她喜歡看的書,她如果喜歡吃,你就和她分享你發現的美食。你要讓她知道,你們之間是有共同點的,是有默契的。

我們現在聊天都會離不開一個叫表情包地的東西。當你感覺到氣氛變得有點尷尬或者沉悶時,不妨發幾張幽默的表情包緩和氣氛。或者你發現了什麼有趣的表情包,也可以發給她,逗她開心。

相比話少高冷的人,女生還是喜歡和有趣的人相處。

13樓:吾貓情感社長

很多女生聊天找不到話題 給你一個聊天萬用思維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聊

來呀,自工作,生活,學習,朋友,人際,同學,服裝,汽車,成長,小時候,未來,等很多的,但在聊時要有優默感,學會逗女開心,最好能讓她笑。

在聊天當中一定要學會察言觀色,儘量選擇她感興趣的話題聊。只有她聊開心了,兩個人的話自然就多了。

15樓:陽光的

先看下你們是否經常在一起,你是否瞭解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的女孩子,你要對她喜好和習慣及興趣點多渠道的瞭解清楚些。這樣平時就會有更多的話題和感覺。主動積極的對她喜歡的東西做你力所能及的幫助。把握機會。話題和相處就不難了。

17樓:英傑2016闖天涯

我高中曾經問過一個班裡的老大哥

很有經驗

我說我看見你們倆在山腳下,從上午聊到下午 都聊什麼啊?

他屁顛地告訴我

從油鹽醬醋茶 一直聊到

美國**

明白了沒?

18樓:陽光走過的足跡

要麼是你情商不夠,要麼說明你經驗不夠,不夠了解你喜歡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別想這件事情,找不到話題,就有話題了,想到什麼說什麼唄

20樓:奇聞怪異

找話題聊天不冷場要尋找話題的範圍很廣泛、正視男女生對話題的興趣差異、多聊一聊共同的興趣愛好。

21樓:蔚葳抗半蘭

兄弟夥子愛。

要幹就當面跟她說。

這樣不錯

首先隨便聊聊然後引出話題

還有呢當面說你可以看到她的反應這點很重要。!!!

22樓:繆璠蒯夏菡

不要刻意的去尋找話題,聊天聊天只不過就是隨便聊聊而已,不要在乎她在你心中是存在什麼樣子的位置,保持一

顆平常心就可!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找不到話題該怎麼辦?

23樓:zy宸

那就聊一些女孩子喜歡的話題,多去刷一下抖音,學習一下怎麼撩女孩子,還有就是不知道發什麼就多發點表情包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話題,那就需要找話題,你需要了解一下她喜歡什麼,然後自己也嘗試著去把它理解深透。

25樓:紅彼得

從女孩子的朋友那裡打探訊息,瞭解清楚女孩子的喜好,試著深入她的世界,就會有共同話題了。

26樓:月無聲

瞭解一下對方的興趣愛好,然後深入學習,把對方的愛好變成自己的愛好,然後你們就會因為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話題。

27樓:時光說它記得

建議你投其所好,向女孩的朋友打聽一下女孩兒有什麼愛好,根據對方的愛好來尋找話題,進行聊天。

28樓:山歸時有霧

那你就要多下點功夫,從網上多蒐集一下如何和女孩子聊天,也可以從她閨蜜那瞭解一些她的興趣愛好。

29樓:大薯片

找不到話題可以從女生的愛好入手,或者是給她發一些可愛的表情包和微博的小段子。

喜歡一個女生,但與她聊天時總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3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找她聊天 那樣你會更加緊張 總是想著要找話題 找好話題 這樣因為你心中的情愫 導致你無法正確表達你的思想 所以 我建議你正常處理你與她的感情 學的要開朗點 不要緊張 你想想你喜歡她 將來如果要走到一起 你還是那樣 緊張 那你們在一起也是很痛苦的 就平常對待 該說什麼就說什麼 只要平常多體貼點 比什麼都好 最主要的是不要讓她知道 你沒有話題故意找話題 那樣我估計是人都會比較反感這樣的人的 祝你好運

31樓:窩窩646聖戰

很簡單,放輕鬆,你平時和朋友說什麼你就和她說什麼,當然,男生之間亂七八糟的話題你還是算了吧 關於某一件你們身邊共同發生的事情是很好的話題 如果那個女生和你其實挺熟,你可以和她聊一下八卦,其實女生某種程度上是很喜歡來自男生獨特的八卦的 一旦你倆聊開了,就不用擔心沒話說這種問題了

我在喜歡的女孩子旁邊總是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32樓:絲絲瑤瑤

服裝裝飾。沒有女孩是不愛美的,和女孩聊天總是離不開衣服,化妝的話題,如果你對這些方面比較瞭解,就可以和她**服裝的搭配技巧,化妝的竅門等,如果你不是很瞭解,也可以**一下關於美的話題。

以愛好為話題。現在好多女孩都在養狗狗,這時你也可以用這樣的話題和她交流!比如:

我發現好多女孩都非常喜歡狗狗,相信你也是吧! 她會說:是的,我非常喜歡,並且我還養了一隻呢。

一定靈活,不要僅限於狗狗,愛好的方式很多樣化啊!

學習上或者工作上的事情。如果你們是同學或者同事的話,那就更加的方便了。你們學校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你們老闆新派發的工作任務,都可以拿來開啟話匣子,而且不容易有距離感,很容易的就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新上映的電影(或電視劇)。聊完明星之後,聊一些電影和電視劇也很不錯,女生都喜歡看電視劇。

不過聊電影的時候,你要有一些選擇性,你要聊一些女生喜歡看的電影型別,愛情片是最好的,動畫片其次,千萬不要聊一些恐怖片、或者一些女生不感興趣的電影,比如變形金剛,這種只有男生喜歡的東西。

看女孩子會跟我們聊什麼。有的時候,我們並不用聊得太多,有些女生很會說,我們只要靜靜的聽就可以了,看女生跟我們聊什麼,然後我們跟著她的話題一起聊下去。

聊一些日常有趣的內容。大家都喜歡開心的氣氛,給女生聊有趣的內容,讓她笑一笑。和女生聊一些曾經看到的好玩的故事,例如你在酒吧遇到紅色的小狗,或者在今天碰到過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去了解一下這個女孩,知道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根據她的愛好找話題。

34樓:波咯包

我覺得你應該放鬆心態,把她當做普通人一樣聊天,千萬不要感覺很緊張,這樣不利於你們感情交流。

35樓:小小高

我覺得你應該學會一些聊天的技巧,和女生聊天的時候要知道怎麼從別人的話裡,知道女生喜歡什麼。

36樓:diamond碩

我覺得你應該多瞭解這個女生,問問這個女生平時到底喜歡做什麼,然後再去和她找話題聊天。

37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你可以約這個女生一起出去玩,兩個人在一起玩的過程中,就會有很多的話說,就會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

38樓:文化知多少

你可以問問對方喜歡什麼,和對方聊一聊她的興趣愛好,她會非常樂意跟你聊的。

39樓:我逍遙遊他爸

你可以去看一看追女孩的攻略,那上面寫的非常清楚,怎麼去和女孩找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