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穿的這雙運動鞋是什麼牌子的?最近特火

時間 2021-06-12 15:13:20

1樓:潮鞋

巴黎世家姥爺鞋 巴黎世家是奢侈品品牌 很貴的 這雙鞋子很重 穿上能好像有增高7釐米左右 喜歡的話來諮詢呀

ins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ins是一個移動端社交平臺應用,已經納入臉書旗下。ins 是instagram的縮寫,平臺上面的時尚達人會經常出現街拍或者擺拍的**。由於臉書是全球最熱社交**,受大部分人的青睞,因此代指了網路,在這個社交平臺上熱捧的產品可以稱之為網路熱銷/熱捧/火熱/網紅款等等,所以,比如ins最熱某服飾意思是代指這個產品在網路上特別受歡迎的服飾之一。

3樓:空城丶

這是 斯凱奇 的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斯凱奇的鞋子,美國的運動品牌。

誰知道gd穿的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5樓:路從今夜白

1 鞋子出自banal chic bizarre 2012 s/s ,

該品牌由市毛綾乃(ayano ichige)及中川瞬(shun nakagawa)兩位設計師同共主理.

2 vans

3 christian louboutin的2023年出的鞋子gd有很多對這個牌子的鞋子 大概4~5對。

4 puma

5slip stream rainbow monster 「pony cross style pack」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孔 馬丁靴 連結如下:

7樓:

很多是lv的,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8樓:潮鞋

椰子爆米花斑馬吧!今年很火,我腳邊就有同款

9樓:刀如風

椰子350 155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感覺最近挺火的

10樓:行星飯迷上二碩

像f一樣形狀的都是我們大中國產的回力呀!

這雙鞋最近很火嗎 請問這是什麼鞋 叫什麼名字?

11樓:文

不火,很老的款式,籃球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重點是鏡子裡的那個姑娘。

這雙鞋是什麼牌子的 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rick owens x adidas ss14 gd asvp rocky

14樓:匿名使用者

jumpman系列的吧

這雙阿迪達斯鞋款是什麼,最近很火啊。

15樓:阿信柒

adidas 三葉草 nmd runner primeknit shoes

發售價1499元

但現在炒到2500+

望採納,謝謝

美國人穿什麼牌子的鞋,美國人穿什麼運動鞋 10

火星之 dc,vans,converse,timberland 女生ugg,converse 黑人jordan new balance converse 匡威 帆布鞋 耐克ugg 一種澳洲的國際品牌的靴子 還有一款adidas的拖鞋,幾乎人手一雙。當然。我也有, 美國人穿美國的鞋,中國人穿中國的鞋。...

現在流行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男,現在流行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

廣東創業之初 李寧的很不錯啊,相對耐克的 物廉價美,一半的價錢,推薦,店 李寧 網路專供 義大利品牌lotto,nike adidas 李寧 匡威 銳步 喬丹 nike 我更注重款式,而非舒適。 jordan 耐克 阿迪 李寧 安踏 nike匡威。李寧的都不錯,李寧的比較好 1 新百倫 new ba...

男老闆最好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品牌前十位是?

最好穿阿迪或耐克,其他不合適,很多愛運動的老闆都只穿這兩牌子,而且時尚好看顯活力, 秋名山的 休閒運動,可以考慮lacoste ferragamo。劇烈運動,還是耐克 阿達這類專業運動品牌比較好。穿耐克 阿達有啥,覺得自己上歲數,選比較素色額款式就行了。 範思哲,或lv的。還有古馳的這3鍾都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