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亞達手錶防水嗎,飛亞達手錶802008防水嗎

時間 2021-06-12 09:02:29

1樓:天使賺

一般來說防水手錶除了一些運動款式,200m以上的可以是真正防水以外。

其他的都不是防水,而是防水濺。

50m只能洗手洗車洗臉。

100m可以淋浴。

200m可以下水游泳,不能潛水。

任何防水級別的表都不可以用熱水,蒸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的表後面寫的是30還是50

30是防生活用水的,50是游泳是水的最深的深度

飛亞達手錶防水嗎

3樓:羽扇綸巾

一般的手錶都是可以防30公尺的生活用水,但是別戴著手錶洗澡,因為手錶可以防水但防不了水蒸氣

飛亞達手錶802008防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飛亞達 tga802008.wbw 男士自動機械腕表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表殼:不鏽鋼 盤面:黑色

表針:鍍銀色銅針

表鏡:藍寶石表鏡

防水:50公尺

尺寸:40mm

50公尺防水,也僅僅是生活防水,僅能戴著洗手、洗臉、洗車之類。

洗澡和游泳就會進水的

只有大於100公尺以上的防水,才是真正的防水表!!!

5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腕表防水最重要的是密封圈,或稱o令、i令,它由橡膠、尼龍或特氟隆(teflon)製成,在玻璃、圈口、表底及巴頭與表殼之間的接合處形成防水密封。其密封程度便是防水等級,常見的標註有:30m、50m、100m、200m等。

此外,表殼的厚度及材料決定乙隻腕表能否安全在水下佩戴,亦屬重要因素。按照規定,標示防水功能的腕表必須達到兩大氣壓(2bar)。檢測方法是:

在2bar下保壓60秒鐘,空氣流量不能超過50微克。

為何不標明「完全防水」?根據美國聯邦**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發布的守則,腕表銷售商不可將其腕表標為「完全防水」。即使腕表設計用於深海潛水,亦不可宣稱為完全防水。

也就是說絕對防水的腕表是沒有的。

防水腕表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戴防水腕表游泳選擇100m防水表,比較安全。普通30m防水表雖然可以承受3個大氣壓,但其檢測前提是實驗室條件下,即溫度在20-25°,水和表都是靜止的。而在游泳時,腕表和水是相對運動的,有一定的衝擊力,水和腕表之間的壓力,往往是遠遠大於3個大氣壓的。

因此,腕表容易產生進水現象。

防水表不能洗熱水澡和蒸桑拿浴。該兩種情況下的溫度與防水試驗溫度差距太大,另外,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手錶各元件因材料、形狀、大小各不相同,在溫度變化較大時,其脹縮變形量不同,很容易產生微小的縫隙,造成腕表進水。偶爾沒有進水,說明腕表防水效能良好,但長此以往也會加速腕表防水零件老化,影響腕表正常使用壽命。

已經進水的腕表,拿到防水機上檢測仍然防水,這種情況屬於使用不當造成的,聚冷聚熱(如在太陽下暴曬或溫度低的空調房)導致腕表防水零件瞬間變形,水汽進入,待環境正常,防水零件又恢復常態,仍具有防水功能。

dw手錶防水嗎?

飛亞達手錶不防水,還得手動調整,否則走走停停,可不可以隨便找個店裡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乙個專業的好的修錶店修理一下。隨便找乙個店修理,可能會越修越壞的。

fiyta機械能手錶防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都是防水的只是防水等級不同,大多數是30公尺或50公尺防水,只是生活防水可以防雨淋水濺。不可長時間浸水游泳。高等級防水的表可以游泳潛水。但任何手錶都不防熱水。

我買的飛亞達手錶,淋雨了,就進了水,該怎麼讓它能防水些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本身就不防水的東西,密封效能差。以後只能多注意,防止進水。要不,換一塊防水手錶。

9樓:春光明媚哈

買防水的,或者不戴咯,夏天這麼容易出汗,不防水很麻煩的。

10樓:六耳如來悟空

乙個辦法,別讓它見水

飛亞達手錶很容易進水!售服務差勁!這次進水了,居然還要收費!不是30公尺防水嗎?

11樓:記得方式哦

30公尺防水是專有名詞 實際上這是最基本的防水 也就是下小雨 洗手沾水的水量

飛亞達手錶如何調校時間,飛亞達手錶如何調整時間

116貝貝愛 飛亞達手錶調校時間,需要先將飛亞達手錶準備好,然後找到錶冠的位置,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準備好需要調校時間的飛亞達手錶。二 找到飛亞達手錶的錶冠位置。如下圖 三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錶冠。四 將錶冠往箭頭的方向拽,將錶冠拔出來。五 捏住錶冠,按照下圖中箭頭的方向擰動錶冠,就可以調校時...

飛亞達手錶後蓋得數字是什麼意思,飛亞達手錶後蓋得數字是什麼意思? 30

那個是手錶的序列號,每塊表背後都有的 僅限 這個序列號可以在官網上查到,可以驗證自己的表是不是 而且在售後維修處進行維修的時候也是依照這個序列號還有你的保修單進行的,主要是檢查表與維修單是否統一。可能還有表的生產批號。 序列號,像身份證條碼或者物料號一樣的。 孤星飄逸 說的簡單點就是序列號 像人身份...

飛亞達機械表8322怎麼上發條,飛亞達手錶怎樣上弦

現在的機械表不需要上發條,只要帶在手上,走路擺動時自動上發條。佩戴需要注意 最好在每天的相同時間給機械名錶上弦。這種做法對於內部的機械裝置非常有益。自動表使用多年後,由於自動零件磨損,靈活度也會降低,故每晚臨睡前還應把表擺動一定時間,以彌補動力不足。3 如果並不是每天都會佩戴自動手錶,應該保證每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