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小,但眼珠大又圓,帶美瞳會讓眼睛變大嗎

時間 2021-05-02 17:0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眼睛大小選擇適合的美瞳彩色**眼鏡

小眼睛的朋友盡量迴避大直徑美瞳,否則被包裝的眼球過大,造成眼白太少,會顯得很假、很失真。

小眼睛適合什麼顏色的**眼鏡?一般來說,小眼睛的mm首選美瞳應該是黑色美瞳的,因為本身眼睛小,黑色美瞳能夠明顯增大黑眼球,使眼睛看起來有神,黑色美瞳能最直觀的最透亮的體現眼睛的魅力。

灰色美瞳和棕色美瞳美瞳**眼鏡也適合眼睛小的mm,雖然不像黑色彩片那麼突出體現眼球的魅力,但是,同樣能夠散發**、晶亮的特點。其他顏色的美瞳效果可能沒有黑色,棕色,灰色效果那樣明顯。

2樓:

對於您這種眼型來說,您的意思就是眼睛小,但是眼球很大,眼白的地方可能也不多了,在這種情況下,帶美瞳當然可以變大了,但是本身眼白的地方就不多,我想如果還增大,肯定會很怪異,建議佩戴小直徑美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眼眶大,瞳孔小還是瞳孔大眼睛小。如果眼眶大,戴美瞳可以放大你瞳孔的直徑,這樣會看起來非常有神。如果是眼眶小瞳孔大,這就需要時間,我朋友眼眶變大是戴美瞳慢慢變大了。

所以都是戴超大直徑的。如果眼眶小,建議在直徑為14.5mm~16.

8mm之間選擇適合自己的。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啊!我是眼睛大,眼眶小,只能看到多半眼球,戴美瞳能使眼眶變大嗎?

5樓:魅眼網美瞳正規

帶上有增大效果的,眼睛小,眼珠大,選擇美瞳直徑不宜太大,14.00mm就比較合適

如果我盯著人的眼睛看,眼珠不動,我心裡的想法會通過眼球的神態被他看出來嗎? 也就是眼球不動

首先這個做發法不太好有點沒有禮貌了,這樣做的話會讓人產生反感,別人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看著人家,所以最好不要這樣表現,如果是關係不錯的朋友開個這樣的玩笑還能說的過去,但是最後也要跟人家說明一下 怎麼可能 想多了吧?還別人通過眼球看出你的想法,再說眼球也不可能長時間不動啊,而且這樣盯著別人,超級不禮貌,...

我眼睛小做什麼手術能讓眼睛變大,眼睛小,能做手術變大麼?

呼珠星闕運 太原麗都有眼睛小變大的方法,比如開眼角 埋線雙眼皮 切開雙眼皮 美瞳線,韓式三點等,根據你的情況不同來決定你適合做哪種的 眼睛小,能做手術變大麼? 活寶大紅豆芋頭 眼睛小不一定非得做手術,在說做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還是在眼睛四周,多少會不放心啊。眼睛小怎麼變大,告訴你簡單的方法 1 ...

我笑起來,眼尾出現小皺紋,但眼睛下面皺皺的,不是幹紋的那種

是表情紋,是由於經常性的動作引起特定部位的 下纖維斷裂引起的,建議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用合適的眼部產品來調理。眼霜 眼膠 眼部滋養凝露等日常型的眼部護理產品都屬於基礎護理產品,它們一般都含有天然的滋潤及抗衰老成分,具有很強的滲透力,以求預防及改善皺紋 魚尾紋 黑眼圈 眼周乾燥及眼袋和眼皮浮腫的症狀。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