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眼有時比左眼小,為什麼我的眼睛左眼大右眼小(有一點)。怎樣糾正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不要著涼,特別是腳,不要熬夜,睡眠要充足。

我本來是單眼皮的,可夏天的時候左眼天天是雙眼皮,我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的完全不對,還忽悠我吃了一些藥。在一個冬天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平時睡覺不用熱水袋(就是暖手暖腳的,裡面有水的,可以加熱的,具體叫什麼我不知道,在這裡就叫它熱水袋吧)那天睡覺時因為腳太冷了,我就用了(熱水袋)暖腳,第二天起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眼睛也舒服,左眼也沒有雙眼皮,後來我才發現特別是腳不能受涼,身體也一樣。

還有熬夜也會變成雙眼皮,睡眠不足也變成雙眼皮,還有平時溫差比較大的時候就會變成雙眼皮,所以,熬夜也如此。

還有就是夏天比冬天更容易變成雙眼皮的原因,夏天晚上睡覺一般因為天氣熱不蓋被子,所以,可能是夜晚溫度太低的原因造成的,因為冬天一般還是蓋了被子的

插一句,我冬天的時候腳時時刻刻是冰涼的

1、你可以每天洗臉時儘量用溫度比較高的水(在你儘量能夠承受的最高溫度下),

把毛巾全部打溼,然後擰乾,用最快的速度將毛巾敷在睜開的眼睛上,若毛巾冷了就用熱水打溼了重複這麼做,絕對有效的,我天天這樣

2、洗澡時用盡量能夠承受的熱水泡腳,這個我也天天做的

3、儘量少沾冷水

4、睡覺不要受涼。這個我一般還是注意了,我就是改不了熬夜的習慣 (特別是夏天,包括午覺。夏天天氣雖然熱,但儘量用被子蓋著,熱只是剛開始睡覺那會兒,過不了一會兒就會冷起來的)

基本就這些吧,這是我親身體會的,以前,平時我眼睛就是一個大一個小,一個雙眼皮一個單眼皮,現在熬夜了,可能我眼睛明天就不好說了,呵呵

希望能給帶來一定的作用、幫助

現在很晚了,若有說忘了的,我改天補充

2樓:僪雲臻

你還是到醫院查查吧,不能排除眼肌型重症肌無力 啊尤其是你這個“在冬天用冷水洗臉後雙眼有時可以對稱”,一定要看看啊,

3樓:港龍尊男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沒有辦法。首先,每個人的雙眼不是絕對相同的,所以你要知道自己是正常的,按你所說,確實你也採取了一些辦法,但這些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建議還是到醫院割一刀吧。

近段時間我發現我的右眼比左眼大,眼球有一點突出,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30

4樓:低調_渲染離別

眼睛一大一小的話,想要徹底改變就必須通過手術,手術方法可以把你的眼角開大,然後順便給你做個雙眼皮,不過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手術後開大的那隻眼睛,睡覺時不能完全閉合,也就是說會半閉著。眼睛小的越是厲害,半閉的情況越嚴重。不過相比擬現在的情況要好的多了 。

手術不是很複雜,恢復時間也不長,七天拆線即可正常工作。如果需要做手術請選擇大型三甲醫院眼科。或專業眼科醫院二甲以上醫院。

可能你還沒那麼嚴重。

關於眼球突出嘛,我的一個親戚也是,他是因為長時間在辦公室,電腦上呆著,慢慢的眼睛就突出了,很嚴重呢。不過你眼睛有突出,是甲狀腺相關性眼病,有時候甲亢控制了可能會好一點,但最好能去醫院看看嚴重程度,需要的話可能要用其它藥物**。

親,我查了很多資料呢。求分

5樓:

你的眼睛視力一定不好,或患有近視。

6樓:太子

可能是用眼過度疲勞而生,多加休息

為什麼我的眼睛左眼大右眼小(有一點)。怎樣糾正

7樓:斷竹飛土

只要自己不太在意,就沒有關係,其實每個人的眼睛都是不一樣大的,我想你一定是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特別喜歡,所以對自己的眼睛特別關注,看的仔細,過分留心了,是不是?

8樓:半形陽光

可以的:

平時做這個訓練,擋住右眼,然後微微低頭,抬眼看前方的物體,距離最好在5米以外,持續3~5min,一天3次就可以了!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這種**儘管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還是沒有手術來的方便,快捷的,而且這種眼瞼手術在眼科也就一個小手術,風險不大!贊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和別人不一樣,說明你有才

我左眼近視較重,原先佩戴的眼鏡是右眼比左眼更清楚。新佩戴的眼鏡是左眼比右眼清楚,需要換右鏡片嗎

呼正林 您的這種代用感覺可能與散光度 軸位不夠精確有關。關於調整鏡度的問題,還得以主觀驗光和行走試戴的結果來確定,不能採取拍腦瓜的方式。您所說的 佩戴眼鏡是左眼起主導,摘下眼鏡時右眼反變成主導 情況說明,不太容易判定您是否存在主眼 副眼的問題。極有可能的是 兩隻眼根本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北京 呼正林 ...

為什麼我的左眼沒有右眼看的清楚,為什麼?可以恢復嗎

大多數人雙眼的視力都是不一樣的,都會一直高一隻低,這是很正常的,雖然也有雙眼視力一致的,但是很少,平時只要注意用眼衛生,多做眼保健操,讓眼睛的血液迴圈,少看電子產品,少熬夜。 什剎海的鳥 人眼分主眼和副眼 而大部分人的主眼是右眼,就像大部分人的右手是主手一樣。當然也有一部分人的主眼是左眼。因此,在相...

我今年二十五 斜視了好幾年了 右眼比左眼近視度相差五百度 我如果眼睛注意的話還看不出什麼不對進 如果

阿凱視光 你好 斜視手術最有權威的 北京同仁眼科 和 天津眼科 北京同仁眼科在國內來說排行第一 但是 非常難掛 天津眼科國內排行第5 但是天津比北京做的斜視臨床要多 斜視手術的話推薦天津 怎麼說呢 斜視也存在風險的 而且斜視手術屬於 運氣 手術 因為 無論外斜還是內斜 現在所有的測量角度都是人工目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