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的說,我右眼是主視眼,我是左眼度數低,右眼度數高,我以前的那個眼鏡是左眼能看清,右眼鏡片跟不

時間 2021-06-05 13: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士來給你解答

1:配鏡的理想目標是左右眼能夠達到視平衡,也就是左右眼要一樣清楚,但現實的情況是人們很難達到一致,在無法達到一致的情況下保證主視眼清楚,沒有問題。

2:至於說的右眼在不用就費啦,誇大其詞,只有弱視的情況下,在14周歲前沒有矯正,那麼成年之後視力將無法達到理想狀態。

2樓:彼岸落一世回憶

是因為右眼你如果。一直看不清不用的話,就真得廢了。而且如果按照你以前的話你得左眼會迅速近視的更厲害

3樓:光妙柏

對啊!過一排時間再去檢查,左右兩邊一定要一樣啊!

4樓:陰沉沉縷創

主視眼與近視度數大小沒有直接的關係。主視眼是以看遠為主的,也可能本身的視力是左眼好,但是看近可能以右眼為主,所以右眼近視發展快。

但是一般出現左眼和右眼視力差距大的情況,長期不調整用眼習慣,度數高的那只眼睛使用頻率自然是會降低的,因而還是要引起重視。

近視如果已經影響了視物,建議是要佩戴適合的眼鏡,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近視的。

我到眼鏡店去配眼鏡,結果右眼經過全矯後視力只有0 8,而且我左右眼全矯度數相差150,是怎麼回事

首先,我想確定你是不是有歪著看書或者是趴床上看書這樣的不良習慣。如果有這可能是導致你兩眼度數有差距的原因。當時配了眼鏡以後是不是有重影,看東西傾斜等的情況出現?因為兩眼近視程度不同會引起單眼單視,就是說看遠用一隻眼,看近用一隻眼,你可以感覺一下你一般是不是隻用一隻眼看黑板?而突然讓雙眼一起看,切度數...

剛配眼鏡一副看東西的時候感覺左右眼不平衡挺清楚的就是看東西的時候不舒服

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你就這麼肯定度數沒問題?給你普及一下知識吧。目前從事驗光的人員可以分為四大類。一,什麼都沒學,僅用電腦驗光再加減鏡片的方法給人驗光的。二,初步培訓速 員,這樣的人所學有限,學得不深入,簡單的可以,稍有難度就不行就錯配。三,醫生驗光,對驗光懂一些,但不深入,水平說實話和普通驗光員應...

我的附近有配眼鏡的嗎

在龍津風雨橋跳霹靂舞的東加拿大狼 光從真空射入介質發生折射時,入射角與折射角的正弦之比叫做介質的 絕對折射率 簡稱折射率。它表示光在介質中傳播時,介質對光的一種特徵。由於光在真空中傳播的速度最大,故其他媒質的折射率都大於1。同一媒質對不同波長的光,具有不同的折射率 在對可見光為透明的媒質內,折射率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