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美瞳?美瞳是哪個系列的?是不是日本的美瞳

時間 2021-05-10 06:21:23

1樓:

這個瓶子的名字應該叫芭比愛。但是現在不出了。統一叫公尺歐公尺。這個紋路叫鑽石甜心。最早出的是mimo牌子出的。可以叫mimo鑽石甜心。肯定不是日本的。

2樓:雲貔文化

不是 是mimo鑽石甜心藍色

這是哪款美瞳?哪個牌子的美瞳?

3樓:

eye-do cupcake混血四色 棕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好多牌子都有的。顏色是淺棕黃。你找知名品牌,和店員說,你要自然效果,淺棕黃色就有了。

這款美瞳是什麼牌子的哪個系列?

5樓:

dueba crystal bubble **淺灰或者sweetcolor大貓目 灰色 效果都差不多如此。

這個美瞳是什麼牌子的。

6樓:戀色之瞳

南韓seencon natural 3color矽水凝膠三色系列 三色灰,在戀色之瞳可以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材質是矽水凝膠系列的呦親愛的,應該是三色灰☺☺

誰知道這個女孩帶的美瞳是什麼系列的? 10

8樓:雪兒美瞳網

eos冰潤黑吧,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的,**有點小哦,到雪兒美瞳網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效果類似巧克力色和黑色系的,是自然款,到魅眼官網檢視效果圖對比一下。

這個美瞳是什麼牌子

10樓:人言**美瞳網

很現實的清淡款藍色,還不是深色,這個真是少見的很。可以看下pinkycolor (糖果色)藍色

11樓:魅眼網

doriscon巴比倫藍美瞳**眼鏡1片裝

這個美瞳是什麼牌子的?叫什麼?_?求大神給解答,謝謝啦!

12樓:安安_碎大石

eyeyoung 極致 綠 我這裡有哦

13樓:合亞眼鏡網咖

艾樂視shine綠色美瞳,可到合亞官網檢視。

14樓:少女哪吒

你是要買啊 我在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同款美瞳魅眼官網有的,你去看效果圖對比一下哦!

美瞳是什麼?美瞳是什麼東西,美瞳是什麼樣子的?

小柒 如果你確實是屬於out的人群,那也木有關係,因為你看到了這篇文章,這裡會告訴你美瞳是什麼東西。美瞳是什麼?準確的說,美瞳這個詞是屬於強生的,它是強生在註冊商品的時候用的商標名稱,但是因為強生美瞳的深刻影響,以及現在各種彩色 眼鏡品牌的出現,人們發現用美瞳這個詞來形容彩色 眼鏡非常的貼切,所以慢...

美瞳哪個牌子好,美瞳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美瞳好,至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去了解 1.佩戴舒適度 2.款式花紋。從佩戴舒適角度來說,像強生和eyelor這類專業品牌都採用高階的hema材質,其具備良好的含水量 透氧率和柔軟性,佩戴者能。明顯感到視覺上的清晰明亮。這兩個品牌的區別是強生在普片方面使用者較多,而eyelor主要專注於彩片市...

這個美瞳款式是什麼,請問這個美瞳是什麼款的?

geo水凝 放射黑 銀灰金咖 湖藍翠綠 亮紫geo蜜糖棕灰 藍紫綠黑 geo三色棕灰 藍紫綠geo冰凝棕灰 藍紫黑巧克力 neo巧克力 neo巨目棕灰 藍紫綠黑 neo新之目棕灰 藍紫綠neo公主三色棕灰 藍紫綠neo春之色棕灰 藍紫綠iris水滴棕灰 藍紫綠黑 iris璀璨棕灰 藍紫綠黑 du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