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一根項鍊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根項鍊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1-05-10 05:10:30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的生產廠家一般會把產品的品牌標註在項鍊的卡扣上面,同時會標註項鍊的材質等。

想給女朋友買一根925純銀項鍊,想問什麼牌子的好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925銀項鍊首先要選擇款式好看的,925銀本就不是純銀的的,要到正規的純銀首飾店購買銀飾品。

哪位知道什麼牌子的純銀項鍊好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中國大陸純銀首飾沒有很大的品牌,購買純銀要質量靠譜要找正規的地方購買,純銀項鍊的**一般都不是很貴的,幾十元一條。

4樓:五愛德華

純銀的項鍊有施華洛世奇、蒂凡尼、周大福、老鳳祥等,小眾的有starjewlery、les nereides、莫泊桑等,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銀飾只要不是買到假銀就沒事。銀有925和990的再純點就是999了。自認為純度越高越好。想要銀飾品的可以聯絡我

急求這些項鍊是什麼牌子,在哪能買到? 30

6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圖一圖二為施華洛世奇,圖三是梵克雅寶,圖四暫時不清楚,估計是通靈珠寶的款式。

誰知道這個項鍊是什麼材質的,是銀的嗎有人 10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樣都看不出來,銀的,鍍銀的,鉑金都是白色項鍊,如果可以送到金銀首飾檢測中心做乙個純度和重量的檢測。

8樓:穆蝶

不是銀的,是鉑金的。

9樓:微

接頭處克的有數字嗎?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壓車

10樓:熱心網友小呆

這都不重要,看油幫浦應該是2.5噸的搬運車,只要好用就行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眼鏡? 50

11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今年這種復古款式的原框眼鏡挺流行的,看著很想佐川藤井的眼鏡.

12樓:匿名使用者

鏡腳上面 寫著一些什麼,那不是標籤嗎?

同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根路由器,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 第二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將網線兩端的水晶頭剪掉,把8根線分成兩組,每組4根分別做網線頭,在水晶頭的順序是1 2 3 6,其它位置空著 這樣就把一根網線分成了2根了 2 在連線路由器端放置一臺小交換機,網線連線交換機,再找2跟短網線分別連線兩個路由器 3 如果其中一臺路由器有空餘的lan口的話,可...

一根繩子怎麼做成頭繩,一根繩子怎樣做打結頭繩髮圈步驟

聰明的小鹿鹿 1 選好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用毛線圍兩根手指繞圈。選用的是六股牛奶棉毛線,繞圈的多少,決定毛線球的密實程度。2 多繞幾圈即可,美觀大方。將入圈的長側帶子穿過圈圈,覆蓋摺疊了的短側。3 繞好後,把線頭收緊。兩根線頭在圓環左右兩側個繞三個小環,並用手捏住中間位置。用其中一根線頭在中間位置順...

一根資料線怎麼連線硬碟和光碟機,一根IDE資料線如何連線乙個IDE硬碟和乙個IDE光碟機?

老ide介面的線本來就有三個埠,乙個接主機板,乙個接硬碟,乙個接光碟機,bios不用設定,要注意的是光碟機或硬碟的跳線的設定,在硬碟和光碟機的外殼上面都有圖示說明的 直接接上就可以了 在一條資料線上還有個ide介面接上把4pin電源也接上 就可以 如果不行就跳一下線 會跳線的話就把光區設定成自動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