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10 15結婚,我做伴娘,穿黑色上衣,深色牛仔褲,旅遊鞋可以嗎

時間 2021-05-06 03:42:39

1樓:籬笆下的小老鼠

穿得正式點是尊重請你當伴娘的。感覺伴娘穿黑色的不禮貌,最好選擇淡色的衣服吧,牛仔褲ok,腳上穿平跟皮鞋好了。

2樓:莎尕

不太好八。做伴娘還是要正式點好。可以穿小禮服啊。但是要注意風頭不能蓋過新娘。

3樓:糖果甜點

你要看新婚人穿什麼了.婚沙的話你應該穿禮群,否則很不搭.且不正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穿黑的,也不能穿得很休閒,那樣人家會認為你不重視.還是要穿得正式一些,也不能過於搶眼.還是配一套顏色中性柔和的裙裝比較好

5樓:

不要穿黑色啊,當天那麼喜慶的氣憤,穿黑色實在太不好了!你是伴娘,穿的服裝怎麼也要能和新娘稍做搭配!我建議你穿裙子,白色或者粉色,最好是連身的裙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黑色的,穿點亮色的比較喜慶。

淡綠色,青紫色都不錯。

最好的女生好朋友結婚了,我要去做伴娘,送給新娘什麼禮物好呢

我也不知道你屬於哪個城市,你們那的消費怎樣的.我就以我們這來說吧,伴娘就是一天陪在新娘旁邊幫忙 例如接待,幫新娘整理妝容,等等 其實也沒什麼的,一般來說伴娘穿衣服要得體大方就好了,不過也有寫地方伴娘很隆重的,也穿了禮服的.所以你參考一下別人結婚他們的伴娘都穿什麼,你心理也就有個數了 最好的女生好朋友...

閨蜜結婚打算叫我去做伴娘,男朋友不同意,閨蜜絕交T T

你錯了。你男朋友不同意,是因為他擔心你。然而你把事實告訴你室友,你再次錯了。你可以拒絕得婉轉點,而不是這麼直白。正如她說你男朋友的不是你都不願意聽了。難道你懷疑她老公的朋友人格,她會高興?其實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用婉轉的理由去推辭。 唯憶 這種大日子閨蜜的邀請如果拒絕當然很不合理。作為男朋友應該也會去...

同學要結婚了我要做伴娘我該穿什麼啊同學穿的婚紗

月璃舒珞 款式簡潔 顏色素雅的小禮服或形似小禮服的連衣裙,如果身形嬌小的話,建議裙長在膝蓋以上。 伴娘大多穿小禮服,你可以選一些適合自己的小禮服,可以選有領的小禮服,包身一點的,旗袍也可,個人感覺小禮服比較好 老梁講藝術 不要穿得太漂亮,現在都流行鬧伴娘噢,打扮得越漂亮不是越招那些 嗎? 不想穿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