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要結婚了我要做伴娘我該穿什麼啊同學穿的婚紗

時間 2021-10-27 00:06:56

1樓:月璃舒珞

款式簡潔、顏色素雅的小禮服或形似小禮服的連衣裙,如果身形嬌小的話,建議裙長在膝蓋以上。

2樓:

伴娘大多穿小禮服,你可以選一些適合自己的小禮服,可以選有領的小禮服,包身一點的,

旗袍也可,

個人感覺小禮服比較好

3樓:老梁講藝術

不要穿得太漂亮,現在都流行鬧伴娘噢,打扮得越漂亮不是越招那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穿禮服的話可以選擇時裝,搭配裝或者連衣裙都可以,有很多足以應付此類場合的,像jorya、truvivi等品牌裡都有。建議選擇有隆重感的絲質襯衫搭配時裝裙:比如前胸堆了很多荷葉邊的、公主袖的等。

5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真有趣

伴娘肯定是女的啊,還問。

6樓:新氧氣地帶

穿旗袍很不錯哦,端莊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了穿的喜慶點

你感覺 你最喜歡的衣服 就行了

這沒有什麼 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禮服,穿什麼啊!太低了,也有不低的啊!

再說了,現在這年頭稍微露了一點也無所謂啊!我平時穿衣服也很保守的啊!而且也還是個學生,但是在結婚典禮上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9樓:成熟籹子

看起來溫柔,高雅的比較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穿 你就是焦點了

11樓:

你都不說你是mm還是gg,怎麼說你穿什麼呢

朋友10 15結婚,我做伴娘,穿黑色上衣,深色牛仔褲,旅遊鞋可以嗎

籬笆下的小老鼠 穿得正式點是尊重請你當伴娘的。感覺伴娘穿黑色的不禮貌,最好選擇淡色的衣服吧,牛仔褲ok,腳上穿平跟皮鞋好了。 莎尕 不太好八。做伴娘還是要正式點好。可以穿小禮服啊。但是要注意風頭不能蓋過新娘。 糖果甜點 你要看新婚人穿什麼了.婚沙的話你應該穿禮群,否則很不搭.且不正式. 千萬別穿黑的...

一同學要結婚了,我該送禮嗎,一同學要結婚了,我該送禮嗎? 10

你媽是媒人,你又不是,你應該送個禮物給你女同學。至於送什麼,應該看她的個人愛好了,你們非常要好肯定知道她喜歡什麼了。 既然都倒黴了一年了嘛,又何必在乎繼續倒黴呢?也說不定自此就不倒黴了呢!我們那邊沒有媒人送禮會倒黴的說法。至於送什麼禮嘛,最好的就是能知道她最近需要什麼,有沒有什麼是她非常想要的但是又...

最好的女生好朋友結婚了,我要去做伴娘,送給新娘什麼禮物好呢

我也不知道你屬於哪個城市,你們那的消費怎樣的.我就以我們這來說吧,伴娘就是一天陪在新娘旁邊幫忙 例如接待,幫新娘整理妝容,等等 其實也沒什麼的,一般來說伴娘穿衣服要得體大方就好了,不過也有寫地方伴娘很隆重的,也穿了禮服的.所以你參考一下別人結婚他們的伴娘都穿什麼,你心理也就有個數了 最好的女生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