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ECx光動能電波表調整

時間 2021-05-06 01:44:39

1樓:大熊貓11萌萌噠

實在不會就去專櫃 西鐵城一般全球售後保障 日本跟國內有時差

你好,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動能電波表,但是調整中國時間後,又恢復成日本時間,我該怎麼辦

2樓:莜_木

您好,請您提供手錶機芯型號和表殼型號,以便查詢調整方法。

查詢型號方法:在手錶的底蓋上刻有手錶的表殼型號,是以***x--******x這種形式標明的(例如:8200-s77732)。

你好,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動能電波表ec1032-54x在國內怎麼對時啊?

3樓:上官越琇

實在不會就去專櫃 西鐵城一般全球售後保障 日本跟國內有時差

4樓:

到日本去對時,對好了,再回來。

5樓:

請問你在日本買這款多少錢呢?

西鐵城(citizen)手錶 光動能多局電波萬年曆多功能時尚女表ec1032-54x怎麼調時間?

6樓:鴻鵠展翅飛

西鐵城ec1032-54x、機芯h240,光動能電波女表,手動調整時間及日期方法,

剛從日本買的西鐵城電波表,調整時差後,其中一塊錶比北京時間快2分鐘,不管怎麼調都是快。但另外一塊表

7樓:先泡在炮在跑

電波沒設定好,建議你按說明重新設定下,放在窗台空曠的位置看看

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能手錶時間不對了為什麼中國就不好調時間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說明書來調節日期時間,在哪個國家都一樣。如果你買的是自動對時的型號,就調一下時區,就可以了,手錶會自動調整的。

9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表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錶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我在日本買的citizen光動能電波調時表,在中國能使嗎?

10樓:350646821馭雪

關鍵看你手錶的功能,基於成本和實際的要求,某些電波表只能接收生產地國家的訊號,而高階點的日本電波表(比如西鐵城的空中之鷹)能接收全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訊號,它能選擇接收的國家,如果你的日本產西鐵城沒有此功能,就只可能在中國接收日本訊號

我查到的日本發射塔有 九州(可接收範圍約半徑2000千公尺)和福島(可接收範圍約半徑1500千公尺)兩處,收到九州的應該沒問題,福島就可能不行,因為福島在日本中部,而超過半徑1,000km電波會逐漸減弱,會出現訊號接收困難的情況。九州在下部,與中國內陸近得多,發射塔與你的具體距離可以用google earth 電子地圖來測量,九州的電波能覆蓋中國的絕大部分地區。

11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在日本購買的單局或者3局電波手錶,是無法接收到中國的電波訊號。但是在中國大陸沿海東部地區是在日本電波訊號覆蓋範圍內,一般情況下可以接收到日本電波訊號。如果您的手錶可以接收到電波訊號,您可以通過調整時差的方法將手錶調慢乙個小時。

這樣可以正確顯示北京時間。

另外,光動能電波手錶即使在無法接收訊號的環境中仍可以正常走時。因為電波的功能是校正時間,並不影響驅動系統。西鐵城光動能電波表均採用光動能技術,即使遠離發射塔,不能收到訊號時,手錶依然能利用光動能系統按月差小於15秒的精度持續執行。

1159

西鐵城的電波手錶怎麼調時間,日本買的西鐵城電波光能手錶怎麼調日期和時間啊

無色冰糖 1 拉出柄頭到1段位置,秒針指向0秒位置。如果進行過時差設定,則會停在相應於時差的位置上。2 按一下a鈕,秒針左右擺動後,進入時差設定模式。3 向右轉動一下表把,可將秒針向前轉動1格,時針向前轉動1小時位置,設定了 1小時的時差。向左轉動一下表把,可將秒針向後轉動1格,時針向後轉動1小時位...

在香港買的西鐵城是日本產的還是國產的

您好!據我所知,香港現在也有中國北京日資企業生產的西鐵城石英電子錶銷售。所以,只有看包裝物上的產地才能分清楚是否日本原裝。另外順便提醒一下,在香港一定要到大店 名店購買手錶,雖說貴點但能保證不買到仿冒品。還有,國產西鐵城在質量上與日本原裝是完全一樣的,因為從模具 表殼 錶芯,兩者毫無區別。即模具 錶...

為什麼我剛買的西鐵城表示cased in china,不

你也來了 我和你一起走下樓梯,我是怎樣地識字,怎樣練習朗誦最終使我的聲音聽起來像她這裡史前的蟈蟈吟唱石頭的歌 我得側耳才能聽到那滴答聲。讓山峰作為標誌留在那裡。屢屢的失敗,累積的鬥志的昂揚 哈哈 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自2009年8月份以後西鐵城 中國 鐘錶 不再組裝手錶而改為銷售進口手錶,目前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