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黃面板的人,能變白嗎,天生就是黃面板的人,怎麼才能後天變白呢?

時間 2021-05-05 12:08:47

1樓:淦曼凝

每乙個愛美的女孩子都想要一身雪白的**,因為白色的**會給人一種純淨感,所以白色**的女生很難出現讓人覺得不好看的,那麼天生**發黃的人如何後天變白呢?

「膚如凝脂」這四個字是古代詩人形容**姣好的女子的,說女子的**白皙**,像雪白的膏玉一樣。從古代就開始以白為美,所以很多女生拼命的想讓自己變白一點。那麼天生就是黃**的人,怎麼才能後天變白呢?

1.吃水果。很多孕婦都有這樣的親身體驗,在懷孕期間每天進食一些不同種類的水果,慢慢會發現自己的**變得白皙又有光澤,而生出來的孩子也會擁有一身白**。

其實水果是非常天然有效的美白劑,水果裡富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西紅柿、獼猴桃、橘子、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和抗氧化的功效,能夠深入**,淡化體內的黑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作用。甚至很多孕婦親測,每日乙個獼猴桃加上一大西紅柿,睡前一杯牛奶,長期堅持**會一點點變白、變亮。

2.多喝綠茶。綠茶中的茶氨酚成分具有抗氧化和防止衰老的作用,能夠為**形成一層保護層,防止**被紫外線曬黑和曬傷。

此外綠茶中含有不少的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和去脂作用,對於美白和**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3.牛奶酸奶敷面。牛奶和酸奶都具有美白的功效,牛奶不僅可以美白,而且還有嫩膚、光潔**的作用,而酸奶是經牛奶髮膠而成的,用酸奶敷面可以防止**內的黑色素沉積,煥發**的光澤度,所以每晚用喝剩下的牛奶和酸奶敷面,可以有效的美白**。

天生**黃的人怎樣才能變白

2樓:**管理師麗姐

**黃怎樣變白?除了天生黃皮,這些行為也會讓你視覺上顯黃!對於那些愛美的小仙女來說,是需要從頭髮絲美到腳後跟的,怎麼能容忍自己的**暗黃呢?

3樓:翟初露枝燦

媽的,亂七八遭的,你懂啥子喔~唉?整容的話很費錢的,其實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呀、牛奶浴呀、多畫妝呀、等等,如果全身膚色接近的話,其實也沒必要的、中國人要有中國魂、膚色黃才帥的、嘿嘿

4樓:貫朝嚴水

樓主,你好!天生**黃的女生,可能美白會比較難!不過也不是說不行的!

推薦你試試日本美容珍珠膏,這款產品我自己親身用過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可以到**網搜尋看一下的,希望對您有用!

還有平時就多做一下**!

5樓:巨長運

牛奶呀,純牛奶,喝剩下的。

6樓:依幻翠

用醋洗臉,早晚洗臉的時候在清水裡滴幾滴白醋,不要用洗臉毛巾用力擦臉,那樣會把臉部毛孔弄大,要把臉弄幹可以用乾毛巾或好的紙巾敷幹。

自製香蕉**也可以美白(睡前把臉洗乾淨,用香蕉搗成泥加點牛奶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

過敏**不要隨便用護膚品,一定要的話選擇溫和性的,不含酒精的用黃瓜貼臉也可以補水美白,黃瓜是好東東,切片直接往臉上貼你應該是混合性**,t字部位油膩,要注意防曬和臉部清潔,可以買爽膚水擦臉,推薦用自然堂的爽膚水

以上方法照做,假以時日,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希望你越變越漂亮,嘻嘻

天生黃**能變白嗎

7樓:小廣俊

天生**黃變白,需要採取內外結合的方法,才能徹底改善黃**。**黃有的是天生的,也有的是後天形成的。大多數與生活作息不正常,或者攝取太多的刺激性食物,還有就是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膚色就會變黃。

合理的飲食的調整有助於**變白:

1、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

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是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

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3、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特別是脂肪的抗氧化劑,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而人體內的脂褐素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

維生素e則具有抑制它們過氧化的作用,從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上的沉積,使**保持白皙。同時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天生的黃**怎麼變白?

8樓:龍煊許萱

有乙個好看的**是十分重要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是嫩白的,有黃有黑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不是很美觀,天生黃**為了美觀會通過一些方法來讓自己的**變白,可以用維生素c片融化摸在臉上,想要徹底變白就去做雷射美白。

用維生素c片(不要保健品的那種,就是最便宜的,藥店裡的那種,幾塊錢一大堆)找個小瓶子,放2顆在裡面,再放上水,等融化了,隨時都可以抹,當爽膚水用。平時出去上街的時候,在出門前抹一點,幹了以後超白。

雷射美白是一種可以達到綜合性美容效果的方法,經過**之後可以解決多種**問題,包括細紋、皺紋、老年斑、雀斑、黃褐斑、痤瘡、紅血絲、毛孔粗大、膚色暗淡、胎記、疤痕、色素痣、血管痣以及脫毛等,是一種功效非常廣泛的技術,它的效果是明顯的。由於這種技術是對**深層進行作用來實現效果的,所以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效果可維持更久。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種**不會對**造成損害,是一種安全的**方法,可以提高**的健康度,讓**更為細嫩白皙有光澤。

上面為大家所介紹的是天生黃**變白的方法,希望可以供更多的人參考。

9樓:戰果信詩懷

用雞蛋清敷臉早晚用溫水洗完再用涼水洗

10樓:戈遠源雅嫻

喝薏公尺芡實粥多運動打通胃經補血養顏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蜂蜜+珍珠粉,敷在臉上一天一次就可以了,有保濕,美白,祛痘功效(效果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蘆薈砸碎洗臉,或用切的很薄的黃瓜片敷臉,但是要堅持啊,選擇護膚品補水和美白的為首選。

13樓:**管理師麗姐

**黃怎樣變白?除了天生黃皮,這些行為也會讓你視覺上顯黃!對於那些愛美的小仙女來說,是需要從頭髮絲美到腳後跟的,怎麼能容忍自己的**暗黃呢?

有哪些適合黃面板的遮瑕氣墊?

適合黃 的遮瑕氣墊有 美寶蓮巨遮瑕氣墊bb,hera赫拉氣墊bb霜,歐蕙的源生至臻安瓿遮瑕氣墊,歐束氣墊,雅詩蘭黛。阿瑪尼的隔離或者香奈爾的隔離,然後有錢就買迪奧的美肌乳沒錢就買愛麗小屋8in1cc霜。或者你覺得健康膚色就挺好看那就買阿瑪尼絲絨粉底4號色。我也是黃 我用的是蘭芝遮瑕氣墊,補水效果好,...

怎樣改善面板發黃,面板暗黃怎麼改善

暗黃怎麼才能改善呢?如何改善 暗沉發黃?暗黃怎麼改善 暗黃怎麼才能改善呢?乙個小方子改善暗黃膚色 額頭容易長痘,說明宮寒,應該多注意保護子宮,少吃寒涼的東西。臉色暗黃代表氣血虛,首先要有足夠的睡眠,這是最好的補氣方法,以氣養血,有時候可以煲點雞蛋紅棗糖水,放紅糖。多注意飲食,調理好身體了,臉色才會好...

我這種黃面板怎麼變白,請問我這樣的面板怎麼才能變得白一點,要用什麼護膚品?

一 飲食 1 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2 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3 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vc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4 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 日常護膚 1 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2 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 之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