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驗女性內衣的質量,如何判斷文胸的檔次

時間 2021-05-05 01:2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手感,不過一般都是傳業性比較強;二是試洗看會不會容易變型。當然建議你最好還是選擇名牌:如曼妮芬等 ,這樣的品牌內衣可以讓你高挺無憂!這樣回答你還滿意嗎?

如何判斷文胸的檔次

2樓:小久美子

應該看形好不好,其次是面料.最重要是穿在身上能夠有很好效果,洗了以後不會出現變形.建議還是到專賣店去購買選擇適合自己的文胸.,改善自己的胸型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面料,車線,扣子,手感,好多方面都看得出哦。

如何判斷文胸裡面的海綿質量標準

4樓:許心心心

檢查文來胸襯裡的自質料是否

舒柔,縫製的bai針腳是否平滑,搭扣是否du整zhi齊、牢固,避免一些不太注意的dao小地方傷害**。

好的文胸:

a形狀好,有美感。

b舒適度極佳就像沒穿一樣。純棉,透氣性極佳,彈性好。

c**質地不易變形,能將不好的胸型襯托出美感,能矯正下垂胸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看你這樣問,像我們一般人,誰能判斷文胸裡面的海綿質量標準,除

非是內專家,你如果對海綿文胸不放心,就容購買直立棉,現在都是都在說直立棉比海綿好,因為直立棉容易幹,這樣細菌容易曬死,不容易活,而海綿厚,有時候天氣不好,不容易曬乾,這樣就細菌不容易曬死,時間長了,會那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性格,既然對海綿文胸不放心,就去購買直立棉,因為我不是專家,你沒法去看判斷文胸裡面的海綿質量標準,再說吧,你購買來海綿文胸讓你拆來,你也看不到,也最多只是看商家的質檢報告,一般質檢報告也只是文胸主料子的質檢!嘿嘿,因為我也是**文胸的,給質檢局驗檢的,我看了,都是文胸的料子的質檢報告!

檢驗批如何劃分,檢驗批怎樣劃分?

小雨手機使用者 地基基礎工程中 1 土方開挖 土方回填和換填地基分項工程一般劃分為一個檢驗批,工程量較大時,應按材料 工藝和施工部位劃分,相同材料 工藝和施工部位每500 劃分為一個檢驗批。2 降水 排水分項工程一般劃分為一個檢驗批。檢驗批是工程質量驗收的基本單元 最小單位 檢驗批通常按下列原則劃分...

如何檢驗apachephpmysql是否配置成功

phpinfo 如果執行結果顯示了相關的配置資訊則是正確的,否則配置不成功 link mysql connect localhost root 資料庫密碼 建立連線 if link 如果連線失敗 echo 伺服器的基本資訊是 mysql get host info link else 資料庫連線成功...

iqc來料檢驗方法如何去檢驗,IQC來料檢驗方法如何去檢驗

妖精王的祝福 1 準備檢查用具 2 整體檢查 外包裝是否完好,label是否清楚正確,內包裝是否完好,label是否清楚正確,有否多數少數,裝箱有否錯亂。3 抽樣檢查 4 單品檢查 外觀 尺寸等檢測,功能檢測,可靠性檢測。判定結果 通過則恢復包裝,蓋pass章,貼時效標籤 不通過則恢復包裝,蓋r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