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無中生有編造故事還說我喜歡老媽子外邊養老媽子,一年多了經常翻看我的手機,好像我會把錢花到外邊

時間 2021-05-04 17:35:53

1樓:多彩的快樂

她那是太在乎你了,你老婆是不是在家裡閒著,可以給她找個工作,這樣她就沒有多的時間去胡思亂想了。

2樓:

首先,先現在你老婆的立場來想想,她為什麼會這樣?第乙個:她天生疑心病重。

第二:受過傷所以很害怕真心託付於你會傷痕累累,所以提防心很重。第三:

你之間做過什麼事情,警醒了她,對你沒有那麼放心了。所以綜上所述。你老婆也有不對,但是你不能全部怪她,她變成這樣可能是你一手造成。

因為沒有人會一開始就這樣。這是我的看法!那解決的辦法就是你和她溝通,任何事情只有溝通,好好溝通,一定在冷靜的狀態下討論,因為你的老婆現在特別敏感,你得多加注意,不然就會一不小心觸犯到她。

找出變成這樣的原因,再進行改變。並且你一定要做出行動讓她相信你,你們也可以互相約束,你改變,你老婆也改變。因為疑心病太重沒有人受得了。

你是不是有什麼貓膩被她察覺到了,搞得她總懷凝你在外面有染。如沒有說明你倆信任度不夠,需多溝通,你是不是有什麼貓膩被她察覺到了,搞得她總懷凝你在外面有染。如沒有說明你倆信任度不夠,需多溝通。

是不是你有前科,或者和誰玩曖昧被你老婆發現了,所以現在她不信任你!一般有一次,信任真的降低了或者說不存在。一有什麼就會往這個方向想,所以真的,是不是問題出在你身上,你自己想想吧!

3樓:

疑心病還真重。 是不是你有前科,或者和誰玩曖昧被你老婆發現了,所以現在她不信任你!一般有一次,信任真的降低了或者說不存在。

一有什麼就會往這個方向想,所以真的,是不是問題出在你身上,你自己想想吧! 你老婆這是疑神疑鬼的,的確讓人受不了。你可以和她溝通溝通,你幹什麼事情之前,只要是不做傷害她和家庭的事情,都讓她知道,時間久了她就充分信任你了。

我相信你老婆不是不講道理的,溝通一下,事情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有前科,或者和誰玩曖昧被你老婆發現了,所以現在她不信任你!一般有一次,信任真的降低了或者說不存在。一有什麼就會往這個方向想,所以真的,是不是問題出在你身上,你自己想想吧!

5樓:

沒有虧心事。半夜不怕鬼叫門。他願意看手機就看手機唄。不看到不行。別的讓他看。

6樓:

你老婆無巾生有說你喜歡老媽,她是在考念你的,她翻看你手機,那她是真心愛著你,凡是女人多多少少都會象她這樣做,對女人你多關心一點她就會很高興的。

7樓:娟娟

是什麼原因造成你老婆變成這樣的?找到原因,和你老婆好好談談心!婚姻家庭怎樣好好經營我也不懂,我也是結婚4年的人,也是在學習中。

但我明白乙個道理,和誰結婚就要對那個人忠心,不和異性曖昧,幫助一起幹家務,有時間就一起出去吃飯出去玩,承擔應該的事情。生日或節日真的要送禮或驚喜!哪怕是一句辛苦了,節日快樂。

禮物不在貴重,而是心意,讓她感覺你沒有她就像魚兒沒了水什麼的。不好意思,我也是沒有啥文化,說不出什麼比喻。不過有在學習哈。

8樓:一一一一

是誰讓她這麼沒有安全感,請你自己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如果真的不是你的錯,那就從平時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讓人感覺到你是在乎她的,她有了安全感自然就不會去想其它的了。

9樓:聲苒苒

你是不是在外邊養過老媽子,那就是你做過對不起她的事。才會引起她的凝心那麼重。人生在世不就那麼幾十年。雙方都要好好珍惜,尊重對方、理解對方。才能好好一起走下去。

10樓:l李秋梅

說實在,像你老婆這樣的性情誰都怕,但是你要想想,她為什麼總會這樣,信任是互相理解的,你們需要好好談談,這樣才能長久

11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你老婆是不是有幻想症或是神經質啊,自己的男人都不信任那還有可信的人嗎?勸你帶你老婆去看看心裡醫生,以防時間長了會得抑鬱症的。再說你了,乙個大老爺們為人行事要光明磊落,知道老婆在這方面有神經質,你就注意點,在她面前少和異性拉呱說話,省得你老婆胡猜亂想,注意避嫌。

12樓:

她都不信任你,你應該跟你好好談談,像她這種屬於心理素質差,不夠信任別人,很沒安全感,你至少花點時間陪陪她,跟她說說話,讓她知道至少還有你陪她

13樓:小毛基

第乙個:她天生疑心病重。第二:

受過傷所以很害怕真心託付於你會傷痕累累,所以提防心很重。第三:你之間做過什麼事情,警醒了她,對你沒有那麼放心了。

所以綜上所述。你老婆也有不對,但是你不能全部怪她,她變成這樣可能是你一手造成。

14樓:來自怪潭欣喜若狂的網紋草

你應該跟你好好談談,像她這種屬於很沒安全感的,你需要多花點時間陪陪她,跟她說說話,讓她知道至少還有你陪她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和愛護,婚姻才能維持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某一些事情上面,你們夫妻之間沒有溝通好。她太沒有安全感了。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這件事情。要讓她知道你她在你心目中很重要,這個家在你心目中很重要。

16樓:韋欣德

大哥,你可能是和你老婆缺少勾通吧,如果你沒有,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去問問,為什麼這麼說你,你那裡做錯了嗎,還是你真的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話說開了就好了。

17樓:燦燦

這個嘛,我比較好奇的是她為什麼會這樣?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感覺沒有安全感?還是她本身就是這樣缺乏安全感,又比較疑神疑鬼,敏感的人?

又或是你們的生活壓力大,她精神崩潰了?你總要找到原因,對症下藥,才能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18樓:斯工

你老婆的這種做法確實有點讓人受不了,但她這種疑神疑鬼,胡亂猜想的行為,是不是你曾經做了什麼,讓她失去安全感,總怕你在外面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所以你多與她勾通交流,多抽時間陪陪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知道你還是愛她的,把安全感找回來,重新樹立自信心,打消懷疑你的念頭,對你充滿信心。

19樓:

你老婆這是疑神疑鬼的,的確讓人受不了。你可以和她溝通溝通,你幹什麼事情之前,只要是不做傷害她和家庭的事情,都讓她知道,時間久了她就充分信任你了。我相信你老婆不是不講道理的,溝通一下,事情好解決。

20樓:

可能你沒有給她帶來安全感,也或許她太在意你了

21樓:又來逛

其實女人懷疑男人有兩點,一點就是無風不起浪,可能男的真的值得懷疑,另一點就是男的本身沒有問題,只是對家庭關心太少忽略了女人的感受,而女的又每天沒事做,所以女的就會胡思亂想,猜忌也就產生了,你覺得你屬於哪一點對號入座,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了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

22樓:劉巨帥

一,今天十八號了,你可以在等兩天嘛。二,你不要等了,也不要他陪

,你找個閨蜜陪你去就好了,讓他給錢就好。這兩選擇你評估一下吧,至於告訴自己家長,我不建議哦,爸媽肯定會替你出頭,但是你肯定也會被罵,至於去找他爸媽,現在我也不建議哦,因為傳統所以我擔心出現對你不利的情況(比如說反過來咬一口說你勾引他兒子之類的),事情鬧大就不好了,女生的名譽還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你這種傳統觀念較強的,便宜肯定是不能便宜他的,說話不算話,最恨這種男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沒必要糾結這件事。其實想想,給了他的第一次,又何止哪一件。也許你會說那件事最為私密,最為重要,但戀愛中的哪件事不私密,不重要呢。

我們的嘴唇,臉頰,雙手,也不是誰說碰就可以碰的,不是嗎。

所以,現在重要的是,收拾起心情,重新出發,找乙個真正和自己相愛的人。

去找他父母,去鬧,去讓他家出錢帶你做手術,又能得到什麼呢。到最後,滿城風雨,人盡皆知,豈不是弄巧成拙。過去的就過去了,這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重點在於,你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種經歷。

24樓:正負極

乙個巴掌拍不響,這種事是你情我願,事情都發生了,後悔沒有用,世上沒有後悔藥,收起不快,重新出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也叫傳統?還是重新生活吧

26樓:爛彳

乙個**膜沒什麼的,主要是沒有懷孕就ok了,現在的時代沒有幾個交往當中的女性是處的,不必太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還是有的,希望姑娘你再找到個好男人。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28樓: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現今社會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義,那還有純真的愛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所以說現在離婚的越來越多,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乙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愛情,所以啊,現在剩男剩女都比較多,什麼事業有成,現在政策變了,雖然有利,但是業務不好做啊

29樓:抽菸屁的哥哥

沒有什麼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擺著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這個女人有沒有錢,是不是富二代。是個女人都會這樣,也就接觸兩三次的時間。可以說感情很淺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

男人就提出,當上門女婿。是個人都會感覺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雖然說不能用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來認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給女人撐一片天。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當上門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當上門女婿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如此,那還是趁早放棄吧。

31樓:大和商人思遠

現在中國也沒幾個好女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著紫配音 滕騰

33樓:如風達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巨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里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巨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家庭關係,生活,煩惱。 都說每個家庭都有難念的經, 是不是說,,,只要愛情和諧,,其實,可以包容很

34樓:路凌子

一句話,小兩口首先要學會和解,其次,兩家人要學會互相理解,這方面缺一不可,才能真和諧,就如談判,最後都各退一步,或者按照談判結果履行義務,這就大家都沒話講。問題就是怕不說清楚,互相猜忌,互相記恨。怎麼說,真的是不易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的一種,你侷限了,你要學會更高層次了,恭喜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情不是長久的,多巴胺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之後就是親情了。

對身邊人的包容和理解才是第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都已經明白了,生活多點包容,懂得退一步,生活就會和諧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愛情和諧,溫暖一家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有付出不要求回報,相敬如賓,和睦共處,相依相偎,白頭到老,多子多孫,一定會的。

40樓:藏品求出手

這要雙方都能做到才能實現!

家庭的心情說說

41樓:錦玥小朋友

1、我想家庭幸福美滿,不想任何人離開或者難過。

2、我的追求的家庭幸福美滿,是你始終寵我慣我,有空帶著我看世界,工作穩定平凡,看到你的付出 看到你不斷打拼努力。

3、有乙個愛我的老婆,可愛的寶寶,就是幸福美滿了。

4、家是有限的面積,而能給予無限的溫馨。

5、結婚就像是一場賭博,你若贏了,那就以後家庭幸福美滿;你若輸了,那你便會有太多的不開心和不如意。

6、快樂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溫馨。

7、育有兩兒一女,夫妻感情和睦,家庭幸福美滿。

8、因為有家,因為有深沉的牽掛,生命才不會因無根而枯萎;也是因為有家,以內為有如此深沉的牽掛,生命才會熠熠生輝。

9、想要自己擁有成功的人生,要想使自己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就要想辦法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10、事業有成,還有一身好廚藝,家有嬌妻愛女,家庭幸福美滿,就是人生的大贏家。

11、家庭幸福美滿。才是真正的幸福,外面的錢財、物質都不重要。

12、家庭雖短短二字,但卻是最溫馨的詞語了。因為它所表達的是愛,是幸福開始的地方。

高中生物無子番茄

盍然泥夜蓉 無子番茄是利用一定濃度的生長素定期塗抹未授粉的番茄花蕾.無子番茄屬於單倍體植物 4.a無子番茄和無子西瓜培養的原理不同 用生長素處理獲得無子番茄和用多倍體育種獲得無子西瓜,從而促使子房發育成果實,下列有關敘述正確的是 a題目,其核內遺傳物質發生了變化,為三倍體,其遺傳物質並未發生改變 而...

老婆因和我家人之間的矛盾要和我離婚,我很無奈,我該如何挽救面臨破裂的家庭呢,望好心人能指點迷津

腳大的人 首先,先把自己的工作問題解決,這是生活的基礎,何況你還有孩子。你的做法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不知道你和妻子溝通時的態度怎麼樣,同樣是說一句話,不同的態度和語氣會產生不同的結果,當然這也不是一下就可以做得很好的。目前,她不願見你,你也就不要太強求了,這對你們恐怕還是好事,促使大家都冷靜地考慮...

我老婆無工作,生了小孩子以後,為什麼不能有生育補貼

你的老婆沒有工作,那就他沒有繳納養老保險,所以就沒有生育補貼,養老保險就是對繳納者的一種福利,你的老婆沒有繳納,那就不會考慮到這個群體,不可能別人拿錢湊起來的錢,你沒有繳納,不會給你的,就像乙個企業上市了,大家湊錢買了股錢,就你沒有買,那當公司盈利的時候,當然不會分紅給你了。所以沒有是正常的。但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