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我媽吵架,我打了老婆,我老婆罵我媽,我打她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想到的有如下:

首先你要分析清楚事情發生的起因及過程,你要冷靜下來面對正在氣頭上的妻子和母親,首先你要和你的妻子冷靜地分析,與她進行談話,但要注意,克制著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要發火!!更不能打人!!

其次是要妻子知道尊重老人家的重要性,如果妻子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就要想想辦法來哄哄,讓妻子努力做好乙個溫和謙遜的人。

若妻子不能冷靜下來,就要從孩子的方面來想,勸妻子給孩子做好榜樣。

然後就是母親的問題了,老人年紀大,不能總生氣吵架,傷身體,勸老人家想開一些,叫她不要總和妻子鬧矛盾。

都是一家人,何必總吵架,你要做好乙個中間人,努力維持家庭和諧,明白嗎?

希望能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重要還是你應當主動一些,或許和自己的朋友商量一下對策。

相信你的家庭能夠很快和睦起來!!祝好,謝謝!

回答:格桑然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正確選擇應該是老婆媽媽都打。或者是乙個都不能打,做好你的中間人。這個就是生活中乙個男人和二個女人的故事。

3樓:艾絲凡

丈夫是婆媳之間的紐帶,她們兩人因你而相處在同一屋簷下,你的態度就能決定她們兩個人怎麼相處。第一步,勸愛人多讓著母親,母親是長輩。第二步,如果母親無理取鬧,就先順著母親的意思,再在適當時機,讓母親體諒自己的愛人。

如果你「實在調解不了」,最好和母親分開來住,哥們!做男人不容易啊,我覺得電視劇集雙面膠演得就不錯,作為丈夫要起到雙面膠的作用,兩面討好,老媽面前多說媳婦的好,媳婦面前多說婆婆的不容易。

4樓:尐笨牛

你的問題!跟老婆道歉,然後回家哄老媽!你是婆媳關係的橋梁,溝通的好與不好都在於你!

你是你媽媽親生的,有什麼事都容易溝通!你老婆就不一樣了,在她心裡你們是一家人,他只是外來的,為什麼來你家?都是為了你乙個人!

與你家人有了矛盾,最希望你能在身邊保護她!不是說保護你老婆就得跟你父母鬧翻,哪怕吵架的時候你在一旁說些安慰的話都好!至於父母那邊,一定希望你幸福,你兩邊為難受氣能幸福麼?

這些你父母一定都明白!有些事情你溝通好,她們也就過去了!要理解父母,她們是怕沒有她們在身邊時你受媳婦兒的氣!

想幫你!但如果你自己已經把這些事情處理好了,那她們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和婆婆吵架是她不對,你動手打她是你不對。一家人呢好好坐下來談一談,別衝動。找出原因,以後做事不能那麼衝動~,衝動是魔鬼,塊去好好哄哄你老婆去把

6樓:25小艾

那你好好和她談談啊,一家人要過一輩子的,只有愚蠢的女人才會無理取鬧!

7樓:天豪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幸,男人嘛要忍著點~~~

我老婆罵我媽,我打她了,怎麼辦

8樓:綠年愛健康

等你老婆冷靜下來了 好好談談吧 過得下去就過 過不下去就離 說真的你老婆罵了你媽打她一點都不過分 不說尊老敬老吧 但是最起碼的禮儀還是要做到的吧 你父母好不容易把你拉扯大不是讓你娶個媳婦教訓她罵她的

9樓:q魚娘

乙個不懂得尊敬長輩的女人做不了好老婆這是最基本的。別為了乙個女人乙個沒家教的女人難過。

如果是你媽不對的,你出手打人,女人也不該原諒這樣的老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好,不尊重長輩,如果連自己母親被罵,還一點反應都沒有,算什麼男人,算什麼兒子,是不是?

11樓:影子吧丶

這樣的女人就是欠揍,老人在不對作為晚輩都不該罵人 湊了就湊了 沒啥大不了的,沒準以後她就變得老實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不對,打人也不對!

你先向她道歉,再讓她向你媽道歉,這事就算過去了。 這是乙個解決問題的方案,供參考。

13樓:

百善孝為先,常存仁孝心!夫妻在一起生活,摩擦難免,如果我有不對的地方,兩個人可以溝通,可以查擺問題,可以解決矛盾,實在氣急打罵兩句也都沒所謂。但是事不及父母,絕不能有辱罵父母家長的行為,從個人的角度講,這是我的原則更是我的底線。

我相信很多人在尋求配偶的時候都會有要求對方要孝順父母,乙個辱罵父母的人,我能相信她會孝順父母?

我們不上綱上線,那退一步,就算是事出有因,是否應該當場立即道歉,為自己不當的口誤,不當的行為。如果這點都沒有做到,我不覺得打錯了。見了岳父母,把事情的經過客觀完整的轉述就好,有一點,承認自己打人不對,其他的無需解釋什麼。

如果你先認錯,承認打人不對,她依然堅持立場,對辱罵父母的事情沒有表示歉意。我個人覺得,你需要仔細想清楚。

14樓:別拿戀愛當飯吃

有些女人就是賤,好說歹說聽不進,平時道理講多少聽不進,錯對不分,還蠻恨不講理,你好說吧她跟你橫來,歪曲事實,你讓著她不出聲還要說你沒理講不出來了,當你火冒說出事實,她沒理了又扯別的事,非要把問題繞你身上,搞得你火冒三丈她還臉色都不會看,還覺得得意,那些歪理說到你忍無可忍就想給她兩嘴巴了,她都還傻乎乎的,說到罵父母我是覺得逼近是老人,老人在怎麼錯,也不能她去指責,就算是一家人逼近有隔閡,只能她忍著私下跟你說,你出面跟你媽說,這樣避免大家為難,她一點忍耐都沒有非要吐個痛快?結果誰承擔?她痛快了,你媽怎麼想?

小的罵老的合適麼?你心裡更不舒服,她有沒想過這些問題?只能說她無知,任性,不會考慮局面,她爽卻為難你跟你父母,鬧鬧以後不見了?

她什麼都不考慮!這樣下去會幸福?你跟你媽心理都對她有隔閡怎麼相處,她要是時候會考慮那還好,不會考慮你跟她說什麼她還覺得你袒護你媽,你壓根不在乎她不愛她,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好歹不分不明事理,就讓社會教她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罵你媽,你打她了,就可能產生以下原因:

1.她會和你鬧離婚

2.和你冷戰

3.直接回娘家,日久之後感情淡了

如果你想改善可以按以下幾點做:

1.你喜歡她的話多遷就她下。

2.主動認錯,畢竟你和她是要過一輩子的

3.生活上感情上多關心她一些,給她一些溫暖,女人都是感情動物,如果你們之間有感情的話你只需要很簡單的一句話。

就能打消你們之間的隔閡。很多時候彼此需要的只是乙個台階而已。

就怕誰都不服輸。鬧到最後逃不過離散的命運。

按以上方法做了之後,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一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最後祝福你們過的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夫就這樣,他沒打我,跟我吵下午就離婚了,過不下去拉倒,你可以跟你媽過

17樓:**座蘭國忠

不可以的,一日夫妻百日恩。

妻子和自己媽媽都是最親近的人,不可以故意傷害任何乙個人,厚此薄彼不好

18樓:立春是冬

打得好,告訴她再罵再打。不過你也不能罵她媽媽。

19樓:

首先你必須背後告訴你媳婦,罵你媽媽確實不合適。但是你分析過原因了嗎?其實從你的提問方式,我已經感覺到你偏向你的母親了。

總之我很喜歡我姑父的處理方法:他媽和他媳婦吵架,他不參與任何。他說:

媳婦和媽媽都是他最親近的人,我偏向著誰也不對!或者說讓她們中的乙個轄制了另外乙個,無論誰轄制誰都是她們自己的本事。兒子不能偏向。

兒子做的應該是在媳婦面前說媽媽如何用心對媳婦了,而媳婦沒有感受到的地方,媳婦如何對媽媽好,而媽媽不領情的地方,提醒媽媽。過了磨合期就一切都好了,相處時間久了會比親身姑娘都親的。裝一段時間糊塗吧!

20樓:不唳丶

這樣的老婆必須好好教育啊 實數不孝

21樓:**隊大隊巨蟹

家庭需要相容得也許她會知道錯了吧一切就好辦了。

22樓:冰封雪飄

只能說惡性迴圈。祝你好運!

23樓:白雲義先生

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打死好了

24樓:艾索治醜

你該先了解一下是為什麼

25樓:陳銘鋒武岡

怕什麼,大不了離婚唄

因為小事和老婆吵架,她在家裡摔東西,我就打了她一巴掌,她媽我媽都來了,她媽把她接回娘家了,該怎麼辦 5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挺奇葩啊!就這事兒,還雙方父母都來了,你們的父母是多麼的喜歡插手你們的生活啊!不過你攤上這樣的老婆,你也只能認命了,誰讓你婚前沒有看透她的脾性,現在你只能慢慢調教!

我反正最討厭這種女人,吵架就摔東西,受了委屈就害怕不能讓全世界人知道,馬上就找娘家人,隨隨便便就跑回娘家!

你現在好好想想那些是你的不對,比如動手大人了等,然後去娘家把她接回來吧,不對的就道歉,就好好哄,哄好了,你的不滿也要說給她聽,比如摔東西等。

27樓:喵喵喵汪

做為男人就要學會包容,倆口子在一起過日子不容易,有什麼事坐下來一起談一談,不要因為小事就傷了感情,除非是早就不想一起過了,沒有涉及到原則問題,就讓一下,你以為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能慣,如果沒有孩子就趁早離婚。

29樓:liuyun劉勇

過幾天勸她回來吧,以後你要克制自己,不然麻煩可就大了。

30樓:雪飛狐

既然是老婆,還有緣分就去接她吧,但是需要找老丈人把問題溝通下,摔東西的習慣總是不好的,你打人也不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有不對的地方,但身為乙個丈夫,打老婆是不對的,最多罵兩句,實在不行,跟她爸媽勾通一下比較好,現在先去認個錯,把前因後果講清楚了,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

老婆和我媽吵架了,我打了老婆,我做錯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場家庭來矛盾中,作為老公自,你太衝動了,你的衝動造成的後果就是以後的婆媳

隔閡會更深,更難緩和,你的老婆對你失望甚至絕望。

於今之計你需要趕快把你老婆找回來,如果她情緒激動之下做出了什麼難以預料的事,可能使你後悔莫及。找到她可以帶她到酒店之類的地方休息,真心實意跟她道歉,替你媽媽向她道歉。

心理諮詢師相信在這一場婆媳爭端中,你老婆不會完全正確,但是現在不是追究這個問題的時候,先安撫好她才是最重要的。

33樓:愛絕不棄

你這爆脾氣道歉挽回吧,分家住吧,別住一起了,叫你媽回老家吧

34樓:方逸倫的小花

你都沒搞清楚兩個人為什麼吵你就打了你老婆 況且還是你媽媽先動手 我覺得你是時候認真的道歉了

35樓:**座蘭國忠

你沒有錯,妻子不孝順,打她理所當然

36樓:原來無話ke說

你得先知道是為什麼吵架,如果錯在你媽,你應該跟你媽交流一下。如果是你不分青紅皂白打了你老婆。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對你老婆瞭如指掌了,那你還打她,太不應該了,再怎樣男人也不能打女人,打人就是不對,你該好好的去道歉

38樓:吃貨與夢

讓她們兩個冷靜下來再好好聊

39樓:格桑然喬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想到的有如下:

首先你要分析清楚事情發生的起因及

回過程,你要冷靜下來面對正在答氣頭上的妻子和母親,首先你要和你的妻子冷靜地分析,與她進行談話,但要注意,克制著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要發火!!更不能打人!!

其次是要妻子知道尊重老人家的重要性,如果妻子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就要想想辦法來哄哄,讓妻子努力做好乙個溫和謙遜的人。

若妻子不能冷靜下來,就要從孩子的方面來想,勸妻子給孩子做好榜樣。

然後就是母親的問題了,老人年紀大,不能總生氣吵架,傷身體,勸老人家想開一些,叫她不要總和妻子鬧矛盾。

都是一家人,何必總吵架,你要做好乙個中間人,努力維持家庭和諧,明白嗎?

希望能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重要還是你應當主動一些,或許和自己的朋友商量一下對策。

相信你的家庭能夠很快和睦起來!!祝好,謝謝!

回答:格桑然喬

我和我老婆吵架我還打了她一下,老婆走出十二天了,這幾天她還打電話給我,她就是不說她那裡,也不肯回

想讓她回來就該拿出實際行動來,例如每晚給老婆發條睡前簡訊,一定要鄭重地道歉,還要寫份保證書,保證下次再不犯了,如果犯的話該怎麼懲罰自己,這些都是必要的,認真地想想將來該怎麼做才能讓老婆不那麼寒心吧。 老胡不胡阿 去她孃家門口等去 不回來不走 王嗬 看她什麼意思!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 吵架了嘴上不說想你...

我老婆和我媽吵架了,我當面把老婆罵了一頓,事後安慰他說,我罵他只是做做樣子,不這樣順著我媽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就是你的方詁不對,即使你母親再有錢,家置萬貫你也不應該對你的妻子大罵一頓,這樣做會更加激化婆媳之間的矛盾。所以他們吵架的時候你應該給他們講道理。你母親太有錢,他不能跟你過一輩子,連你老婆跟你過一輩子不,你也對了。因為你不會處事。 家中誰最親?妻兒老小,送你婚姻守則給你父母講講 ...

我和老婆吵架後!我打了老婆現在女方家人不讓女方見我要求而且限制女方的自由我該怎麼辦!女方家違法

繆斯騎士 你打了人家女兒,人家父母很是心疼的,讓和你不再來往很正常,一般會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就衝著你認為女方家違法的囂張的態度,支援女方和你離婚。 萍萍姐姐 家暴是不可以原諒的,一般來說動手了一次就會又有下一次。女方家不讓見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能繼續就繼續,不能繼續就只能離婚。所以千萬要...